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  第20章

网友:= = 打分:0 [2017-10-02 15:58:54]

什么玩意儿啊,氧气不能燃烧,更别说氧气自燃生成二氧化碳了,二氧化碳也不是有毒气体不然人在空气里怎么存活啊,作者你想写个科技类的发展文,自己有没有好好上过化学课呢?

   

[1楼] 网友:逗比 [2017-10-03 01:35:26]

我仔细看了一下,作者原话是使用灵气让空气中的氧气燃烧,会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或者其它有毒气体。作为一个化学20分的学渣,我记得二氧化碳是有毒气体,至于我们在空气中能存活,那是因为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少啊!!!!并且,纯氧是不能燃烧,氧气也不能燃烧,但是氧气可以做助燃剂,如果用灵气的话,应该是可以点燃的,毕竟玄幻世界本来就不科学。空气中的氧气并不是纯氧,作者也没有写氧气自燃,而是写用灵气点燃的,所以你这考据,外带人家学习怎么样很没有根据。看文不容易,请不要在别人还没有看文的时候就影响别人对文章的判断,很多时候淘文就是看你们的评论的

    [投诉]

[2楼] 网友:汗…… [2017-10-04 01:53:05]

咳,楼上你也知道自己化学只有20了……二氧化碳并不是有毒气体,一氧化碳才是,一氧化碳中毒是因为比起氧气,一氧化碳跟血红蛋白的结合更活跃,而密闭空间引起的窒息反应,则是空气里没有足够的氧气提供给人体。要知道,呼吸本来就是吸入氧气呼出二氧化碳啊,要是有毒岂不是自己把自己给毒死了?
话说,楼上你的20分该不会是全靠选择题蒙的吧?因为这几乎都不算是化学知识而是常识了,早些年在北方,有燃煤的地方年年都有这种宣传……

2   [投诉]

[3楼] 网友:草里西瓜 [2017-10-04 17:55:54]

哈哈学渣何苦难为学渣

    [投诉]

[4楼] 网友:朔月57% [2017-10-18 20:34: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说化学20的你上几年级了,还co2是有毒气体?co,so2才算吧,你这一番认认真真的?考据才是真nc好吗

    [投诉]

[5楼] 网友:木子的溪溪 [2017-11-29 21:33:01]

你们有毒,怎么开始一本正经讨论化学了,这本小说是化学辅导书吗?

    [投诉]

[6楼] 网友:2591087068% [2018-07-29 20:43:25]

话说吸氧都不能用纯氧,因为CO2刺激呼吸中枢引发呼吸加深,吸纯氧造成呼吸中枢麻痹,会造成呼吸性碱中毒欸,CO2很重要啊喂,血气分析里占重点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2:42: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