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暴君的宠后[重生]》  第2章

网友:惊鸿一瞥 打分:2 [2020-02-11 21:58:31]

不懂为什么在死了那么多人后突然放弃选择自戕,那些选择追随效忠攻的人都白死了,那么多人的心意和生命牺牲换来的是攻自杀?如果攻坚持到最后我可能还会佩服一点。不想做皇帝不想有更多的人牺牲就早早的投降自杀,如果不想放弃就赢,搞不懂在那么多努力和牺牲后,明明能赢,却坑爹地死了,真是任性啊,担不起一国之主

   

[1楼] 网友:惊鸿一瞥 [2020-02-11 22:00:44]

再看几章,后期洗白我都接受

    [投诉]

[2楼] 网友:32248024 [2020-02-12 02:31:21]

一个世界里没光的人,连自己都不在乎了,还会在乎他人?

    [投诉]

[3楼] 网友:阿辞5% [2020-02-12 14:45:51]

额,你看他最爱的人都死了,他还能撑下去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了,有没有可能是撑不下去了,也不愿意衷心的禁卫军再为他做无谓的牺牲,并且觉得自己这样下去,是兼并了很多地方,但是自己的国家也会被自己这个暴君毁掉,所以就自杀了呢?应该是合理的吧。。。额。。

    [投诉]

[4楼] 网友:江河潮升夜 [2020-02-14 15:21:03]

人生经验不同选择道路也就不同,作者也没有说主角人设完美啊,人到穷途末路的那一刻,爱人死去,对于帝王来说这个世界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了,可能是在坚持后发现一切都徒劳无功了吧。

    [投诉]

[5楼] 网友:山顶小倩 [2020-02-15 06:32:38]

我想吐槽的点和你不同惹。我想说的是,禁卫军是攻一手调教的,等同于死忠粉了。攻下最后一个命令是归降,军令如山,禁卫军听令这个我勉强接受。可是面对自己的效忠的君主尸体被这样作践,禁卫军完全由废太子任意妄为的吗?……除非后文写到禁卫军其实早就背叛了攻,要不然攻前世尸骨无存这点我还真接受不了咯。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13:53: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