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张公案2》  第19章

网友:莫欺少年穷 打分:2 [2017-11-07 15:22:48]

冯大人有什么苦心?感觉他一直针对张屏……

1  

[1楼] 网友: [2017-11-07 19:44:47]

冯大人虽然怼屏屏,但是冯大人不会害他啊,所谓严师出高徒,屏屏的确为人处世很成问题,冯大人现在不怼他,日后他得罪人会吃更大的亏,看之前屏屏跟高知府的互动就知道了。不听冯大人的话,被人挑出行事里不合规矩的错处,曾相就是前车之鉴了。

34   [投诉]

[2楼] 网友:暖沙 [2017-11-07 20:20:43]

老冯连王砚的面子都不给,他就这样,很像另类的屏屏,认准道理不回头的死倔死倔老古板

16   [投诉]

[3楼] 网友:薄暮凉晨 [2017-11-08 01:18:51]

你们都看不出来么,这是作者的冷幽默。。。。就是张屏以为这是冯大人的苦心。。。就和谢赋觉得,人活着,每时都能体验到新鲜事一样。是作者的冷幽默

13   [投诉]

[4楼] 网友:月半三斤 [2017-11-08 18:38:59]

何大人没来之前虽然嘴上说得热闹但基本还是默许了。何大人来了以后,冯大人或者自己,或者手下有人会提点提点。对张屏严格,可能是严苛,也可能是官场就这样吧,要真和颜悦色他自己也得喝一壶。兰大人也是偶然才回应回应,和张屏在往来时也很注意分寸嘛

10   [投诉]

[5楼] 网友:饿*******光 [2022-07-07 19:06:3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6楼] 网友:小熊甜糕 [2023-03-07 23:42:44] 来自浙江

好多人说他没坏心只是比较死板,好奇他平时和同僚相处面对上级的时候也这样动辄怒骂的嘛?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3:45:3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