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既腐亦宅11% 打分:2 [2017-06-01 07:20:33]
感觉好多人为原主觉得难过,我觉得别想太多,无非加设定的问题,作者打个补丁设定原主和win7就是同一个人,无非是死之后穿到我们世界,然后又穿回来中间遗失了记忆
[1楼] 网友:韶光 [2017-06-01 10:18:55]
+1
[投诉]
[2楼] 网友:桃桃涯远 [2017-11-03 00:56:25]
我觉得,原主没能力逃走,就只能一辈子被困在被卖的地方,和自己爱的人们永不相见,那不是很痛苦?既然他都自杀了,那只能说明活着太痛苦了。结果一堆人不站在原主的立场上看问题,非要可怜一下,难道别人选择解脱也不行?还非要是活着受罪?表示不能理解
1 [投诉]
[3楼] 网友:猫猫花47% [2019-06-08 15:33:37]
站2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既腐亦宅
11% 打分:2 [2017-06-01 07:20:33]
20感觉好多人为原主觉得难过,我觉得别想太多,无非加设定的问题,作者打个补丁设定原主和win7就是同一个人,无非是死之后穿到我们世界,然后又穿回来中间遗失了记忆
[1楼] 网友:韶光 [2017-06-01 10:18:55]
+1
[投诉]
[2楼] 网友:桃桃涯远 [2017-11-03 00:56:25]
我觉得,原主没能力逃走,就只能一辈子被困在被卖的地方,和自己爱的人们永不相见,那不是很痛苦?既然他都自杀了,那只能说明活着太痛苦了。结果一堆人不站在原主的立场上看问题,非要可怜一下,难道别人选择解脱也不行?还非要是活着受罪?表示不能理解
1 [投诉]
[3楼] 网友:猫猫花
47% [2019-06-08 15:33:37]
站2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