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  第2章

网友:过路的黑猫 打分:2 [2017-07-25 22:38:30]

额,八十年代中期国内没有电脑,九十年代初期和中期国内网络没有墙?

   

[1楼] 网友:一如曦澈35% [2017-07-25 23:15:19]

是的,怀念过去不用翻墙的时候

    [投诉]

[2楼] 网友:绿稻子 [2017-07-26 13:25:00]

2009年我高中的时候,学校只有二十台电脑,而且是不联网的。

    [投诉]

[3楼] 网友:……3% [2017-07-28 17:49:11]

表示一线城市,小学就开始学电脑操作了(ಡωಡ)

    [投诉]

[4楼] 网友:头顶太阳花62% [2017-07-30 00:15:40]

我家97年才买了第一台电脑,当时花了1w,在当时这玩意价格可不低。记忆里家里买电脑前所在的城市是没有网吧的。

    [投诉]

[5楼] 网友:不做蘑菇很多年 [2017-07-30 10:53:32]

2014年都还没墙,老师上课都可以直接用维基的。

    [投诉]

[6楼] 网友:若若 [2017-08-08 08:50:33]

2楼的高中这么恐怖的吗,那时候我初中的时候学校有好多个机房,小学部都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3:22:4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