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宇智波家的乔伊 打分:2 [2018-12-15 22:44:59]
其实主角的心态我不能理解,但我想说,主角太好了,我要是被那么骂,就是骂的不是我(是原主),我也会怨恨他们,而不是选择平静的面对,主角太好了,心态放的很平,我…不知道什么感受,憋屈吧?不是!喜欢嘛?确实很喜欢这个主角。(小声bb:可能是代入感太强了!!!)
1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宇智波家的乔伊 打分:2 [2018-12-15 22:44:59]
20其实主角的心态我不能理解,但我想说,主角太好了,我要是被那么骂,就是骂的不是我(是原主),我也会怨恨他们,而不是选择平静的面对,主角太好了,心态放的很平,我…不知道什么感受,憋屈吧?不是!喜欢嘛?确实很喜欢这个主角。(小声bb:可能是代入感太强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