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  第2章

网友:阿扑 打分:0 [2017-08-06 22:01:43]

80年代竟然就有网吧,身为80后我的表示看着好尴尬,这BUG设定实在忍不了了,YY也太过了吧

   

[1楼] 网友:68% [2017-08-08 06:00:51]

90年代有电脑房,80年代不知道,我在意的是翻墙,我记得我九几年的时候上网搜东西都是用谷歌的,还注册过MSN,但是当年小没有上过外网,所以有没有墙的确不知道。

    [投诉]

[2楼] 网友:若若 [2017-08-08 08:46:07]

那时候没有墙,超幸福,谷歌比百度好用多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7:47:3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