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2345675% 打分:2 [2017-07-11 20:26:27]
讲内心话,估计有人会想砍我。呵呵。女主这样的生活状态,连条狗都没养的话,如果没有出轨,不是圣贤就是变态。。。女主和她妈不亲热,三观不在一线,和老公那边的亲人又生疏。长达十年的夫妻,不在一个城市,在一起的日子少得可怜,又没有孩子,再热烈的感情也敌不过时间和距离的摧残的。特别是女主身边还有花花世界很现实的诱惑。这个和职业无关呢。一个年龄越来越大的独居女人的孤独是很可怕的,很容易老,也很容易憔悴。现实生活需要陪伴和互相取暖的。男人在那个偏僻地方投注于自己热爱的事业是感受不到这种切身孤独的。我以前公司外派到印度的职工很多在当地有临时夫妻,他们不是不爱自己的老公老婆,只是那个时间有自己的需求。派去没多久哦。现实的感情就是这样呢。
1
[1楼] 网友:12345675% [2017-07-11 20:31:41]
我支持女主寻找自己的第二春。不要蹉跎自己的年华。女人的时间越到后面越宝贵。赶紧生个孩子,过上正常的家庭生活。女主这样太孤单了。熬不过去的。也很容易熬坏自己。
1 [投诉]
[2楼] 网友:大家好,我是2% [2017-07-11 20:58:36]
突然心塞塞
[投诉]
[3楼] 网友:蒜蒜呀 [2017-07-11 21:08:11]
只能说楼主你身边的人太low啦,不要认为别人都是这样哦。还有,大龄单身女性并不孤独谢谢,不是所有人都想结婚生孩子的吆。
[4楼] 网友:April青木 [2017-07-11 21:22:10]
我不赞成…………
[5楼] 网友:缇安 [2017-07-11 21:32:27]
我也不赞成,女主也有自已的事业的啊
[6楼] 网友:浅若 [2017-07-11 21:53:50]
女主跳舞能上春晚的,也算行业顶尖的,被杂事影响双方信任没错,但单单孤独不足以影响女主。现在努力工作不交男友的不婚族多了,没见因为没男人要死要活的。
[7楼] 网友:冰淇淋果诱惑 [2017-07-11 21:58:43]
不赞成,楼主的意思好像女人的世界里就必须要依靠男人才能活一样!!
[8楼] 网友:……4% [2017-07-11 22:19:59]
大龄单身比女主这种守活寡强多了好吗?单身只是不结婚,不影响人家睡男人啊,还没有军婚的道德和法律压力呢
[9楼] 网友:浪里白条酱97% [2017-07-11 22:35:09]
楼上也说是单身女性了,单身女性当然会过得很好啦,毕竟没有什么牵挂自己开心就好。但是女主又不是单身,明明对男主爱得不行却这样被迫分开的肯定各种委屈啊。结了婚又不在身边,那还不如单身呢,都不用受婆婆气:(
[10楼] 网友:魔女花朵朵92% [2017-07-11 22:38:03]
每个人对婚姻的期待不同,每个人孤单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有朋友跟老公异地二十年也能过的不错,也有朋友失恋一年后无法忍受孤单交了几个炮友。女主的状态我完全能够理解。
[11楼] 网友:12345675% [2017-07-11 22:39:58]
大龄单身女如果家人和你一道,给你家庭温暖,生活也可以快乐。但是女主和她妈妈似乎并不亲密,何况女主现在是已婚。人总要有一头,事业的成功并不能替代这些,因为这个年龄的人真的需要亲人陪伴或者支持,不论这个人是家人还是老公,这是一个另外的安全感。我30多了,我身边有大龄未婚的,她们也有事业成功的,一般都是人前坚强,人后彷徨。何况这些人都还可以去做点事情找对象。但是女主给我的感觉完全是孤独感很强的一个人,心灵上木有人和她共鸣。
[12楼] 网友:妞,给爷笑个~1% [2017-07-12 00:03:55]
手机不好玩?逛街不美妙?小说 淘宝 微博 电视剧 烹饪 健身 spa 旅游 学技能 朋友聚会干点儿什么不行 干嘛非想不开找个对象 感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都不够用 还有精力分给别人?!!
[13楼] 网友:12345675% [2017-07-12 11:26:44]
我身边大龄单身女不LOW哦。30多岁没找对象的,混得很好的也有哦。不过就算身处人群之中也会有孤独感咯,只是人家没四处嚷而已。到了那个年纪没结婚的就知道了。同龄人都结婚了,各种话题和生活重心不一样。当然和父母住一起的会好点。生活琐碎有人一起分担。至少你下班后会有口饭吃,发烧摔倒会有人管吧。30多岁单身的,一般要有很积极开放的心态,和很强的自理生活的能力,除了事业外还要有一两个兴趣爱好,否则很容易出问题的。很多长辈医生说很大年纪不谈对象的,身体容易出毛病,是有道理的。女主的情况和大龄单身女有点相似。不过女主身边有非常现实的诱惑,而且又一个人住,很难不出轨啦。
[14楼] 网友:一颗小甜饼5% [2017-07-25 11:48:33]
大龄单身和结了婚一个人两码事,层主说的没问题,大龄单身还可以去寻觅爱情呢,女主能干啥
[15楼] 网友:空花 [2017-08-01 10:37:15]
猪猪离婚,主要原因除了丧偶式婚姻,还有婆媳关系不和(非常主要的原因)、流产吧?很苦的,楼主应该能理解她追求自己幸福的举动,也应该理解人性的软弱吧……其实,大多数读者并不是认为出轨理所应当的。女主也没有出轨,楼主是知道的。但是楼主第一句话就说“女主出轨”,容易给后来者造成误解,这才是很多粉丝的爆点啊……下回还是谨慎发言吧……网络舆论环境很复杂。
[16楼] 网友:空花 [2017-08-01 10:38:07]
呃……抱歉,回错楼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23456
75% 打分:2 [2017-07-11 20:26:27]
20讲内心话,估计有人会想砍我。呵呵。
女主这样的生活状态,连条狗都没养的话,如果没有出轨,不是圣贤就是变态。。。
女主和她妈不亲热,三观不在一线,和老公那边的亲人又生疏。长达十年的夫妻,不在一个城市,在一起的日子少得可怜,又没有孩子,再热烈的感情也敌不过时间和距离的摧残的。特别是女主身边还有花花世界很现实的诱惑。这个和职业无关呢。
一个年龄越来越大的独居女人的孤独是很可怕的,很容易老,也很容易憔悴。现实生活需要陪伴和互相取暖的。男人在那个偏僻地方投注于自己热爱的事业是感受不到这种切身孤独的。
我以前公司外派到印度的职工很多在当地有临时夫妻,他们不是不爱自己的老公老婆,只是那个时间有自己的需求。派去没多久哦。
现实的感情就是这样呢。
1
[1楼] 网友:123456
75% [2017-07-11 20:31:41]
我支持女主寻找自己的第二春。不要蹉跎自己的年华。女人的时间越到后面越宝贵。赶紧生个孩子,过上正常的家庭生活。
女主这样太孤单了。熬不过去的。也很容易熬坏自己。
1 [投诉]
[2楼] 网友:大家好,我是
2% [2017-07-11 20:58:36]
突然心塞塞
[投诉]
[3楼] 网友:蒜蒜呀
[2017-07-11 21:08:11]
只能说楼主你身边的人太low啦,不要认为别人都是这样哦。还有,大龄单身女性并不孤独谢谢,不是所有人都想结婚生孩子的吆。
[投诉]
[4楼] 网友:April青木
[2017-07-11 21:22:10]
我不赞成…………
[投诉]
[5楼] 网友:缇安
[2017-07-11 21:32:27]
我也不赞成,女主也有自已的事业的啊
[投诉]
[6楼] 网友:浅若
[2017-07-11 21:53:50]
女主跳舞能上春晚的,也算行业顶尖的,被杂事影响双方信任没错,但单单孤独不足以影响女主。现在努力工作不交男友的不婚族多了,没见因为没男人要死要活的。
[投诉]
[7楼] 网友:冰淇淋果诱惑
[2017-07-11 21:58:43]
不赞成,楼主的意思好像女人的世界里就必须要依靠男人才能活一样!!
[投诉]
[8楼] 网友:……
4% [2017-07-11 22:19:59]
大龄单身比女主这种守活寡强多了好吗?单身只是不结婚,不影响人家睡男人啊,还没有军婚的道德和法律压力呢
[投诉]
[9楼] 网友:浪里白条酱
97% [2017-07-11 22:35:09]
楼上也说是单身女性了,单身女性当然会过得很好啦,毕竟没有什么牵挂自己开心就好。但是女主又不是单身,明明对男主爱得不行却这样被迫分开的肯定各种委屈啊。结了婚又不在身边,那还不如单身呢,都不用受婆婆气:(
[投诉]
[10楼] 网友:魔女花朵朵
92% [2017-07-11 22:38:03]
每个人对婚姻的期待不同,每个人孤单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有朋友跟老公异地二十年也能过的不错,也有朋友失恋一年后无法忍受孤单交了几个炮友。女主的状态我完全能够理解。
[投诉]
[11楼] 网友:123456
75% [2017-07-11 22:39:58]
大龄单身女如果家人和你一道,给你家庭温暖,生活也可以快乐。但是女主和她妈妈似乎并不亲密,何况女主现在是已婚。人总要有一头,事业的成功并不能替代这些,因为这个年龄的人真的需要亲人陪伴或者支持,不论这个人是家人还是老公,这是一个另外的安全感。我30多了,我身边有大龄未婚的,她们也有事业成功的,一般都是人前坚强,人后彷徨。何况这些人都还可以去做点事情找对象。但是女主给我的感觉完全是孤独感很强的一个人,心灵上木有人和她共鸣。
[投诉]
[12楼] 网友:妞,给爷笑个~
1% [2017-07-12 00:03:55]
手机不好玩?逛街不美妙?小说 淘宝 微博 电视剧 烹饪 健身 spa 旅游 学技能 朋友聚会干点儿什么不行 干嘛非想不开找个对象 感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都不够用 还有精力分给别人?!!
[投诉]
[13楼] 网友:123456
75% [2017-07-12 11:26:44]
我身边大龄单身女不LOW哦。30多岁没找对象的,混得很好的也有哦。不过就算身处人群之中也会有孤独感咯,只是人家没四处嚷而已。到了那个年纪没结婚的就知道了。同龄人都结婚了,各种话题和生活重心不一样。当然和父母住一起的会好点。生活琐碎有人一起分担。至少你下班后会有口饭吃,发烧摔倒会有人管吧。30多岁单身的,一般要有很积极开放的心态,和很强的自理生活的能力,除了事业外还要有一两个兴趣爱好,否则很容易出问题的。很多长辈医生说很大年纪不谈对象的,身体容易出毛病,是有道理的。
女主的情况和大龄单身女有点相似。不过女主身边有非常现实的诱惑,而且又一个人住,很难不出轨啦。
[投诉]
[14楼] 网友:一颗小甜饼
5% [2017-07-25 11:48:33]
大龄单身和结了婚一个人两码事,层主说的没问题,大龄单身还可以去寻觅爱情呢,女主能干啥
[投诉]
[15楼] 网友:空花 [2017-08-01 10:37:15]
猪猪离婚,主要原因除了丧偶式婚姻,还有婆媳关系不和(非常主要的原因)、流产吧?很苦的,楼主应该能理解她追求自己幸福的举动,也应该理解人性的软弱吧……
其实,大多数读者并不是认为出轨理所应当的。女主也没有出轨,楼主是知道的。
但是楼主第一句话就说“女主出轨”,容易给后来者造成误解,这才是很多粉丝的爆点啊……
下回还是谨慎发言吧……网络舆论环境很复杂。
[投诉]
[16楼] 网友:空花 [2017-08-01 10:38:07]
呃……抱歉,回错楼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