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4894855 打分:2 [2018-07-25 23:13:51]
为什么 看皇叔的时候明明对随雅无感……比较喜欢小皇帝和然思的 现在看到随雅的名字都有种心绞痛的忧伤……不能好好看文了 有种心被压的感觉(。??︿??。)心疼随雅(???????????)
[1楼] 网友:盘蒂 [2018-08-28 00:24:23]
其实,怎么讲,我觉得叔是喜欢小皇帝的,但是真的不能说,最苦的是叔和启赭,我记得叔一开始就说:本来若有那个人……然后结尾是以启檀被启赭的孩子(也就是后来的皇帝)叫皇叔结尾的,此中意啊……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4894855 打分:2 [2018-07-25 23:13:51]
20为什么 看皇叔的时候明明对随雅无感……比较喜欢小皇帝和然思的 现在看到随雅的名字都有种心绞痛的忧伤……不能好好看文了 有种心被压的感觉(。??︿??。)
心疼随雅(???????????)
[1楼] 网友:盘蒂 [2018-08-28 00:24:23]
其实,怎么讲,我觉得叔是喜欢小皇帝的,但是真的不能说,最苦的是叔和启赭,我记得叔一开始就说:本来若有那个人……然后结尾是以启檀被启赭的孩子(也就是后来的皇帝)叫皇叔结尾的,此中意啊……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