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ier 打分:2 [2008-10-18 00:15:29]
的确很象是中国版的犬夜叉啊,半妖,桔梗和阿离,都象,极像,不知道这个如风,或是那个破邪,是不是杀生丸呢,很喜欢犬夜叉,也很喜欢杀生丸啊!!!喜欢作者的文笔,那种淡淡的感情,很合我的胃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ier 打分:2 [2008-10-18 00:15:29]
20的确很象是中国版的犬夜叉啊,半妖,桔梗和阿离,都象,极像,不知道这个如风,或是那个破邪,是不是杀生丸呢,很喜欢犬夜叉,也很喜欢杀生丸啊!!!
喜欢作者的文笔,那种淡淡的感情,很合我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