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andy 打分:2 [2018-07-25 04:00:08]
那个,弱弱的说一句,就一句哈。我学画画的时候师傅老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要是在xx路看见你们就打断你们的腿Balabala(xx路就是那种一条街走下来有五六七八家卖素描和俗气的年画的那种地方)”因为我只是随便学学的,所以没啥感觉。但是真的搞艺术的,大概会对这个有芥蒂吧???
[1楼] 网友:郁羙 [2018-09-23 08:45:39]
没饭吃,没学费,还矫情的人活的了?
5 [投诉]
[2楼] 网友:图 [2018-10-03 09:19:04]
饭都吃不起了……我们老师给班里同学的画一张定价1千起,可卖不出去的时候一两百有人要大家都乐呵呵的卖……不卖颜料钱笔钱那里来
1 [投诉]
[3楼] 网友:书葬霆 [2018-10-06 23:33:38]
芥蒂?有的人可能有,但顾白不是这样清高的人吧?
[4楼] 网友:瓜田里的一只尖叫猹 [2018-10-11 11:54:54]
抱歉我也是学过艺术的,事实上我们老师的一点都不反感这种事情(也有可能是我们老师都比较……呃,就是那种特别爱玩)活都活不下去了去接点活说真的很正常
[5楼] 网友:咚咚咚 [2018-10-14 08:55:05]
活都活不下去了还有人搞艺术?
3 [投诉]
[6楼] 网友:咸鱼 [2018-10-19 02:15:06]
我们老师也。。。国画的大概那个一点,讲点文人啥的,江湖派赚钱,学院派讲名。卖画可以,但画不好就爱嘲笑我们是街头水平,十元一张
[7楼] 网友:薰衣星1% [2019-03-08 13:04:16]
这个不清楚,反正我列表的艺术生都在喊穷,想要别人接她的单
[投诉]
[8楼] 网友:阿绯 [2019-03-13 02:39:48]
没,不会介意这样的地方的,老师这样说是鼓励学生画画要画出自己的东西,要画高水平的作品,不要画跟复制一样的画和特别没水平的画
[9楼] 网友:杜撰51% [2019-04-22 14:41:56]
没钱吃饭了就不管啦纸笔颜料都要钱啊
[10楼] 网友:杜撰51% [2019-04-22 14:41:56]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andy 打分:2 [2018-07-25 04:00:08]
20那个,弱弱的说一句,就一句哈。
我学画画的时候师傅老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要是在xx路看见你们就打断你们的腿Balabala(xx路就是那种一条街走下来有五六七八家卖素描和俗气的年画的那种地方)”
因为我只是随便学学的,所以没啥感觉。但是真的搞艺术的,大概会对这个有芥蒂吧???
[1楼] 网友:郁羙 [2018-09-23 08:45:39]
没饭吃,没学费,还矫情的人活的了?
5 [投诉]
[2楼] 网友:图 [2018-10-03 09:19:04]
饭都吃不起了……我们老师给班里同学的画一张定价1千起,可卖不出去的时候一两百有人要大家都乐呵呵的卖……不卖颜料钱笔钱那里来
1 [投诉]
[3楼] 网友:书葬霆 [2018-10-06 23:33:38]
芥蒂?有的人可能有,但顾白不是这样清高的人吧?
1 [投诉]
[4楼] 网友:瓜田里的一只尖叫猹
[2018-10-11 11:54:54]
抱歉我也是学过艺术的,事实上我们老师的一点都不反感这种事情(也有可能是我们老师都比较……呃,就是那种特别爱玩)活都活不下去了去接点活说真的很正常
1 [投诉]
[5楼] 网友:咚咚咚 [2018-10-14 08:55:05]
活都活不下去了还有人搞艺术?
3 [投诉]
[6楼] 网友:咸鱼
[2018-10-19 02:15:06]
我们老师也。。。国画的大概那个一点,讲点文人啥的,江湖派赚钱,学院派讲名。卖画可以,但画不好就爱嘲笑我们是街头水平,十元一张
1 [投诉]
[7楼] 网友:薰衣星
1% [2019-03-08 13:04:16]
这个不清楚,反正我列表的艺术生都在喊穷,想要别人接她的单
[投诉]
[8楼] 网友:阿绯
[2019-03-13 02:39:48]
没,不会介意这样的地方的,老师这样说是鼓励学生画画要画出自己的东西,要画高水平的作品,不要画跟复制一样的画和特别没水平的画
1 [投诉]
[9楼] 网友:杜撰
51% [2019-04-22 14:41:56]
没钱吃饭了就不管啦
纸笔颜料都要钱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杜撰
51% [2019-04-22 14:41:56]
没钱吃饭了就不管啦
纸笔颜料都要钱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