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心心给你1% 打分:2 [2017-09-03 23:22:10]
看了评论,我觉得我憋着一口气发不出来咽不下去,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男主该被虐,女主该离婚?其实我不觉得男主有什么大错的。。。想想,我们国家的军人、科学家们不就是这样的么,他们都是三年五年回不了家,这是他们愿意的吗,可是为了国家,为了我们这些所谓的民众,他们选择把家庭亲人放在第二位。可能大家都是站在女主的角度吧,但说真的,在你选择和这样一个职业的男人结婚的那一刻,就应该知道会有这样的生活。我的表姐夫就是军人,一年里要是能回家三次都算万幸,可是我表姐从没埋怨过,还对他们的女儿说她以有这样的丈夫为荣。是的,女主这样的选择也无可厚非,换做是我,我也不一定能坚持下来,但这并不是男主的错,他的确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他并没有什么值得大伙口诛笔伐的地方。如果按照大家的意愿,像男主一样的军人科学家选择了家庭,那我们的国家谁来守护,我们这些评论者还有什么和平环境来评价他们?不求大伙都认为他们是完全正确的,但也不要一味地怪罪谩骂。我很喜欢作者的塑造的这个男主,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他。
[1楼] 网友:浅浅喵1% [2017-09-03 23:35:41]
加10086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乙 [2017-09-04 12:46:03]
他们可以选择晚婚晚育啊……投身于事业自然对全人类来说是以其为荣,但也没资格和必要强制让亲人也为他们牺牲。
[3楼] 网友:likyy1% [2017-09-04 17:33:30]
呃呃呃,2楼的想法还真是……市侩,你这么理直气壮的要那么为人民牺牲的人晚婚晚育……说真的,你真的挺自私的。
[4楼] 网友:likyy1% [2017-09-04 17:34:33]
我觉得楼主说的没毛病啊,三观很正。
[5楼] 网友:凉生56% [2017-09-05 20:49:34]
你们愿意奉献的话就自己上呀,别人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愿意为了别人牺牲自己有什么错?
[6楼] 网友:忧伤无名氏 [2017-09-05 21:06:04]
慷他人之慨?
[7楼] 网友:可爱的可爱多1% [2017-09-06 14:33:08]
真是醉了,划重点,楼主说的是她不觉得谁有错,包括朱朱,OK?她的意思是她理解朱朱要离婚的诉求,但不觉得向星北是所有错处的来源。5楼和6楼的同志戾气不要太重。
1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乙1% [2017-09-06 14:48:09]
呵呵我笑了,我一直就觉得评论区里戾气重,一个个的以为自己多能耐说向星北的不好,本来看了楼主的言论,内心挺平静的,结果翻到下面,呵,真是的好好说话不行么,干嘛阴阳怪气的。你自私你还有理了,这是我今年听过就好笑的话,是是是,你没错,错的是国家,为什么要养着你呢,拿着资源去给善良的人不好么。我看就是楼主说的太委婉了,让有些人听不懂人话,向星北的职业女主之前不知道?当军嫂会有什么下场她会不懂?不过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凭什么要把一切怪在男主身上。哦,你可怜所以你有理。什么不愿意为了别人牺牲自己有什么错,什么慷他人之慨,别找借口了,一口一个道德,不就是内心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吗?说的那么好听。我TM就是觉得你们作。
[9楼] 网友:芒果酸甜 [2017-09-06 23:18:36]
说的很对,楼主三观很正
[10楼] 网友:斯兰望月79% [2017-09-09 19:39:33]
顶楼主 这文开头。。。太压抑了
[11楼] 网友:呵呵 [2017-10-03 00:52:51]
2,5,6楼的人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一直感觉小说里那种自私到极点的人描写的太夸张不真实,现在真是谢谢让我知道真有这样的人存在,你们还真不配享受这些在一线奉献的人带来的和平环境,到底是怎么有嘴说出来让他们晚婚晚育让他们奉献他们的?哇你们的三观是不是碎成了渣渣?
[12楼] 网友:林易卿 [2017-11-11 16:53:18]
顶楼主!想当军嫂又受不了寂寞,那和相当xx还立牌坊有啥区别?带入女主角色觉得她挺可怜的,那一开始就别倒追人家!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你享受恋爱的感觉就和人家结婚了,你承受不了孤独就和人家离婚了,一切都是围绕着“你”,婚姻中的另一个人在哪里?关键人家还没做错啥,婚前婚后都是一个样,又不是说婚前天天守着女朋友婚后天天守着国家。
[13楼] 网友:林易卿 [2017-11-11 16:58:27]
8楼说得好,自从很大一部分跪接西化的狗子们把“私有化”泛华到方方面面以后,自私有理都成了流行趋势了。你可以不为别人风险牺牲,你也不应该受到指责,但请不要把这种行为高尚化好吗?指责真正高尚行为不应该就属于把自私行为高尚化。
[14楼] 网友:凉生56% [2018-08-26 13:50:56]
我回头看当初的评论,感觉我确实戾气太重了。为什么会对“军婚”这件事这么排斥?因为军嫂太苦,而且这种苦未必见得是自愿的牺牲——牺牲了,也未必就见得有回报。联想最近发生的事情,其实我的戾气还是因为:众生皆苦,人人为国,可是国给了我们什么?也是因为这种怨念,不小心将情绪投射在代表国的军人身上了。其实众生皆苦。
[15楼] 网友:妄想驱厄12% [2019-02-02 18:18:18]
迫真恶臭了,一股子道德绑架气味
[16楼] 网友:湖安 [2019-02-26 05:00:33]
本来不想说话的,看了14楼不能忍。你现在能吃饱穿暖,在家安心看文,你说国家给了你什么?行,咱不跟战乱贫穷国家比,日本、德国够强吧?他们独立自主吗?这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真正能够做到独立自主的一只手都没有!我们国家是有很多不足,但你说“给了什么”这也太过分了吧!对比父辈,你敢说你的生活没有变好?没有上面当年勒紧裤腰带种蘑菇的决心,没有ggkf,没有重返UN,没有入世,你光靠自己奋斗能行?众生皆苦,但相对来说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17楼] 网友:阳光安好否 [2019-03-21 00:16:20]
支持
[18楼] 网友:路无双?48% [2019-11-28 16:44:34]
说的太对了。没有国哪来的家。。
[19楼] 网友:小橘子大橙子3% [2020-04-10 09:55:42]
但是没有几对军人婚姻是像他们这样的吧,完全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女主妈妈不喜欢男主,男主妈妈不喜欢女主,男主性格沉稳内敛,人不在身边,又不太喜欢甜言蜜语,女主人漂亮事业好也是有主见的,两个有了矛盾,连个协调人都没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心心给你
1% 打分:2 [2017-09-03 23:22:10]
20看了评论,我觉得我憋着一口气发不出来咽不下去,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男主该被虐,女主该离婚?
其实我不觉得男主有什么大错的。。。想想,我们国家的军人、科学家们不就是这样的么,他们都是三年五年回不了家,这是他们愿意的吗,可是为了国家,为了我们这些所谓的民众,他们选择把家庭亲人放在第二位。
可能大家都是站在女主的角度吧,但说真的,在你选择和这样一个职业的男人结婚的那一刻,就应该知道会有这样的生活。我的表姐夫就是军人,一年里要是能回家三次都算万幸,可是我表姐从没埋怨过,还对他们的女儿说她以有这样的丈夫为荣。
是的,女主这样的选择也无可厚非,换做是我,我也不一定能坚持下来,但这并不是男主的错,他的确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他并没有什么值得大伙口诛笔伐的地方。
如果按照大家的意愿,像男主一样的军人科学家选择了家庭,那我们的国家谁来守护,我们这些评论者还有什么和平环境来评价他们?
不求大伙都认为他们是完全正确的,但也不要一味地怪罪谩骂。我很喜欢作者的塑造的这个男主,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他。
[1楼] 网友:浅浅喵
1% [2017-09-03 23:35:41]
加10086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乙 [2017-09-04 12:46:03]
他们可以选择晚婚晚育啊……投身于事业自然对全人类来说是以其为荣,但也没资格和必要强制让亲人也为他们牺牲。
[投诉]
[3楼] 网友:likyy
1% [2017-09-04 17:33:30]
呃呃呃,2楼的想法还真是……市侩,你这么理直气壮的要那么为人民牺牲的人晚婚晚育……说真的,你真的挺自私的。
[投诉]
[4楼] 网友:likyy
1% [2017-09-04 17:34:33]
我觉得楼主说的没毛病啊,三观很正。
[投诉]
[5楼] 网友:凉生
56% [2017-09-05 20:49:34]
你们愿意奉献的话就自己上呀,别人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愿意为了别人牺牲自己有什么错?
[投诉]
[6楼] 网友:忧伤无名氏 [2017-09-05 21:06:04]
慷他人之慨?
[投诉]
[7楼] 网友:可爱的可爱多
1% [2017-09-06 14:33:08]
真是醉了,划重点,楼主说的是她不觉得谁有错,包括朱朱,OK?她的意思是她理解朱朱要离婚的诉求,但不觉得向星北是所有错处的来源。
5楼和6楼的同志戾气不要太重。
1 [投诉]
[8楼] 网友:路人乙
1% [2017-09-06 14:48:09]
呵呵我笑了,我一直就觉得评论区里戾气重,一个个的以为自己多能耐说向星北的不好,本来看了楼主的言论,内心挺平静的,结果翻到下面,呵,真是的好好说话不行么,干嘛阴阳怪气的。
你自私你还有理了,这是我今年听过就好笑的话,是是是,你没错,错的是国家,为什么要养着你呢,拿着资源去给善良的人不好么。我看就是楼主说的太委婉了,让有些人听不懂人话,向星北的职业女主之前不知道?当军嫂会有什么下场她会不懂?不过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凭什么要把一切怪在男主身上。哦,你可怜所以你有理。
什么不愿意为了别人牺牲自己有什么错,什么慷他人之慨,别找借口了,一口一个道德,不就是内心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吗?说的那么好听。我TM就是觉得你们作。
[投诉]
[9楼] 网友:芒果酸甜 [2017-09-06 23:18:36]
说的很对,楼主三观很正
[投诉]
[10楼] 网友:斯兰望月
79% [2017-09-09 19:39:33]
顶楼主 这文开头。。。太压抑了
[投诉]
[11楼] 网友:呵呵 [2017-10-03 00:52:51]
2,5,6楼的人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一直感觉小说里那种自私到极点的人描写的太夸张不真实,现在真是谢谢让我知道真有这样的人存在,你们还真不配享受这些在一线奉献的人带来的和平环境,到底是怎么有嘴说出来让他们晚婚晚育让他们奉献他们的?哇你们的三观是不是碎成了渣渣?
[投诉]
[12楼] 网友:林易卿 [2017-11-11 16:53:18]
顶楼主!想当军嫂又受不了寂寞,那和相当xx还立牌坊有啥区别?带入女主角色觉得她挺可怜的,那一开始就别倒追人家!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你享受恋爱的感觉就和人家结婚了,你承受不了孤独就和人家离婚了,一切都是围绕着“你”,婚姻中的另一个人在哪里?关键人家还没做错啥,婚前婚后都是一个样,又不是说婚前天天守着女朋友婚后天天守着国家。
[投诉]
[13楼] 网友:林易卿 [2017-11-11 16:58:27]
8楼说得好,自从很大一部分跪接西化的狗子们把“私有化”泛华到方方面面以后,自私有理都成了流行趋势了。你可以不为别人风险牺牲,你也不应该受到指责,但请不要把这种行为高尚化好吗?指责真正高尚行为不应该就属于把自私行为高尚化。
[投诉]
[14楼] 网友:凉生
56% [2018-08-26 13:50:56]
我回头看当初的评论,感觉我确实戾气太重了。
为什么会对“军婚”这件事这么排斥?因为军嫂太苦,而且这种苦未必见得是自愿的牺牲——牺牲了,也未必就见得有回报。
联想最近发生的事情,其实我的戾气还是因为:众生皆苦,人人为国,可是国给了我们什么?
也是因为这种怨念,不小心将情绪投射在代表国的军人身上了。其实众生皆苦。
[投诉]
[15楼] 网友:妄想驱厄
12% [2019-02-02 18:18:18]
迫真恶臭了,一股子道德绑架气味
[投诉]
[16楼] 网友:湖安 [2019-02-26 05:00:33]
本来不想说话的,看了14楼不能忍。
你现在能吃饱穿暖,在家安心看文,你说国家给了你什么?
行,咱不跟战乱贫穷国家比,日本、德国够强吧?他们独立自主吗?这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真正能够做到独立自主的一只手都没有!
我们国家是有很多不足,但你说“给了什么”这也太过分了吧!对比父辈,你敢说你的生活没有变好?
没有上面当年勒紧裤腰带种蘑菇的决心,没有ggkf,没有重返UN,没有入世,你光靠自己奋斗能行?
众生皆苦,但相对来说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投诉]
[17楼] 网友:阳光安好否 [2019-03-21 00:16:20]
支持
[投诉]
[18楼] 网友:路无双?
48% [2019-11-28 16:44:34]
说的太对了。没有国哪来的家。。
[投诉]
[19楼] 网友:小橘子大橙子
3% [2020-04-10 09:55:42]
但是没有几对军人婚姻是像他们这样的吧,完全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女主妈妈不喜欢男主,男主妈妈不喜欢女主,男主性格沉稳内敛,人不在身边,又不太喜欢甜言蜜语,女主人漂亮事业好也是有主见的,两个有了矛盾,连个协调人都没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