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震惊 打分:0 [2012-10-30 18:01:59]
零八年的坑啊……我去……给作者大大跪了
[1楼] 网友:Danna [2012-10-30 19:12:31]
。。。其实是06年的坑。。。第一部宝珠鬼话不在胡说八道这一篇里头。。可在晋江去搜“宝珠鬼话”。。这个坑我是跳定了。。刀山火海也得跳,没办法,沙大的文太有魅力了。。
[投诉]
[2楼] 网友:Fruitsumer [2012-10-31 02:53:20]
有这么好的文管它是不是坑呢嘿嘿,都是一种财富啊
[3楼] 网友:Danna [2012-10-31 10:29:15]
楼上的握爪~~我也是这么想的,之前不知道有晋江,后来才知道居然06年就开的坑,中途似乎沙大很长时间没有更过。。但是我觉得值得,就算沙大有一天放弃这个坑了,我也觉得值得。。不过这么精妙的构思和情节沙大应该是不舍得放弃的吧。。天啦,如果真的放弃了我们还活不活啊!!!
[4楼] 网友:梧桐树336642% [2012-10-31 12:37:54]
我是宝珠鬼话刚开坑的时候跳的,好像是06。
[5楼] 网友:Danna99% [2012-10-31 20:03:13]
楼上的同学好厉害。。06年就掉坑里了。。我是09年才知道宝珠鬼话的存在的。。在坑里时间还不算长。。
[6楼] 网友:韵然68% [2012-10-31 20:17:26]
初中的时候追的,大概07年初吧,心在我都大一了T T还有《木乃伊》,对晋江两个作者的文始终坚贞不渝,一个是沙大,另一个是雪满梁园,蹲在坑底无怨无悔,只求大人们时不时撒点土嗷嗷
[7楼] 网友:Fruitsumer [2012-11-01 01:06:31]
我也是09年哈哈,那时还是大一fresher一枚呢,现在毕业了,其实之前有一阵中毒,就是无霜然后狐狸走了,和灰姑娘这个故事把我拉进深渊的,宝珠冲过马路找狐狸两人的对话那段实在太催泪了,直到现在再看更新的,又掉回去了
[8楼] 网友:Danna [2012-11-01 09:48:44]
我看到那一段也是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沙大很难得直接的描写一段情,往往都是通过各种场景和对话间接的表达,但是却好过直接描述的那种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我喜欢沙大这种调调,暧昧中带点儿淡淡的情愫,甜蜜中带着些许的绝望。。很奇怪,我初高中时候从不看言情,反倒是工作了才开始看,越活越小去了。。几年来也看了不少文了吧,但是真正喜欢的作者仅5个,沙大是最喜欢的之一
[9楼] 网友:isabella [2012-11-01 10:04:55]
偶也是刚06开坑的时候跳到现在的,沙大的所以坑偶都跳了,悲喜交加啊~~~
[10楼] 网友:小牧 [2012-11-01 13:19:00]
看了无霜这篇歌词般的短文,我的心就被虐到了,后来看狐狸的时候心都是疼的。自此,就被宝珠这个坑给拖进去了……
[11楼] 网友:花花004715% [2012-11-06 23:49:52]
我也是被无霜 那词给拖进来滴,心甘情愿义无反顾,还有坑里 有不少银陪俄,,哈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震惊 打分:0 [2012-10-30 18:01:59]
20零八年的坑啊……我去……给作者大大跪了
[1楼] 网友:Danna [2012-10-30 19:12:31]
。。。其实是06年的坑。。。
第一部宝珠鬼话不在胡说八道这一篇里头。。可在晋江去搜“宝珠鬼话”。。
这个坑我是跳定了。。刀山火海也得跳,没办法,沙大的文太有魅力了。。
[投诉]
[2楼] 网友:Fruitsumer [2012-10-31 02:53:20]
有这么好的文管它是不是坑呢嘿嘿,都是一种财富啊
[投诉]
[3楼] 网友:Danna [2012-10-31 10:29:15]
楼上的握爪~~我也是这么想的,之前不知道有晋江,后来才知道居然06年就开的坑,中途似乎沙大很长时间没有更过。。但是我觉得值得,就算沙大有一天放弃这个坑了,我也觉得值得。。
不过这么精妙的构思和情节沙大应该是不舍得放弃的吧。。
天啦,如果真的放弃了我们还活不活啊!!!
[投诉]
[4楼] 网友:梧桐树3366
42% [2012-10-31 12:37:54]
我是宝珠鬼话刚开坑的时候跳的,好像是06。
[投诉]
[5楼] 网友:Danna
99% [2012-10-31 20:03:13]
楼上的同学好厉害。。06年就掉坑里了。。
我是09年才知道宝珠鬼话的存在的。。
在坑里时间还不算长。。
[投诉]
[6楼] 网友:韵然
68% [2012-10-31 20:17:26]
初中的时候追的,大概07年初吧,心在我都大一了T T还有《木乃伊》,对晋江两个作者的文始终坚贞不渝,一个是沙大,另一个是雪满梁园,蹲在坑底无怨无悔,只求大人们时不时撒点土嗷嗷
[投诉]
[7楼] 网友:Fruitsumer [2012-11-01 01:06:31]
我也是09年哈哈,那时还是大一fresher一枚呢,现在毕业了,其实之前有一阵中毒,就是无霜然后狐狸走了,和灰姑娘这个故事把我拉进深渊的,宝珠冲过马路找狐狸两人的对话那段实在太催泪了,直到现在再看更新的,又掉回去了
[投诉]
[8楼] 网友:Danna [2012-11-01 09:48:44]
我看到那一段也是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沙大很难得直接的描写一段情,往往都是通过各种场景和对话间接的表达,但是却好过直接描述的那种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
我喜欢沙大这种调调,暧昧中带点儿淡淡的情愫,甜蜜中带着些许的绝望。。
很奇怪,我初高中时候从不看言情,反倒是工作了才开始看,越活越小去了。。几年来也看了不少文了吧,但是真正喜欢的作者仅5个,沙大是最喜欢的之一
[投诉]
[9楼] 网友:isabella [2012-11-01 10:04:55]
偶也是刚06开坑的时候跳到现在的,沙大的所以坑偶都跳了,悲喜交加啊~~~
[投诉]
[10楼] 网友:小牧 [2012-11-01 13:19:00]
看了无霜这篇歌词般的短文,我的心就被虐到了,后来看狐狸的时候心都是疼的。自此,就被宝珠这个坑给拖进去了……
[投诉]
[11楼] 网友:花花0047
15% [2012-11-06 23:49:52]
我也是被无霜 那词给拖进来滴,心甘情愿义无反顾,还有坑里 有不少银陪俄,,哈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