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五行缺你》  第7章

网友:树叶 打分:0 [2017-06-17 00:38:42]

大大让我想起一件事。
我高二下学期的时候,5月份,同学给我买了个晴天娃娃。我绑在饭卡上了。
第二天就下雨了,我给同桌带中饭,去的有点晚了,路上因为下雨人不多了,我一手拿着伞,一手拿着饭,出了食堂饭没拿好,要掉,一个白色的漂亮的手帮我拿好了,等我抬头感谢,发现路上有人但是方圆三米没人。吓得我回了教室和我同桌说这件事。
回到教室,写作业,感觉有人影经过,抬头一看,没人,然后正正好看见晴天娃娃,感觉晴天娃娃冲我笑。
然后我同桌和我后桌都说让我把它扔了,然后我就扔了。
扔了之后就开始各种倒霉事,第二天早上5点多去晨读,平地摔(从来没有过)崴了脚,疼到走不动(我之前看电视剧都不理解为什么崴脚还能这样),我让同学送我去医务室,结果什么事都没有,连红肿都没有。很神奇,真的。
当天晚上开始高烧,高烧难受的一直哭(我不是特别柔弱的,从小打架也没哭过)
然后请假回家了(班主任挺待见我的我也没过请假,发烧都是吃药解决,直接给假条)
之后就非常神奇,高烧一个月,每天都是晚上高烧,第二天就37.2℃左右,大夫说不用管它,这个温度,最好别吃药。我说每天晚上高烧就给我开了药,防止晚上高烧,三四天之后,大夫和我姥爷说,让我别来了,拿点药就行了,说我基本上什么事情都没有。超级委屈。
后来我和我姥爷说,我真的高烧,晚上当面量体温给他看。
就这样在家呆了近一个月,中间回学校两次,发烧三次,几乎连上了。用语文老师说的,面色蜡黄,一看就是病了,估计不是这样,我在家呆不了几天,就被当做骗子轰回学校。
发烧吃不下饭,浑身没力,本来还是个小胖子,直接暴瘦20多斤,什么运动都没做。
我姥爷问我要不要找人给我看看,我说不用。之后就自己好了,不发烧了,但是回了学校还是虚了好久。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数学必修五的线性规划没学,回家自学的。

5  

[1楼] 网友:南山酒酿事 [2017-06-17 01:41:08]

我的天

    [投诉]

[2楼] 网友:玩具的愿望 [2017-06-17 02:33:37]

好吓人。。不过晴天娃娃是好意的吧?但是你把它丢了(虽然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被吓到然后选择丢掉)。感觉晴天娃娃超委屈是怎么回事...

10   [投诉]

[3楼] 网友:王铁门 [2017-06-17 05:00:45]

线性规划至少占五分

2   [投诉]

[4楼] 网友:可惜我不是丁浩41% [2017-06-17 07:18:11]

同二楼……感觉是委屈坏了……不过真的好吓人……

1   [投诉]

[5楼] 网友:无折我树桑 [2017-06-17 08:12:51]

…话说…真的能瘦嘛_(:з」∠)_

1   [投诉]

[6楼] 网友:故故我脑婆 [2017-06-17 08:16:05]

5l你的重点不对啊喂

1   [投诉]

[7楼] 网友:田田 [2017-06-17 08:29:35]

三楼的重点也不对啊,话说…真的能瘦吗~

    [投诉]

[8楼] 网友:树叶 [2017-06-17 08:31:42]

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率升13%,也就是说,如果你烧到38。5度,你的代谢率为平时的126%。摄入正常而代谢很高,所以体重必然会下降,原理等同甲亢的人瘦,锻炼的人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锻炼提高了日常的基础代谢率。 2,而且当你的体温上升时你的耗水量也会增加,变相的脱水也是体重下降的原因之一,严重的人两天有光失水就失3-4斤的。

2   [投诉]

[9楼] 网友:遥遥 [2017-06-17 08:36:23]

8l你的重点也不对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树叶 [2017-06-17 08:55:45]

最好不要发烧减肥,伤身体,我之后不知道是因为上高三的原因还是怎样,大夏天身体冰凉,不是手脚冰凉,是全身,胳膊腿,都冻的要死,之后高考结束在家过夏天,晚上会冻的腿抽筋,每天早上醒来都是冻醒的(盖被子厚了开始热,我踹开被子就回不去了),后来我姐抱着我睡,我睡里面,整个夏天晚上她只开了电扇。
大一军训,我说我冷,我室友不信,我把她的手放在我腿上,冰冷。
到现在夏天睡觉我都不开空调的。
所以劝你们不要发烧减肥,貌似对肝脏脾肺都不好。

2   [投诉]

[11楼] 网友:尐鬼 [2017-06-17 09:31:25]

挂手机上吧,手机不会丢………

    [投诉]

[12楼] 网友:枫意 [2017-06-17 10:00:34]

说起来我有段时间生病,每次一到没太阳没什么光的地方就觉得特别冷,有时候甚至呼吸不畅,感觉好像有人在掐着我脖子。QAQ

    [投诉]

[13楼] 网友:没有名字的蠢猫 [2017-06-17 10:04:28]

厉害了

    [投诉]

[14楼] 网友:无折我树桑 [2017-06-19 08:03:56]

小学有段时间就是晚上发钱早上退烧 比较惨的是小学不住校的 每天白天上课 晚上发烧 心酸

    [投诉]

[15楼] 网友:VC-奸商55% [2017-06-22 14:36:22]

三楼说得对,线性规划至少要占一个小题的,5分?

    [投诉]

[16楼] 网友:爱看网文的蘑菇 [2017-07-04 20:57:01]

晴天娃娃一定在难过吧

    [投诉]

[17楼] 网友:茉雨涵 [2017-08-12 12:32:02]

这其实是她委屈了,给你的教训,你要好好和她说,送走她就没这些事了。还好她是好的,气消了就没事了,要是坏的,非得整死你不可。以后弄这些还是小心些吧。

1   [投诉]

[18楼] 网友:冰凉的热97% [2017-09-28 01:52:11]

哈哈哈哈哈!!!三楼!!!
线性规划至少五分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19楼] 网友:冰凉的热97% [2017-09-28 01:52:19]

哈哈哈哈哈!!!三楼!!!
线性规划至少五分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9:54:0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