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陶瑟 打分:2 [2017-08-20 14:20:00]
感觉女主好亏 明明是男主因为自己的事业 浪费了女主十年的青春 结果别人还说女主自私 现在男主为自己的事业死了 女主又要救他 怎么看都是 女主吃亏啊 不喜欢女主吃亏 想让作者大大虐男主 不过作者的文笔真的好好啊
[1楼] 网友:白茶 [2017-08-26 00:30:24]
十年青春怎么就叫浪费了?认真爱一个人十年,即使分开了,难道不值得纪念吗?何况女主还有事业,每次看人说浪费青春我就想问怎么过不算浪费??谈十次八次恋爱?能美好的有几次?找其他人结婚?结婚十年还深爱的有多少?变成柴米油盐平平淡淡就对的起青春了?
[投诉]
[2楼] 网友:hhh [2017-09-01 15:22:59]
同意楼上,感觉很多女的,真的觉得只有被男的像祖宗一样供着,自己一点不付出,才算是爱,才是真正的感情。凡事自己有付出,最后分了手,那都是浪费感情,浪费清春。军婚什么情况,正常人都知道,别人又没隐瞒情况骗婚,你结婚的时候就该晓得,这个男的肯定很难顾家里,大部分时间精力都奉献给国家了。接受不了这种情况,就不要和这种人结婚。结婚之后,才来指责别人是军人,顾不了家,浪费你青春不是有毛病吗?
[3楼] 网友:…… [2017-10-04 13:01:41]
再怎么相爱,自己的生命还是自己的生命,难道两个人在一起,你就无思无虑不为自己呼吸了?难道这就是不浪费?我认为这玩意儿,只有自己浪费自己的,别人是没有办法替你浪费的。说浪费的,不过是自己轻贱自己罢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陶瑟 打分:2 [2017-08-20 14:20:00]
20感觉女主好亏 明明是男主因为自己的事业 浪费了女主十年的青春 结果别人还说女主自私 现在男主为自己的事业死了 女主又要救他 怎么看都是 女主吃亏啊 不喜欢女主吃亏
想让作者大大虐男主
不过作者的文笔真的好好啊
[1楼] 网友:白茶 [2017-08-26 00:30:24]
十年青春怎么就叫浪费了?认真爱一个人十年,即使分开了,难道不值得纪念吗?何况女主还有事业,每次看人说浪费青春我就想问怎么过不算浪费??谈十次八次恋爱?能美好的有几次?找其他人结婚?结婚十年还深爱的有多少?变成柴米油盐平平淡淡就对的起青春了?
[投诉]
[2楼] 网友:hhh [2017-09-01 15:22:59]
同意楼上,感觉很多女的,真的觉得只有被男的像祖宗一样供着,自己一点不付出,才算是爱,才是真正的感情。凡事自己有付出,最后分了手,那都是浪费感情,浪费清春。军婚什么情况,正常人都知道,别人又没隐瞒情况骗婚,你结婚的时候就该晓得,这个男的肯定很难顾家里,大部分时间精力都奉献给国家了。接受不了这种情况,就不要和这种人结婚。结婚之后,才来指责别人是军人,顾不了家,浪费你青春不是有毛病吗?
[投诉]
[3楼] 网友:…… [2017-10-04 13:01:41]
再怎么相爱,自己的生命还是自己的生命,难道两个人在一起,你就无思无虑不为自己呼吸了?难道这就是不浪费?我认为这玩意儿,只有自己浪费自己的,别人是没有办法替你浪费的。说浪费的,不过是自己轻贱自己罢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