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pp 打分:2 [2017-07-30 13:09:34]
突然感觉女主经历这么多改变的只有对友情越来越不在乎,她既然代替了唐晶,怎么说也应该替唐晶照顾一下该照顾的人,不求她真的对罗子君无微不至,但是如果是真的需要帮忙安慰一下也是应该的吧,我不是喜欢罗子君,只是觉得女主越来越冷漠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30 14:23:48]
+1
[投诉]
[2楼] 网友:泪雪情殇 [2017-07-30 14:43:56]
我不觉得女主有这个义务去帮助安慰罗子君,罗子君只是原主的朋友,还是个令女主讨厌的朋友。如果是家人,女主帮忙那是占了原主身体的义务,而对于朋友,更是个只会索取,不懂付出的朋友,就更不必这样了。如果我是女主,我理都不会理罗子君。
[3楼] 网友:三千 [2017-07-30 14:44:35]
当你经历的越来越多,还有什么能在你心里留下深深地痕迹?
[4楼] 网友:虽 [2017-07-30 15:20:13]
罗子君帮助了困难时期的唐晶,所以糖精对她很好,所以说罗子君不懂付出的可以住嘴了,再来我说的是女主的性格,是真的越来越冷漠了,越来越任性了,虽说有钱有能力任性,但有点没有人情味了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30 16:02:39]
亲,请解释一下什么是应该?
[6楼] 网友:酱油瓶 [2017-07-30 16:22:27]
如果经历那么多,还不活的任性潇洒,那有何必!正常人都不会喜欢麻烦管闲事,更何况又不是她妈没必要哄着。她冷漠只是对普通陌生人而已,对罗子君没有一开始就不理吧,是罗自己作,而且就算是唐晶本人也没必要捧着,月娆对她自己够客气了。朋友是值得交的才交
[7楼] 网友:静秋.水彷徨 [2017-07-30 16:32:13]
说实话我不觉得女主有义务代替原主去照顾罗子君,罗子君的个性一般人是忍不了的,又不是原主的父母或者对原主有恩,我觉得原主已经做的够好了
[8楼] 网友:sakura [2017-07-30 17:40:34]
罗子君是帮过唐晶,唐晶难道就没帮过罗子君吗?人情往来就是相互的,唐晶又不欠罗子君啥,估计后来还是唐晶帮罗子君多的多吧,如果朋友是帮过几次,人家还了,但是你觉得我就是帮过你了,你要一直帮我,那就估计没几个人敢交朋友了,友谊也是要相互的,罗子君单方面一直麻烦唐晶,唐晶还能这么帮忙已经算很好的人品了,现在多少朋友吃饭玩乐可以,要帮忙就推脱的有多少,唐晶还帮她找工作呢
[9楼] 网友:酱油瓶 [2017-07-30 17:56:59]
就是啊,就算唐晶本人也没义务照顾她,只是对她好又不是恩人什么的,以前唐晶对她更好吧。罗子君只有她一个朋友才这样的吧,她自己也清楚。才巴着不放的
[10楼] 网友:路人丁 [2017-07-30 22:26:03]
看到罗子君就烦
[11楼] 网友:总攻不是攻 [2017-07-31 13:07:45]
照顾一下该照顾的人?什么时候罗子君成为她的义务了?女主成为了唐晶可毕竟她不是唐晶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pp 打分:2 [2017-07-30 13:09:34]
20突然感觉女主经历这么多改变的只有对友情越来越不在乎,她既然代替了唐晶,怎么说也应该替唐晶照顾一下该照顾的人,不求她真的对罗子君无微不至,但是如果是真的需要帮忙安慰一下也是应该的吧,我不是喜欢罗子君,只是觉得女主越来越冷漠了。
[1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30 14:23:48]
+1
[投诉]
[2楼] 网友:泪雪情殇 [2017-07-30 14:43:56]
我不觉得女主有这个义务去帮助安慰罗子君,罗子君只是原主的朋友,还是个令女主讨厌的朋友。如果是家人,女主帮忙那是占了原主身体的义务,而对于朋友,更是个只会索取,不懂付出的朋友,就更不必这样了。如果我是女主,我理都不会理罗子君。
[投诉]
[3楼] 网友:三千 [2017-07-30 14:44:35]
当你经历的越来越多,还有什么能在你心里留下深深地痕迹?
[投诉]
[4楼] 网友:虽 [2017-07-30 15:20:13]
罗子君帮助了困难时期的唐晶,所以糖精对她很好,所以说罗子君不懂付出的可以住嘴了,再来我说的是女主的性格,是真的越来越冷漠了,越来越任性了,虽说有钱有能力任性,但有点没有人情味了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07-30 16:02:39]
亲,请解释一下什么是应该?
[投诉]
[6楼] 网友:酱油瓶 [2017-07-30 16:22:27]
如果经历那么多,还不活的任性潇洒,那有何必!正常人都不会喜欢麻烦管闲事,更何况又不是她妈没必要哄着。她冷漠只是对普通陌生人而已,对罗子君没有一开始就不理吧,是罗自己作,而且就算是唐晶本人也没必要捧着,月娆对她自己够客气了。朋友是值得交的才交
[投诉]
[7楼] 网友:静秋.水彷徨 [2017-07-30 16:32:13]
说实话我不觉得女主有义务代替原主去照顾罗子君,罗子君的个性一般人是忍不了的,又不是原主的父母或者对原主有恩,我觉得原主已经做的够好了
[投诉]
[8楼] 网友:sakura [2017-07-30 17:40:34]
罗子君是帮过唐晶,唐晶难道就没帮过罗子君吗?人情往来就是相互的,唐晶又不欠罗子君啥,估计后来还是唐晶帮罗子君多的多吧,如果朋友是帮过几次,人家还了,但是你觉得我就是帮过你了,你要一直帮我,那就估计没几个人敢交朋友了,友谊也是要相互的,罗子君单方面一直麻烦唐晶,唐晶还能这么帮忙已经算很好的人品了,现在多少朋友吃饭玩乐可以,要帮忙就推脱的有多少,唐晶还帮她找工作呢
[投诉]
[9楼] 网友:酱油瓶 [2017-07-30 17:56:59]
就是啊,就算唐晶本人也没义务照顾她,只是对她好又不是恩人什么的,以前唐晶对她更好吧。罗子君只有她一个朋友才这样的吧,她自己也清楚。才巴着不放的
[投诉]
[10楼] 网友:路人丁 [2017-07-30 22:26:03]
看到罗子君就烦
[投诉]
[11楼] 网友:总攻不是攻 [2017-07-31 13:07:45]
照顾一下该照顾的人?什么时候罗子君成为她的义务了?女主成为了唐晶可毕竟她不是唐晶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