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红星 打分:2 [2013-12-05 18:29:20]
请问主页上放的是什么歌曲啊 叫什么名字呢 好好听 谢谢大家了
[1楼] 网友:hollyhappy365 [2013-12-05 19:06:56]
雪落无霜
[投诉]
[2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06 18:08:09]
谢谢 不是这个 是狐说主页上的歌曲 叫什么是谁唱得,谢谢你了 我听了好久了就是网上找不到 ,万分感谢
[4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08 20:36:13]
是叫画情 是谁唱得呢 我网上就搜到画皮的主题曲画情 搜不到是这个谁唱得呢::>_<:: ,求求你,告诉我吧
[5楼] 网友:Danna [2013-12-08 22:44:51]
男声是远空唱的,女声不知道是谁。。不过很奇怪,在远空的主页里没看到这首歌捏。。
[6楼] 网友:雪狐 [2013-12-08 23:49:24]
你只要点击页面上的播放器就可以直接去那个来源网址下载了,我就这样下了,天天都在听~
[7楼] 网友:hxh [2013-12-09 14:26:09]
有点觉得女声像杨幂=-=
[8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18 21:28:40]
谢谢大家,我终于找到了,圆满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红星 打分:2 [2013-12-05 18:29:20]
20请问主页上放的是什么歌曲啊 叫什么名字呢 好好听 谢谢大家了
[1楼] 网友:hollyhappy365 [2013-12-05 19:06:56]
雪落无霜
[投诉]
[2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06 18:08:09]
谢谢 不是这个 是狐说主页上的歌曲 叫什么是谁唱得,谢谢你了 我听了好久了就是网上找不到 ,万分感谢
[投诉]
[4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08 20:36:13]
是叫画情 是谁唱得呢 我网上就搜到画皮的主题曲画情 搜不到是这个谁唱得呢::>_<:: ,求求你,告诉我吧
[投诉]
[5楼] 网友:Danna [2013-12-08 22:44:51]
男声是远空唱的,女声不知道是谁。。不过很奇怪,在远空的主页里没看到这首歌捏。。
[投诉]
[6楼] 网友:雪狐 [2013-12-08 23:49:24]
你只要点击页面上的播放器就可以直接去那个来源网址下载了,我就这样下了,天天都在听~
[投诉]
[7楼] 网友:hxh [2013-12-09 14:26:09]
有点觉得女声像杨幂=-=
[投诉]
[8楼] 网友:小红星 [2013-12-18 21:28:40]
谢谢大家,我终于找到了,圆满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