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五行缺你》  第4章

网友:玩物丧志6% 打分:2 [2017-12-02 10:21:48]

其实我煮面条一般都放生抽、老抽、香油、香醋、盐、味精,除了有点单调味道还是不错的啊?我妈居然说这是黑暗料理……还是说我味觉有问题?(:з」∠)_

   

[1楼] 网友:黄果儿 [2017-12-02 11:48:29]

我煮面条也是这样煮啊,感觉味道还不错,我姐也觉得好吃啊。再加上小葱和几根青菜,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

    [投诉]

[2楼] 网友:233 [2017-12-04 05:47:18]

你们竟然连底菜都不做

    [投诉]

[3楼] 网友:杀戮盛宴 [2017-12-04 11:36:20]

我还会放点五香粉23333

    [投诉]

[4楼] 网友:冬霜秋雪糕2% [2018-01-08 18:31:59]

为什么放五香粉

    [投诉]

[5楼] 网友:玉藻前快来找我 [2018-01-23 21:40:42]

这些调料不应该放碗里吗,煮面不就清水吗?高兴再配个小菜,咸菜煮面也是很好吃的加两个肉圆,我饿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2:10: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