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流氓 打分:2 [2018-02-17 20:16:23]
(你要的逼数)
[1楼] 网友:MAX [2018-02-18 05:27:47]
看不顺眼就要怼。你们是盗文号,还是其他盈利方,我告诉你们损人利己是没良知,网络时代就可以胡说八道了?!本来过年不想骂人,但是看见一群智障在这边诋毁作者,就觉得写手赚点钱不容易。旁观者可以说,忽视他们就好,但是看见这种东西,还是会影响写作心情的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傻逼在诋毁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的作者。
[投诉]
[2楼] 网友:智障清零 [2018-02-18 18:48:22]
看不顺眼就怼怎么了?我看你不顺眼怼你你有话说?嘴在我身上你管我?你算个鸟?有没有良知我自己心里清楚要你来说?我爸妈都不轻易说我你凭什么?大过年你以为我想骂人?你他妈就一智障我不得不骂。是不是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她自己心里有数。呵,我就一小平民我可不敢说乱的。怕就怕某些脑残粉见一个挑错的就怼。
[3楼] 网友:暴走小王子39% [2018-02-18 19:02:20]
写手赚钱太不容易了 你可以再多砸几个雷吗
[4楼] 网友:我想戒烟 [2018-02-18 19:10:26]
写文太不容易了。作者没求着你来看。你喜欢,你继续看,不喜欢,你走。
[5楼] 网友:洛孤城1% [2018-02-18 19:31:29]
砸雷不够,这胃口大的可能需要一艘宇宙飞船
[6楼] 网友:小流氓 [2018-02-18 19:41:47]
正当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没笑死。
[7楼] 网友:xz [2018-02-18 19:53:13]
是不是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的,自己心里有数,我就不多说,毕竟我一高三文科生,无权无势,没你们这么厉害,大过年的,我也不想骂人,我很公正的说,看这文,你语文至少得掉十分,当然我这是无意中发现,看到有评论在说,于是看了几章,不是我说,就举个例子,第三章,开头大鹏展翅是那样用的吗?麻烦作者查查字典好吗?我也只是给建议而已,如果脏了你们的眼,那真是很抱歉。可我只是有一颗为了语文而反抗的心,实在是抱歉。我这人性情直爽,看什么不爽就说了,反正我有理,怎么的?还不让说了么?其次,有些人啊,智商不够用就一堆捧,我也是没话说,毕竟这种人,生活和网络也是见多了的,我就一句话,我敲里妈,你算个什么。有本事,拿理说理,别瞎扯良知。我有你不一定有。谢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流氓 打分:2 [2018-02-17 20:16:23]
20(你要的逼数)
[1楼] 网友:MAX [2018-02-18 05:27:47]
看不顺眼就要怼。你们是盗文号,还是其他盈利方,我告诉你们损人利己是没良知,网络时代就可以胡说八道了?!本来过年不想骂人,但是看见一群智障在这边诋毁作者,就觉得写手赚点钱不容易。旁观者可以说,忽视他们就好,但是看见这种东西,还是会影响写作心情的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傻逼在诋毁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的作者。
[投诉]
[2楼] 网友:智障清零 [2018-02-18 18:48:22]
看不顺眼就怼怎么了?我看你不顺眼怼你你有话说?嘴在我身上你管我?你算个鸟?有没有良知我自己心里清楚要你来说?我爸妈都不轻易说我你凭什么?大过年你以为我想骂人?你他妈就一智障我不得不骂。是不是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她自己心里有数。呵,我就一小平民我可不敢说乱的。怕就怕某些脑残粉见一个挑错的就怼。
[投诉]
[3楼] 网友:暴走小王子
39% [2018-02-18 19:02:20]
写手赚钱太不容易了 你可以再多砸几个雷吗
[投诉]
[4楼] 网友:我想戒烟 [2018-02-18 19:10:26]
写文太不容易了。作者没求着你来看。你喜欢,你继续看,不喜欢,你走。
[投诉]
[5楼] 网友:洛孤城
1% [2018-02-18 19:31:29]
砸雷不够,这胃口大的可能需要一艘宇宙飞船
[投诉]
[6楼] 网友:小流氓 [2018-02-18 19:41:47]
正当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没笑死。
[投诉]
[7楼] 网友:xz [2018-02-18 19:53:13]
是不是靠自己努力赚正当钱的,自己心里有数,我就不多说,毕竟我一高三文科生,无权无势,没你们这么厉害,大过年的,我也不想骂人,我很公正的说,看这文,你语文至少得掉十分,当然我这是无意中发现,看到有评论在说,于是看了几章,不是我说,就举个例子,第三章,开头大鹏展翅是那样用的吗?麻烦作者查查字典好吗?我也只是给建议而已,如果脏了你们的眼,那真是很抱歉。可我只是有一颗为了语文而反抗的心,实在是抱歉。我这人性情直爽,看什么不爽就说了,反正我有理,怎么的?还不让说了么?其次,有些人啊,智商不够用就一堆捧,我也是没话说,毕竟这种人,生活和网络也是见多了的,我就一句话,我敲里妈,你算个什么。有本事,拿理说理,别瞎扯良知。我有你不一定有。谢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