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妖怪公寓》  第2章

网友:羽绒子 打分:2 [2018-11-04 08:58:52]

我想说一下这里,乱打110属于违法行为,不能仗着未成年就胡作非为啊,扰乱公共秩序不说,可能占线了别人正真的求救电话。建议作者修改一下,不要给读者里有些不懂法律的未成年人造成不好的影响

7  

[1楼] 网友:13046662 [2018-11-12 15:10:38]

恕我直言,如果真的有未成年人,哪怕是成年人,看到有人打架的话,还是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打个110吧。。

1   [投诉]

[2楼] 网友:机智的鱼鱼1% [2018-11-17 17:16:26]

其实如果遇到两个人打架还打的这么凶……报警没毛病,文里不该报警是因为打架的是非人类啊233

2   [投诉]

[3楼] 网友: [2018-11-19 23:14:57]

乱打110真的不能忍,作业不会写也打110emmm

1   [投诉]

[4楼] 网友:冰糖雪里 [2018-11-20 10:09:43]

emmmmm看小说讲逻辑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要写明请勿模仿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轩轩 [2019-04-18 14:59:15]

作业不会写打110,那是很小的时候吧,小孩六岁就自己独立生活,遇到麻烦本来就是大人怎么教自己怎么做的!他爸说有事找警察,他就很听话的有事找警察了,小孩子自己怎么分得清哪些麻烦可以找警察哪些不可以找!打了报警电话,警察如果觉得一些问题不可以报警肯定会教育小孩子!戾气这么重,说的好像大家都能生而知之一样

2   [投诉]

[6楼] 网友:轩轩 [2019-04-18 14:59:17]

作业不会写打110,那是很小的时候吧,小孩六岁就自己独立生活,遇到麻烦本来就是大人怎么教自己怎么做的!他爸说有事找警察,他就很听话的有事找警察了,小孩子自己怎么分得清哪些麻烦可以找警察哪些不可以找!打了报警电话,警察如果觉得一些问题不可以报警肯定会教育小孩子!戾气这么重,说的好像大家都能生而知之一样

    [投诉]

[7楼] 网友:我看文带脑子 [2019-05-15 21:58:55]

说的对

    [投诉]

[8楼] 网友:喵味棒棒糖 [2019-05-22 22:14:43]

我小时候就有一次有很凶很凶的人在我家门口吵起来了 我特别害怕就打了110 后来我妈跟我说人俩还是两个抢劫惯犯_| ̄|○

    [投诉]

[9楼] 网友:意中人喻文州 [2019-06-07 00:00:48]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反驳得理直气壮,遇到事情找警察是什么程度的事情不清楚吗?报警电话绝对紧急绝对严肃不知道吗?作业不会写就报警?与自己平时行为不符就报警??好,就姑且小时候的可以理解,成年以后还这样?
一没有认知的吗

2   [投诉]

[10楼] 网友:夔州流氓薛成美42% [2019-07-22 07:46:39]

第一次看见暴力事件 打了没问题吧 第二次一个陌生人在家里自来熟的呆着 警惕心强报警怎么了?去问问警察这算不算假报警?现在看耽美文的未成年能小到哪里去?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9:37:0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