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qwe 打分:0 [2018-11-23 16:45:50]
来都来了,算了;人都死了,算了;大过年的,算了;孩子还小,算了。因为年纪小,长得可爱,所以报假警就应该被原谅是吗?要是主角脑子里住了个科学家,每天都打电话问作业,人民警察就该天天教你写作业?九年义务教育就报九年警?每天都来一个日常报警任务?不会写作业,打电话给班主任不行?一定打给警察?早上一早点去学校问老师行不行?利用课间问老师行不行?没有端正学习态度,以为报警问作业就是乖小孩?屁大点事就报警,真当警局是你家开的?是你展示乖巧可爱的舞台?
5
[1楼] 网友:Nakoshin34% [2018-11-24 15:33:14]
戾气那么大干什么啊,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啊,刚看了两张就小嘴叭叭的跟豌豆射手似的
1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8-11-24 17:22:20]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这里……(小声逼逼),报警真的不要太随便,不过小孩子头一次不懂事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
[3楼] 网友:qwe [2018-11-24 20:58:46]
所以我不看了。评论下面一堆刷主角可爱的简直是有病。还有人说什么片警和警察的区别。因为人家是片警,没有警察分量大。所以就必须教人写作业是吧?
4 [投诉]
[4楼] 网友:qwe [2018-11-24 21:00:14]
报警还报出自豪感了?
3 [投诉]
[5楼] 网友:谢俞小朋友 [2018-11-25 21:11:49]
我也这样觉得
[投诉]
[6楼] 网友:溪桥宿烟 [2018-11-26 09:05:31]
豌豆射手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小孩儿报警问作业怎么了?说到底是没人教他不能这么干吧?何况你真以为警察“觉得不行不合适”的话会不跟他说?人家打电话给辖区派出所,你怎么知道不是哪个好心小警察照顾他一个小小年纪自己在家的孩子,给了他单独的联系方式?
2 [投诉]
[7楼] 网友:18481640 [2018-11-27 10:56:07]
五六岁的小孩最容易记得是110号码,他爸爸也教他有事找110,他是习惯了,所以还是值得原谅的
[8楼] 网友:猫九 [2018-12-04 20:56:47]
同 又不是小孩子 这么大的人了 屁大点事就报警 真的无法理解 总觉得有些弱智
[9楼] 网友:妃儿 [2018-12-07 13:22:23]
啥事都报警这个是真的令人难以接受,可能警察局是他家开的吧,可能警察都闲的没啥事可以一天24小时等着男主打电话求帮忙咯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12-09 01:34:34]
看个文怎么戾气这么大?首先,作业不会找警察之小时候做的事,小孩子都知道遇到麻烦了找警察吧,小孩子能分清楚什么是可以找警察的大麻烦什么是不能找警察的小麻烦吗?不能能把我,成长本来就是不断了解世界的过程,你们全都生而有知啊?遇到不该报警警察接到电话之后就会教育他吧,教育了之后也就知道哪些事不能报警了,这不就好了吗 一个个的揪着这一点不放,搞笑
[11楼] 网友:花无归 [2019-01-24 07:59:58]
你以为神神都跟你一样有九年义务教育啊?饕餮能告诉崽有困难找警察就不错了,看清背景好吗?而且警察叔叔们也一向鼓励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向警察寻求帮助,人南京小姑娘坐错公交车最后还不是警察叔叔们帮忙送回家的。
[12楼] 网友:一个小可爱 [2019-02-07 17:54:19]
一两次算了,都长这么大了读了这么多书还没搞清他这样打电话是在给别人工作找麻烦,难道还指望警察告诉他这种事不管吗??
[13楼] 网友:幽幽南山 [2019-02-14 21:38:34]
我也觉得这样不好……以前看到过报导啊什么的说警察这事儿也要管那事儿也要管,还有小孩打电话让他们教写作业?!警察又不是神怎么什么事都要管,好讨厌那些报假警的人啊
[14楼] 网友:你o_0中有星辰万千 [2019-03-24 08:01:12]
啧……这是小事吗……妖怪大家流血都是正常事…高跟鞋照头上呼都是日常……你看到别人打架血流一地不报警…呵呵
[15楼] 网友:初瑶 [2019-04-23 11:11:55]
如果是小孩值得原谅。。那长成成人了呢,我不知道那些年他是不是都读书读到狗身上去了,是非对错都不明白。。说实话看了我不觉得萌反而觉得受的人设就是个傻~哔~。。对了,所以我弃了。。戾气为什么那么重??知道延禧宫略为啥那么火么?
[16楼] 网友:白夜荼 [2019-04-26 02:41:59]
看个书看给你们牛逼的,生活中不顺到极点了吧,到网上找存在感,弃文就快点走,墨迹个屁啊?
[17楼] 网友:我看文带脑子 [2019-05-15 22:02:23]
有道理
[18楼] 网友:沐修 [2020-01-16 23:06:56]
我也觉得……题目不会做也不至于报警吧……
[19楼] 网友:见钟审河蓝裱姿 [2023-10-02 05:45:40] 来自上海
给我上去,一群死ZZ舔购我真服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qwe 打分:0 [2018-11-23 16:45:50]
20来都来了,算了;人都死了,算了;大过年的,算了;孩子还小,算了。
因为年纪小,长得可爱,所以报假警就应该被原谅是吗?
要是主角脑子里住了个科学家,每天都打电话问作业,人民警察就该天天教你写作业?九年义务教育就报九年警?每天都来一个日常报警任务?
不会写作业,打电话给班主任不行?一定打给警察?早上一早点去学校问老师行不行?利用课间问老师行不行?没有端正学习态度,以为报警问作业就是乖小孩?
屁大点事就报警,真当警局是你家开的?是你展示乖巧可爱的舞台?
5
[1楼] 网友:Nakoshin
34% [2018-11-24 15:33:14]
戾气那么大干什么啊,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啊,刚看了两张就小嘴叭叭的跟豌豆射手似的
1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18-11-24 17:22:20]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这里……(小声逼逼),报警真的不要太随便,不过小孩子头一次不懂事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
1 [投诉]
[3楼] 网友:qwe [2018-11-24 20:58:46]
所以我不看了。
评论下面一堆刷主角可爱的简直是有病。
还有人说什么片警和警察的区别。因为人家是片警,没有警察分量大。所以就必须教人写作业是吧?
4 [投诉]
[4楼] 网友:qwe [2018-11-24 21:00:14]
报警还报出自豪感了?
3 [投诉]
[5楼] 网友:谢俞小朋友 [2018-11-25 21:11:49]
我也这样觉得
[投诉]
[6楼] 网友:溪桥宿烟
[2018-11-26 09:05:31]
豌豆射手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小孩儿报警问作业怎么了?说到底是没人教他不能这么干吧?何况你真以为警察“觉得不行不合适”的话会不跟他说?人家打电话给辖区派出所,你怎么知道不是哪个好心小警察照顾他一个小小年纪自己在家的孩子,给了他单独的联系方式?
2 [投诉]
[7楼] 网友:18481640 [2018-11-27 10:56:07]
五六岁的小孩最容易记得是110号码,他爸爸也教他有事找110,他是习惯了,所以还是值得原谅的
1 [投诉]
[8楼] 网友:猫九 [2018-12-04 20:56:47]
同 又不是小孩子 这么大的人了 屁大点事就报警 真的无法理解 总觉得有些弱智
[投诉]
[9楼] 网友:妃儿 [2018-12-07 13:22:23]
啥事都报警这个是真的令人难以接受,可能警察局是他家开的吧,可能警察都闲的没啥事可以一天24小时等着男主打电话求帮忙咯
1 [投诉]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12-09 01:34:34]
看个文怎么戾气这么大?首先,作业不会找警察之小时候做的事,小孩子都知道遇到麻烦了找警察吧,小孩子能分清楚什么是可以找警察的大麻烦什么是不能找警察的小麻烦吗?不能能把我,成长本来就是不断了解世界的过程,你们全都生而有知啊?遇到不该报警警察接到电话之后就会教育他吧,教育了之后也就知道哪些事不能报警了,这不就好了吗 一个个的揪着这一点不放,搞笑
3 [投诉]
[11楼] 网友:花无归
[2019-01-24 07:59:58]
你以为神神都跟你一样有九年义务教育啊?饕餮能告诉崽有困难找警察就不错了,看清背景好吗?而且警察叔叔们也一向鼓励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向警察寻求帮助,人南京小姑娘坐错公交车最后还不是警察叔叔们帮忙送回家的。
2 [投诉]
[12楼] 网友:一个小可爱 [2019-02-07 17:54:19]
一两次算了,都长这么大了读了这么多书还没搞清他这样打电话是在给别人工作找麻烦,难道还指望警察告诉他这种事不管吗??
[投诉]
[13楼] 网友:幽幽南山 [2019-02-14 21:38:34]
我也觉得这样不好……以前看到过报导啊什么的说警察这事儿也要管那事儿也要管,还有小孩打电话让他们教写作业?!警察又不是神怎么什么事都要管,好讨厌那些报假警的人啊
2 [投诉]
[14楼] 网友:你o_0中有星辰万千
[2019-03-24 08:01:12]
啧……这是小事吗……妖怪大家流血都是正常事…高跟鞋照头上呼都是日常……你看到别人打架血流一地不报警…呵呵
1 [投诉]
[15楼] 网友:初瑶 [2019-04-23 11:11:55]
如果是小孩值得原谅。。那长成成人了呢,我不知道那些年他是不是都读书读到狗身上去了,是非对错都不明白。。说实话看了我不觉得萌反而觉得受的人设就是个傻~哔~。。对了,所以我弃了。。戾气为什么那么重??知道延禧宫略为啥那么火么?
2 [投诉]
[16楼] 网友:白夜荼 [2019-04-26 02:41:59]
看个书看给你们牛逼的,生活中不顺到极点了吧,到网上找存在感,弃文就快点走,墨迹个屁啊?
[投诉]
[17楼] 网友:我看文带脑子 [2019-05-15 22:02:23]
有道理
[投诉]
[18楼] 网友:沐修 [2020-01-16 23:06:56]
我也觉得……题目不会做也不至于报警吧……
1 [投诉]
[19楼] 网友:见钟审河蓝裱姿 [2023-10-02 05:45:40] 来自上海
给我上去,一群死ZZ舔购我真服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