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ang 打分:0 [2017-07-20 13:31:22]
不懂女主。离婚了,不爱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你把他救回来,难道就又爱了?男主还是大家放在第一,女主不是还是受不了?这以后不又是同样的轮回?她本来就接受不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努力了10年也还是坚决离婚。把男主救回来做什么?再因为两地分居离次婚?男主即使有调回来的可能,保不齐一个任务又调走了。明明是女主追的男主,结婚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样的婚姻吗?作者还一直给她打着爱的旗号,真的爱的话,会离婚吗?爱早就没了好吧?一时的激情早就消散了好吧。所以说感情来的时候很激烈,被生活一磨搓,消逝得也很容易。
[1楼] 网友:江湖有点儿乱 [2017-07-20 14:07:59]
额,你看男主的信了吗?里面说,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回陆地,结束分居啊
[投诉]
[2楼] 网友:江湖有点儿乱 [2017-07-20 14:08:48]
小说啦,看看就好
[3楼] 网友:21200485 [2017-07-20 16:33:48]
同感,这里的感情转变处理的违和。毕竟女主提离婚的时候我以为是长期分居导致感情淡了之后作出的成熟的决定。结果男主因公殉职之后,忽然爱的山崩地裂,转变的不太合理,难道女主要离婚只是挂在嘴上玩的?既然如此深爱,那就好好解决婚姻实际的难题,大家在一起啊。也许作者大大还年轻吧,才会觉得一段少年时的爱恋在经历了糟糕的婆媳关系、长期的两地分居、独自一人流产之后还能如此热烈。但您开头描写的,真的让人觉得女主已经渐渐放下了,毕竟再浓烈的感情也经不起十年丧偶式婚姻的消磨,一旦言情里有了现实感,苏感就降低了好多,而导致读者在看后面的快穿故事时,始终很难代入男女主的深情里去。一家之言,不喜勿喷。希望大大越写越好。
[4楼] 网友:山风 [2017-07-20 16:45:35]
看你们这么一本正经 我也说说我的看文理解 文里说的很明白了 男女主上次见面是吵架 男主丢下女主走了 女主也问男主是否还爱她 男主当时没回答她 所以女主可能认为男主也疲于这段感情了 所以做出离婚决定 后来收到男主的信知道是误会 这时男主死了 她想挽救他的生命 有啥毛病啊?
[5楼] 网友:路人 [2017-07-20 18:12:59]
没觉得违和~~离婚不代表不爱了~~~
[6楼] 网友:naihexiaonai [2017-07-20 18:41:53]
分开不是不爱。只是各有各路。
[7楼] 网友:小确幸 [2017-07-20 21:24:10]
直到她去找男主离婚的时候都是爱他的啊,感情并没有消磨掉,只是日复一日的一个人让她受不了了,想要去改变
[8楼] 网友:lilyroro [2017-07-21 09:39:32]
我觉得到离婚这个地步那就不可能因为对方死了而想再续前缘,反正我是理解不了,我要离婚的话一定是不可能再在一起,否则绝对不会轻易离婚
[9楼] 网友:ytmsg [2017-07-21 21:47:15]
感情要是能说断就断就不会有那么多分分合合 痴男怨女了
[10楼] 网友:栀子格14% [2017-07-22 20:37:40]
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
[11楼] 网友:Sunshine1% [2017-07-23 14:18:19]
有时候离婚不代表不爱吧,不过确实这里的感情转折太生硬了点。
[12楼] 网友:9336055 [2017-08-05 00:59:11]
说实话谈恋爱分手都还能挽回,婚姻是很严肃的,能走到离婚这一步那真是山穷水尽了,现实中有几对离了还能复婚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ang 打分:0 [2017-07-20 13:31:22]
20不懂女主。离婚了,不爱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你把他救回来,难道就又爱了?男主还是大家放在第一,女主不是还是受不了?这以后不又是同样的轮回?她本来就接受不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努力了10年也还是坚决离婚。把男主救回来做什么?再因为两地分居离次婚?男主即使有调回来的可能,保不齐一个任务又调走了。
明明是女主追的男主,结婚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样的婚姻吗?作者还一直给她打着爱的旗号,真的爱的话,会离婚吗?爱早就没了好吧?一时的激情早就消散了好吧。所以说感情来的时候很激烈,被生活一磨搓,消逝得也很容易。
[1楼] 网友:江湖有点儿乱
[2017-07-20 14:07:59]
额,你看男主的信了吗?里面说,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回陆地,结束分居啊
[投诉]
[2楼] 网友:江湖有点儿乱
[2017-07-20 14:08:48]
小说啦,看看就好
[投诉]
[3楼] 网友:21200485 [2017-07-20 16:33:48]
同感,这里的感情转变处理的违和。毕竟女主提离婚的时候我以为是长期分居导致感情淡了之后作出的成熟的决定。结果男主因公殉职之后,忽然爱的山崩地裂,转变的不太合理,难道女主要离婚只是挂在嘴上玩的?既然如此深爱,那就好好解决婚姻实际的难题,大家在一起啊。也许作者大大还年轻吧,才会觉得一段少年时的爱恋在经历了糟糕的婆媳关系、长期的两地分居、独自一人流产之后还能如此热烈。但您开头描写的,真的让人觉得女主已经渐渐放下了,毕竟再浓烈的感情也经不起十年丧偶式婚姻的消磨,一旦言情里有了现实感,苏感就降低了好多,而导致读者在看后面的快穿故事时,始终很难代入男女主的深情里去。一家之言,不喜勿喷。希望大大越写越好。
[投诉]
[4楼] 网友:山风
[2017-07-20 16:45:35]
看你们这么一本正经 我也说说我的看文理解 文里说的很明白了 男女主上次见面是吵架 男主丢下女主走了 女主也问男主是否还爱她 男主当时没回答她 所以女主可能认为男主也疲于这段感情了 所以做出离婚决定 后来收到男主的信知道是误会 这时男主死了 她想挽救他的生命 有啥毛病啊?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 [2017-07-20 18:12:59]
没觉得违和~~离婚不代表不爱了~~~
[投诉]
[6楼] 网友:naihexiaonai
[2017-07-20 18:41:53]
分开不是不爱。只是各有各路。
[投诉]
[7楼] 网友:小确幸 [2017-07-20 21:24:10]
直到她去找男主离婚的时候都是爱他的啊,感情并没有消磨掉,只是日复一日的一个人让她受不了了,想要去改变
[投诉]
[8楼] 网友:lilyroro [2017-07-21 09:39:32]
我觉得到离婚这个地步那就不可能因为对方死了而想再续前缘,反正我是理解不了,我要离婚的话一定是不可能再在一起,否则绝对不会轻易离婚
[投诉]
[9楼] 网友:ytmsg [2017-07-21 21:47:15]
感情要是能说断就断就不会有那么多分分合合 痴男怨女了
[投诉]
[10楼] 网友:栀子格
14% [2017-07-22 20:37:40]
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
[投诉]
[11楼] 网友:Sunshine
1% [2017-07-23 14:18:19]
有时候离婚不代表不爱吧,不过确实这里的感情转折太生硬了点。
[投诉]
[12楼] 网友:9336055 [2017-08-05 00:59:11]
说实话谈恋爱分手都还能挽回,婚姻是很严肃的,能走到离婚这一步那真是山穷水尽了,现实中有几对离了还能复婚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