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玩物丧志6% 打分:2 [2017-12-02 10:21:48]
其实我煮面条一般都放生抽、老抽、香油、香醋、盐、味精,除了有点单调味道还是不错的啊?我妈居然说这是黑暗料理……还是说我味觉有问题?(:з」∠)_
[1楼] 网友:黄果儿 [2017-12-02 11:48:29]
我煮面条也是这样煮啊,感觉味道还不错,我姐也觉得好吃啊。再加上小葱和几根青菜,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
[投诉]
[2楼] 网友:233 [2017-12-04 05:47:18]
你们竟然连底菜都不做
[3楼] 网友:杀戮盛宴 [2017-12-04 11:36:20]
我还会放点五香粉23333
[4楼] 网友:冬霜秋雪糕2% [2018-01-08 18:31:59]
为什么放五香粉
[5楼] 网友:玉藻前快来找我 [2018-01-23 21:40:42]
这些调料不应该放碗里吗,煮面不就清水吗?高兴再配个小菜,咸菜煮面也是很好吃的加两个肉圆,我饿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玩物丧志
6% 打分:2 [2017-12-02 10:21:48]
20其实我煮面条一般都放生抽、老抽、香油、香醋、盐、味精,除了有点单调味道还是不错的啊?我妈居然说这是黑暗料理……还是说我味觉有问题?(:з」∠)_
[1楼] 网友:黄果儿
[2017-12-02 11:48:29]
我煮面条也是这样煮啊,感觉味道还不错,我姐也觉得好吃啊。再加上小葱和几根青菜,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
[投诉]
[2楼] 网友:233 [2017-12-04 05:47:18]
你们竟然连底菜都不做
[投诉]
[3楼] 网友:杀戮盛宴
[2017-12-04 11:36:20]
我还会放点五香粉23333
[投诉]
[4楼] 网友:冬霜秋雪糕
2% [2018-01-08 18:31:59]
为什么放五香粉
[投诉]
[5楼] 网友:玉藻前快来找我
[2018-01-23 21:40:42]
这些调料不应该放碗里吗,煮面不就清水吗?高兴再配个小菜,咸菜煮面也是很好吃的加两个肉圆,我饿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