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妖怪公寓》  第2章

网友:七弎 打分:2 [2021-08-09 00:50:46]

啊 有点尬啊 这把受写的太小孩子了啊 不至于都成年人了什么事都还要报警就很尬

14  

[1楼] 网友:54448368 [2021-08-10 21:08:49]

他是小妖怪嘛

7   [投诉]

[3楼] 网友:流猫 [2021-08-16 04:42:20]

毒到我了…

    [投诉]

[4楼] 网友:七弎 [2021-08-18 01:53:14]

不要杠我 杠我都是你对 受很可爱 我只是说大大把受写的有点太小孩子傻气了 当然他也很可爱 就是希望不要把受搞的那么傻

1   [投诉]

[5楼] 网友:红巾面面 [2021-10-04 11:53:18]

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报警不是很正常么,在他看来就是即将发生凶杀案,报警不是很正常么

29   [投诉]

[6楼] 网友:惊蛰 [2021-10-09 22:55:14]

可能因为他六岁就自己做饭,自己对自己负责,他爹不管事,想想看能长这么大肯定没少打110,又是个社恐,理解理解啦

16   [投诉]

[7楼] 网友:惊蛰 [2021-10-09 22:56:52]

而且这文写的就是可可爱爱的受

    [投诉]

[8楼] 网友:heitui [2021-10-19 14:07:38]

都要打出人命了,不报警?

11   [投诉]

[9楼] 网友:YH [2022-07-17 00:14:02]

你厉害,看到要打出人命了不报警。爱看不看

8   [投诉]

[10楼] 网友:游惑的小床板 [2022-11-03 08:41:47] 来自重庆

成年人遇到事不报警?那希望你也像你自己说的一样别麻烦警察叔叔了

2   [投诉]

[11楼] 网友:忘羡羽瞳 [2022-11-26 18:52:25] 来自浙江

?那也是他在小时候才这样子做,现在是遇到打架都血腥暴力的,他能不报警吗?

3   [投诉]

[12楼] 网友:aurorean [2025-05-02 08:37:27] 来自河南

二十多的人硬要往可爱弱小上写就很难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3:39:0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