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酌鹿》  第18章

网友:甜崽今天又酸了 打分:2 [2021-05-31 13:29:21]

这点就是前面有个人在评论里说受和师兄搂搂抱抱不能接受的弃文点吧…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吧不然也不能大喊一声信信!如果是暧昧的气氛都被喊没了吧 因为这点弃还是有点可惜的

89  

[1楼] 网友:老同兴泡的奶茶 [2021-08-01 21:37:37]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看到这个内心毫无波动哈哈哈哈哈看评论才觉得有事的

71   [投诉]

[2楼] 网友:归熠 [2021-08-01 22:58:48]

我是脑补的张飞语气:哥!哥!!

71   [投诉]

[3楼] 网友:归熠 [2021-08-01 23:03:29]

至于搂搂抱抱什么的,兄弟之间不是很正常嘛

52   [投诉]

[4楼] 网友:归熠 [2021-08-01 23:03:54]

兄弟之间搂搂抱抱不是很正常嘛

25   [投诉]

[5楼] 网友:云端的尘嚣 [2021-08-08 00:20:54]

我也这么觉得,再者,上辈子在外人看来信信是弑师的,英王殿下和他抱在一起,可能是久别重逢?心疼师弟?还是其他原因,看下去就知道了!!!

39   [投诉]

[6楼] 网友:清风雅韵 [2022-03-03 19:13:17]

还有因为这个弃文的?明显是伏笔啊。为这个弃文属实有点玻璃心了,而且弃得可惜了

24   [投诉]

[7楼] 网友:最喜欢北极熊玩偶 [2022-03-06 17:57:03]

这个很正常吧,朋友哭了的话,不都是先安慰看不行了在抱抱拍拍安慰吗?

4   [投诉]

[8楼] 网友:土豆不可口 [2022-05-15 18:28:37]

师兄跟信信是友情不行吗?为什么很多人脑子里面全都是爱情?只要是2个生物接触,都要觉得人家是爱情……

8   [投诉]

[9楼] 网友:婷*******师 [2022-07-27 22:12:1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0楼] 网友:对方正在输入... [2022-09-08 23:10:11] 来自山东

对啊,也不是所以人都是gay,男人之间可以有兄弟情啊,更何况俩人原本就是师兄弟

    [投诉]

[11楼] 网友:某某 [2023-01-08 23:33:45] 来自湖北

是中毒了啊!林信让封重挡着,别让人发现。

3   [投诉]

[12楼] 网友:gksk滚出地球 [2025-10-10 16:03:35] 来自江苏

居然有因为这个弃文的 也太神经了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6:07:5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