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oname 打分:2 [2017-05-27 20:50:35]
作者都說別吵下面還一堆吵來吵去的是在刷存在感嗎?還有說什麼三觀正不正的真有趣?每個人的三觀都有差異,難道你們說正才是正,別人不覺得不正還不行嗎?拿這種詞來說嘴也太自以為是了吧!看個小說還要用自己的觀念在文下面公開壓作者、壓其他讀者,煩不煩、無不無聊、蠢不蠢!?更別說感覺就是一堆生活經驗淺薄沒見過多少世面多少人事的人在指手畫腳,如果一篇小說裡面的角色人人都那麼平面不立體那還能看嗎?本來人的性格就有好幾個層面,思考事情也有很多面向,作者努力營造出主角複雜的性格,結果還要整天被看不懂看不慣的人嫌....這難道是正向的回饋嗎?是不想讓作者繼續寫了吧?
[1楼] 网友:一晔知秋78% [2017-05-29 01:55:15]
我看到基本上所有的评论打的都是2分。说明大家还都是喜欢这片文章的,但是并不是没个人的口味都和作者完全一样,评论的功能不就是让大家讨论文章剧情的吗?作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写文,读者也不要想办法干预,但是读者也有权利说我不喜欢哪里哪里的部分,虽然说这可能对作者有一些打击,但是这也是一种作者从读者中接受反馈信息的一种啊。如果说评论区都只能发表夸赞和鼓励的词,那么要评论区有什么意义,只留下地雷区就好了。我觉得,作者看评论的时候有的时候会有些恶心的发言,但是也不要忽略拿着真心喜欢你的文,只是在给你捉虫的人。
[投诉]
[2楼] 网友:16927190 [2017-05-29 11:49:31]
作者在文案上就给出了食用指南,既然点进来看了就不用这么纠结了吧?而且真正喜欢的这篇文的话,为啥还会纠结在意一个死了的原主?主角是谁说的清清楚楚。关注他们俩不好吗?因为一个没多大戏份的原主在互相争执,这事有意义吗?还有一些人根本没有看清楚文就来说出自己的不满和胡乱扭曲事实的,这是很容易误导他人的。而且评论区吵得凶的话也是很容易影响别人的观感的,这坏处远比你想象中的大。不是不允许质疑、不允许疑惑,合理的疑惑质疑是非常乐意接受的,作者看到的也会解惑。可能是有的作者喜欢看自己的评论区掐架,觉得不掐不火,但是相信很多读者也不喜欢,安心看文不好吗?为啥想那么多,重点是想的完全与事实相反,作者这么写肯定是有原因的,坐等结果不行吗?为啥一定要说那么恶心的语言?虽然作者不会改变设定,但是看到因为没必要争吵的事情而吵,也会觉得烦吧?尤其是不喜欢看到吵架的,更何况说读者了,吵得心烦意乱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oname 打分:2 [2017-05-27 20:50:35]
20作者都說別吵下面還一堆吵來吵去的是在刷存在感嗎?
還有說什麼三觀正不正的真有趣?每個人的三觀都有差異,難道你們說正才是正,別人不覺得不正還不行嗎?拿這種詞來說嘴也太自以為是了吧!
看個小說還要用自己的觀念在文下面公開壓作者、壓其他讀者,煩不煩、無不無聊、蠢不蠢!?
更別說感覺就是一堆生活經驗淺薄沒見過多少世面多少人事的人在指手畫腳,
如果一篇小說裡面的角色人人都那麼平面不立體那還能看嗎?
本來人的性格就有好幾個層面,思考事情也有很多面向,
作者努力營造出主角複雜的性格,結果還要整天被看不懂看不慣的人嫌....
這難道是正向的回饋嗎?是不想讓作者繼續寫了吧?
[1楼] 网友:一晔知秋
78% [2017-05-29 01:55:15]
我看到基本上所有的评论打的都是2分。说明大家还都是喜欢这片文章的,但是并不是没个人的口味都和作者完全一样,评论的功能不就是让大家讨论文章剧情的吗?作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写文,读者也不要想办法干预,但是读者也有权利说我不喜欢哪里哪里的部分,虽然说这可能对作者有一些打击,但是这也是一种作者从读者中接受反馈信息的一种啊。如果说评论区都只能发表夸赞和鼓励的词,那么要评论区有什么意义,只留下地雷区就好了。我觉得,作者看评论的时候有的时候会有些恶心的发言,但是也不要忽略拿着真心喜欢你的文,只是在给你捉虫的人。
[投诉]
[2楼] 网友:16927190
[2017-05-29 11:49:31]
作者在文案上就给出了食用指南,既然点进来看了就不用这么纠结了吧?而且真正喜欢的这篇文的话,为啥还会纠结在意一个死了的原主?主角是谁说的清清楚楚。关注他们俩不好吗?因为一个没多大戏份的原主在互相争执,这事有意义吗?还有一些人根本没有看清楚文就来说出自己的不满和胡乱扭曲事实的,这是很容易误导他人的。而且评论区吵得凶的话也是很容易影响别人的观感的,这坏处远比你想象中的大。不是不允许质疑、不允许疑惑,合理的疑惑质疑是非常乐意接受的,作者看到的也会解惑。可能是有的作者喜欢看自己的评论区掐架,觉得不掐不火,但是相信很多读者也不喜欢,安心看文不好吗?为啥想那么多,重点是想的完全与事实相反,作者这么写肯定是有原因的,坐等结果不行吗?为啥一定要说那么恶心的语言?虽然作者不会改变设定,但是看到因为没必要争吵的事情而吵,也会觉得烦吧?尤其是不喜欢看到吵架的,更何况说读者了,吵得心烦意乱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