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  第5章

网友:宇智波家的乔伊 打分:2 [2018-12-15 22:44:59]

其实主角的心态我不能理解,但我想说,主角太好了,我要是被那么骂,就是骂的不是我(是原主),我也会怨恨他们,而不是选择平静的面对,主角太好了,心态放的很平,我…不知道什么感受,憋屈吧?不是!喜欢嘛?确实很喜欢这个主角。(小声bb:可能是代入感太强了!!!)

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06: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