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3022499 打分:2 [2017-05-06 21:06:22]
我爱看大风的古文,文笔好,非常有感觉,更新太慢了抓狂。喜欢《桃花债》,《如意蛋》,不太喜欢《皇叔》,但是非常喜欢《张公案》。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5-06 21:21:30]
又一春呢,又一春呢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5-06 21:23:03]
又一春也很好看啊
[3楼] 网友:柳无空 [2017-05-06 21:40:47]
皇叔好看啊啊啊啊
[4楼] 网友:玉自寒 [2017-05-06 23:07:34]
跟楼主口味一样……皇叔看得我略郁闷,不是说写得不好。就是太致郁了。我看大风太太第一个作品就是看的皇叔,差点因此错过其他的作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3022499 打分:2 [2017-05-06 21:06:22]
20我爱看大风的古文,文笔好,非常有感觉,更新太慢了抓狂。喜欢《桃花债》,《如意蛋》,不太喜欢《皇叔》,但是非常喜欢《张公案》。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5-06 21:21:30]
又一春呢,又一春呢
[投诉]
[2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7-05-06 21:23:03]
又一春也很好看啊
[投诉]
[3楼] 网友:柳无空 [2017-05-06 21:40:47]
皇叔好看啊啊啊啊
[投诉]
[4楼] 网友:玉自寒 [2017-05-06 23:07:34]
跟楼主口味一样……皇叔看得我略郁闷,不是说写得不好。就是太致郁了。我看大风太太第一个作品就是看的皇叔,差点因此错过其他的作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