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五行缺你》  第3章

网友:江停 打分:2 [2020-04-21 23:59:47]

盲人纹身,所以攻是可以看得见吧,我就看到这一章,不太喜欢一穷二白,我应该是看所有人都对主角受好的文看多了。原来的那个人是个坏的,所以一穷二白的态度还是理解,但是哎呀还是不喜欢。还有我还在意受重生在别人的身体,奇怪,我以前也看过这些类型的啊!为什么现在突然有这样心理!!纠结还要不要继续看,有点想看,好多人都说好看,我又文荒,但是。。。

9  

[1楼] 网友:江停 [2020-04-22 00:02:04]

我去看点后面的剧情,再来看

1   [投诉]

[2楼] 网友:河七 [2020-05-01 20:31:35]

态度也没很恶劣吧,大家人都很好的

11   [投诉]

[3楼] 网友:zz [2020-05-12 20:32:01]

其实个人感觉他们态度已经很好了……

18   [投诉]

[4楼] 网友:45633258 [2020-05-26 07:15:06]

主要是原身干的的事太不是人了,一清二白也不知道现在的主角不是原身

25   [投诉]

[5楼] 网友:嘉鱼逐水 [2020-05-26 16:07:14]

一穷老可爱了!

6   [投诉]

[6楼] 网友:xlok2% [2020-05-31 22:46:39]

我的话就是不喜欢主角受那种习惯了欺压生活的态度吧……

    [投诉]

[7楼] 网友:nt94% [2020-09-06 19:14:58]

原声做过那么多事这态度算好的了,别对受这么无底线无原则好吗=_=

6   [投诉]

[8楼] 网友:我的cp是真的 [2021-12-23 01:30:56]

啊这……但是一穷二白现在对嘉鱼的态度很好啊?不也是在慢慢转变吗,本来原主做的那些事就没办法让人原谅,虽然嘉鱼很委屈但也没办法他们又不知道

6   [投诉]

[9楼] 网友:斟酌江98% [2022-02-04 18:58:34]

要是我的话我态度会更恶劣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8:17: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