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游夕宴 打分:0 [2018-03-15 07:31:35]
有小伙伴当jc的表示,真的讨厌一点鸡毛蒜皮在那报假警的,这不是浪费警力吗?!!虽然为人民服务,但能不能体谅一下空跑几趟的小片警??作者重塑下受的三观吧,被年纪小的读者看到学了就不好了。
3
[1楼] 网友:啊临 [2018-03-15 15:57:35]
可是………………这确实是暴力事件啊!!!不清楚他们身份的人报警有问题吗???
[投诉]
[2楼] 网友:懒宝 [2018-03-15 18:00:00]
顾白又不了解,搬进去第一天人才刚见上面,立马眼前就发生了‘’暴力事件‘’,可不就得报警吗?又不是我们这些旁观视角
[3楼] 网友:天天暴雨8% [2018-03-16 00:31:57]
你的三观才要重塑一下,怕不是你本人就是想清清闲闲吃公粮的“小伙伴”本人?
[4楼] 网友:pinki19% [2018-03-17 19:28:28]
楼上1,最近想考公安系统,警察的管辖范围本来就包含协调群众吧,什么叫浪费警力?楼主怕不是傻子
[5楼] 网友:有事钟无艳。 [2018-03-19 01:03:20]
……没见着以前就经常报警嘛
1 [投诉]
[6楼] 网友:天然呆 [2018-03-19 20:38:19]
那多大的事才可以报警,所以小事都不管的吗?
[7楼] 网友:qwe [2018-03-21 21:08:44]
作业不会写都找警察。这算是大事吗?
[8楼] 网友:小狸猫3% [2018-03-26 00:42:06]
楼上,作者君作业那个小孩子啊,你也是小孩子?
[9楼] 网友:翻车鱼99% [2018-04-03 12:17:29]
不是,楼主说的是邻居在他家喝醉了他也要报警这种行为很浪费警力吧……
[10楼] 网友:黑羽葉星5% [2018-04-08 21:34:00]
就算打架不是應該先叫社區保安嗎?
[11楼] 网友:qwe [2018-11-22 21:59:09]
来都来了;人都死了;大过年的;孩子还小。因为年纪小,长得可爱,所以做错事了就应该被原谅是吗?不会写作业打电话给班主任都比打电话给警察强。真不明白主角脑子是怎么长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游夕宴 打分:0 [2018-03-15 07:31:35]
20有小伙伴当jc的表示,真的讨厌一点鸡毛蒜皮在那报假警的,这不是浪费警力吗?!!虽然为人民服务,但能不能体谅一下空跑几趟的小片警??作者重塑下受的三观吧,被年纪小的读者看到学了就不好了。
3
[1楼] 网友:啊临 [2018-03-15 15:57:35]
可是………………这确实是暴力事件啊!!!不清楚他们身份的人报警有问题吗???
[投诉]
[2楼] 网友:懒宝 [2018-03-15 18:00:00]
顾白又不了解,搬进去第一天人才刚见上面,立马眼前就发生了‘’暴力事件‘’,可不就得报警吗?又不是我们这些旁观视角
[投诉]
[3楼] 网友:天天暴雨
8% [2018-03-16 00:31:57]
你的三观才要重塑一下,怕不是你本人就是想清清闲闲吃公粮的“小伙伴”本人?
[投诉]
[4楼] 网友:pinki
19% [2018-03-17 19:28:28]
楼上1,最近想考公安系统,警察的管辖范围本来就包含协调群众吧,什么叫浪费警力?楼主怕不是傻子
[投诉]
[5楼] 网友:有事钟无艳。 [2018-03-19 01:03:20]
……没见着以前就经常报警嘛
1 [投诉]
[6楼] 网友:天然呆
[2018-03-19 20:38:19]
那多大的事才可以报警,所以小事都不管的吗?
[投诉]
[7楼] 网友:qwe [2018-03-21 21:08:44]
作业不会写都找警察。这算是大事吗?
1 [投诉]
[8楼] 网友:小狸猫
3% [2018-03-26 00:42:06]
楼上,作者君作业那个小孩子啊,你也是小孩子?
[投诉]
[9楼] 网友:翻车鱼
99% [2018-04-03 12:17:29]
不是,楼主说的是邻居在他家喝醉了他也要报警这种行为很浪费警力吧……
1 [投诉]
[10楼] 网友:黑羽葉星
5% [2018-04-08 21:34:00]
就算打架不是應該先叫社區保安嗎?
1 [投诉]
[11楼] 网友:qwe [2018-11-22 21:59:09]
来都来了;人都死了;大过年的;孩子还小。
因为年纪小,长得可爱,所以做错事了就应该被原谅是吗?
不会写作业打电话给班主任都比打电话给警察强。
真不明白主角脑子是怎么长的。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