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虐渣不如搞科技(快穿)》  第7章

网友:窒息 打分:0 [2017-09-10 10:15:32]

看到哥德巴赫猜想我都快窒息了!再往后一看,李文公式。哇噻!折叠空间,星际穿越的基础。喝!再往后国家给解决感情问题。嚯!
我第一次在一篇虐渣文里几乎都要同情渣了。大兄弟!这种懵比的感觉,我懂你啊!
这章拉到最后简直用光了我的语气词储备。
这种像是尴尬又有点不一样,莫名有一些激动,在窒息的同时又有着清醒的意识......我现在这个感觉到底是什么...?是别的评论所说的尬爽吗?但我好像不是很爽啊?
话说,美国的大学前两年是不分专业的吧,从高中考本科最起码要考个sat的吧?好吧这一点算是主角天赋加光环......

   

[1楼] 网友:那波可夫兔子 [2017-09-19 13:39:29]

尬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 L [2017-09-21 04:32:59]

原来这种感觉叫尬爽,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安倍睛明 [2017-10-06 04:47:01]

我也很懵逼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5:39:3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