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掌上娇》  第1章

网友:轻收98% 打分:2 [2017-09-24 08:06:20]

之前看过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当时觉得这个写的真得很烂,这篇进步就很强了,但后面,就三个故事完了后,感觉没有之前的带感了,反倒最后大结局的什么没有好感动了。

   

[1楼] 网友:薇薇67% [2017-09-24 09:55:57]

蓬大写得烂?你自己不就是晋江作者吗?作者名叫轻收,写的文叫鲛人传说,看看你的文才知道什么叫烂。你这样踩别人是永远写不好文的

    [投诉]

[2楼] 网友:薇薇67% [2017-09-24 10:30:37]

再补充一句,我怀疑楼主忘记换马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前面文章被锁是不是你举报的

    [投诉]

[3楼] 网友:吴三日 [2017-09-24 10:31:26]

天啦噜顺着去搜了你看了下你写的文简直辣眼睛:)

    [投诉]

[4楼] 网友:吴三日 [2017-09-24 10:32:40]

同觉得是忘记换马甲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嫉妒使人丑陋:)

    [投诉]

[5楼] 网友:蝴蝶结 [2017-09-24 21:12:50]

嫉妒让人丑陋

    [投诉]

[6楼] 网友:轻收98% [2017-09-28 23:30:07]

我的那些文章是我初中的的表妹写的的,她写小说,不好意思发,我就帮她发的,写的不好我也会跟她说的,毕竟我表妹之前小学写的更搞笑。
一篇小说就算有很多喜欢的人,但总有人觉得其中有不喜欢的部分,而且我确实看过这个作者以前的作品,就像我表妹那些小说一样。而且每个人喜欢的文字风格都不一样,你没必要强求别人跟你达到一个欣赏面。

    [投诉]

[7楼] 网友:轻收98% [2017-09-28 23:46:30]

我对这部小说也没做什么,任何作者最先开始都是从烂开头的,没有任何人一来就写得很好。我不改马甲?我改它作甚?我平常就是看看小说而已,评论一下意见。
就单纯一个小说评价竟然被引导了这么多,我以后是不是看完任何一部还得看看是不是你们喜欢的作者,先给你们发一下评价,看你们觉得能不能发上去呢?
我踩过这个作者吗???我就评论一句我以前看过她其他的文觉得写的不好就是踩她了?到底是你玻璃心还是自己没事干?我总共就看过她两本,难道还不能比较一下。
你们这种粉也动动脑子吧,别什么不好听的就觉得在诋毁作者。
真是有病,白天选课一堆坦克,晚上看个小说一堆神经病。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3:41:2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