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过路的黑猫 打分:2 [2017-07-25 22:38:30]
额,八十年代中期国内没有电脑,九十年代初期和中期国内网络没有墙?
[1楼] 网友:一如曦澈35% [2017-07-25 23:15:19]
是的,怀念过去不用翻墙的时候
[投诉]
[2楼] 网友:绿稻子 [2017-07-26 13:25:00]
2009年我高中的时候,学校只有二十台电脑,而且是不联网的。
[3楼] 网友:……3% [2017-07-28 17:49:11]
表示一线城市,小学就开始学电脑操作了(ಡωಡ)
[4楼] 网友:头顶太阳花62% [2017-07-30 00:15:40]
我家97年才买了第一台电脑,当时花了1w,在当时这玩意价格可不低。记忆里家里买电脑前所在的城市是没有网吧的。
[5楼] 网友:不做蘑菇很多年 [2017-07-30 10:53:32]
2014年都还没墙,老师上课都可以直接用维基的。
[6楼] 网友:若若 [2017-08-08 08:50:33]
2楼的高中这么恐怖的吗,那时候我初中的时候学校有好多个机房,小学部都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过路的黑猫 打分:2 [2017-07-25 22:38:30]
20额,八十年代中期国内没有电脑,九十年代初期和中期国内网络没有墙?
[1楼] 网友:一如曦澈
35% [2017-07-25 23:15:19]
是的,怀念过去不用翻墙的时候
[投诉]
[2楼] 网友:绿稻子 [2017-07-26 13:25:00]
2009年我高中的时候,学校只有二十台电脑,而且是不联网的。
[投诉]
[3楼] 网友:……
3% [2017-07-28 17:49:11]
表示一线城市,小学就开始学电脑操作了(ಡωಡ)
[投诉]
[4楼] 网友:头顶太阳花
62% [2017-07-30 00:15:40]
我家97年才买了第一台电脑,当时花了1w,在当时这玩意价格可不低。记忆里家里买电脑前所在的城市是没有网吧的。
[投诉]
[5楼] 网友:不做蘑菇很多年 [2017-07-30 10:53:32]
2014年都还没墙,老师上课都可以直接用维基的。
[投诉]
[6楼] 网友:若若 [2017-08-08 08:50:33]
2楼的高中这么恐怖的吗,那时候我初中的时候学校有好多个机房,小学部都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