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甜甜的》  第13章

网友:桃子 打分:2 [2017-04-22 14:30:48]

为什么化学考60分能进重点班??

   

[1楼] 网友:抽你丫的44% [2017-04-22 15:55:14]

而且物理也是不及格的,却能进重点学校的重点班,233333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7-04-22 16:12:44]

我认真看了一下,物理化学两门最后四道半大题加起来有60分有啥毛病?难道小可爱你们觉得前面选择填空都交白卷吗……而且你们是不是对随堂测验的卷子有误解,念书的时候我们老师经常整合一些难度超高的题作为随堂试卷让我们写,班上被难倒一半甚至全军覆没都是正常的事……
好吧可能是我没表述好:)

2   [投诉]

[3楼] 网友:卿青尘 [2018-08-01 21:04:43]

我觉得还好啊
像我们学校,一般情况下除了那种期末联考或者大考,学校组织的月考周考什么的都要难很多,因为是老师们自己出的题目嘛emmmm
我们老师说有一次月考,实验班(就相当于其他学校的重点班吧,我们学校叫实验班)的物理平均分都只有五十多分

1   [投诉]

[4楼] 网友:应枕鹂声 [2018-08-02 11:30:47]

这不是初中,是高中啊。除了河北衡水……我觉得正常理综二百以上就是重点班水平了……只要理数外政史地高,也没啥毛病

3   [投诉]

[5楼] 网友:ww [2019-02-25 15:05:00]

忽然出现的我的母校!

    [投诉]

[6楼] 网友:A2% [2020-07-12 19:40:04]

靠!!默默瞻仰学霸

    [投诉]

[7楼] 网友:顾昀 [2020-08-04 10:30:13]

重点学校的重点班学生表示不服,物化差点咋了,语数英好也可以(对没错就是我)

    [投诉]

[8楼] 网友:顾一一一 [2021-10-24 23:46:13]

高中啊这是,加上重点学校考试难度比高考更上一个量级,我们学校就是平时小测的时候平行班物理能及格的都没几个,重点班则是普遍能及格,塔尖大佬们就不管什么难度都能达到八九十分

    [投诉]

[9楼] 网友:粥舟施 [2022-03-12 22:30:54]

我就是那种化学生物都卡死在及格线完全靠主科提分的人......

    [投诉]

[10楼] 网友:江停的老同兴 [2022-03-23 00:38:33]

还好吧,我历史常年不及格照样去了重点学校,就算没在重点班排名也还是比较靠前的呀,光语数外三科就特别拉分的,体会过的人才懂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5:02:4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