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龙阙》  第3章

网友:兔妞肥菌 打分:2 [2017-12-14 11:38:01]

我要从头开始补分,哈哈哈,那个打负分的s!b没想到这激起了我们从头打分的斗志吧,叫你偷鸡不成蚀把米

2  

[1楼] 网友:离音倾暖颜 [2017-12-14 13:10:23]

这心理……人家打负分是表达自己观点,又不是黑作者的…偷鸡不成蚀把米什么的…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吧……

2   [投诉]

[2楼] 网友:兔妞肥菌 [2017-12-14 14:54:26]

回去学学语文再来回复我,看看到底能不能这么用,他打负分是他表达观点,那我补分表达我自己观点,怎么了,又关你什么事

3   [投诉]

[3楼] 网友:椒椒  [2017-12-14 15:05:11]

赞同兔妞的话!
没学好语文就别丢人!

    [投诉]

[4楼] 网友:澹台离嫣 [2018-02-27 09:51:21]

可是确实不是这么用的啊。

1   [投诉]

[5楼] 网友:真逗 [2018-03-04 07:41:02]

可别丢人了闺女,偷鸡不成蚀把米是用在打负分上,人家损失什么了?

3   [投诉]

[6楼] 网友:肆凡意 [2019-04-25 00:41:15]

....确实是用错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覆盆子果酱 [2020-02-13 10:51:17]

偷鸡不成蚀把米确实是用错了,毕竟打负分的没有损失什么,但也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吧,自己喜欢的文字被别人刷负分,要多打点正分补回来也很正常

    [投诉]

[8楼] 网友:云无月、99% [2020-05-31 11:35:58]

我想lz想表达的是,打负分的人想要这文不好,但是现在补了分,就损失了“让这文不好”这一件事吧

    [投诉]

[9楼] 网友:永永远远健康开心、平安喜乐 [2022-06-04 13:33:19]

回7楼,我觉得没有用错,因为本来人家是不准备评论的,也没太在意评分,结果一看到负分就刻意去补分,反而使文章积分更多了

    [投诉]

[10楼] 网友:AA3% [2024-01-01 14:13:00] 来自山东

可是那个读者只是打负分表达自己不喜欢,这个文最后的积分对他没啥影响吧,怎么能叫蚀把米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0:13: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