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五行缺你》  第7章

网友:一指流砂奈若何 打分:2 [2020-04-13 00:05:22]

一直就特别想看,一直就不敢看!微博网友跟我说这个不吓人,今天终于鼓起勇气了。。。。哇哇哇,吓死了。。我觉得我肯定看不了死亡万花筒了

1  

[1楼] 网友:剑生2% [2020-04-30 21:38:24]

死万不怎么恐怖哒,信我【眼睛】

    [投诉]

[2楼] 网友:404351961% [2020-05-01 14:06:34]

真的!死万特别好看,不怕

1   [投诉]

[3楼] 网友:吾知 [2020-05-05 13:20:33]

死亡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还是觉得有点吓人的

    [投诉]

[4楼] 网友:吾知 [2020-05-05 13:21:08]

但是死亡万花筒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投诉]

[5楼] 网友:茗芓 [2020-05-05 21:16:09]

死万特别好看

    [投诉]

[6楼] 网友:Quiyz.长安炒饭77% [2020-05-09 18:12:11]

死亡很好看啊!个人感觉不怎么吓人

    [投诉]

[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0-05-11 02:59:24]

嗯,万花筒好看的,我胆子小,看完真的被吓到了,现在看这本有点害怕……

    [投诉]

[8楼] 网友:42% [2020-05-14 00:42:34]

说实话,万花筒好看是好看,但也挺吓人的……反正自己掂量一下吧

1   [投诉]

[9楼] 网友:言则无 [2020-05-22 01:36:33]

我能说我本来白天在看死亡万花筒的,晚上本来打算看个有趣沙雕的,就点开了这个。现在有点小绝望。

1   [投诉]

[10楼] 网友:Antoineyu [2020-05-30 23:48:26]

死万好看是真的,但恐怖也是真的好吗。。我第一次看差点忘了那是个耽美小说

1   [投诉]

[11楼] 网友:璃。 [2020-08-10 19:05:41]

死万一点都不恐怖,一定要在晚上看哦!【嘻嘻】

    [投诉]

[12楼] 网友:都是我老公 [2020-08-19 22:38:37]

死万的确不恐怖,不过挺骗眼泪的

    [投诉]

[13楼] 网友:shadow [2021-02-11 20:24:25]

同意楼上,看完死万感受最深的不是恐怖,而是虐心π_π虐哭我

    [投诉]

[14楼] 网友:渡舟 [2021-06-19 00:58:09]

卧槽,我当时看死万是晚上看的,半夜在被窝里差点蒙死也不敢把头伸出来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2:05: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