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F=GMm/r^248% 打分:2 [2017-07-31 22:16:10]
就想知道比地球大三四倍的星球的引力不会不同吗?难道星球是空心的?
[1楼] 网友:1234518% [2017-08-02 06:22:26]
mg=GMm╱r?→g=GM╱r?,引力应该不是单纯由星球大小决定,G值和星球本身质量和半径平方的比值有关。
[投诉]
[2楼] 网友:动次大次动次大次 [2017-08-09 22:04:54]
所以楼主才说星球是空心的,否则质量也比地球大三四倍,引力不也跟着变大嘛。
[3楼] 网友:...3% [2017-08-11 22:26:20]
楼主的昵称和这文真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F=GMm/r^2
48% 打分:2 [2017-07-31 22:16:10]
20就想知道比地球大三四倍的星球的引力不会不同吗?难道星球是空心的?
[1楼] 网友:12345
18% [2017-08-02 06:22:26]
mg=GMm╱r?→g=GM╱r?,引力应该不是单纯由星球大小决定,G值和星球本身质量和半径平方的比值有关。
[投诉]
[2楼] 网友:动次大次动次大次
[2017-08-09 22:04:54]
所以楼主才说星球是空心的,否则质量也比地球大三四倍,引力不也跟着变大嘛。
[投诉]
[3楼] 网友:...
3% [2017-08-11 22:26:20]
楼主的昵称和这文真配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