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我心昭然 打分:2 [2017-10-26 14:12:00]
男主角如此美貌,这样的性格,不耽美可惜了。
[1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7-10-27 10:41:32]
我也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两竿竹子2% [2017-10-31 09:58:46]
是啊,大大咋不写成耽美呢,配个女子不是遭人恨嘛
[3楼] 网友:他山之石 [2017-11-05 12:27:52]
智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ky就去补补智商课,智欠党还出来丢人?笑:-D
1 [投诉]
[4楼] 网友:某y [2017-11-11 21:48:43]
ky
[5楼] 网友:…… [2017-11-18 01:32:58]
套用一下楼主和1.2楼的话:你们男朋友怎么不是耽美呢?不弯可惜了,配你们不是遭人恨吗? 你们自己捋捋这个里面有逻辑吗??
3 [投诉]
[6楼] 网友:世纪好青年1% [2017-11-19 09:30:44]
排五楼
[8楼] 网友:冉大侠 [2017-11-25 01:08:05]
楼上上加一
[9楼] 网友:两竿竹子2% [2017-11-29 22:29:22]
我是看大大的耽美才粉的,因为此文小言已经安静弃文,然后表达一下真实想法也不行?呵呵。
[10楼] 网友:咒世主75% [2017-11-30 04:48:16]
... 5楼说话太难听了吧,可能楼上只是太喜欢这小说觉得描述的男主形象好感慨了一句而已,你这都说人现实男朋友了
[11楼] 网友:顶着锅盖行走于世间 [2017-12-02 00:58:33]
2楼的读者,你自己都说安静弃文还来别人评论区来ky????麻烦回去查查这个词行不。很迷啊
[12楼] 网友:两竿竹子2% [2017-12-02 11:22:03]
首先,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不限场地,不限身份。其次,因别人观点不同于你就对人进行人身攻击太low。再者,作者是写过耽美的,而且成绩很好口碑也不错,我才看一眼作者的言情,而作者塑造的主角性格和作者耽美文中曾经的人物十分相似,才有这番感慨。最后,听不了不同声音,就不要进楼主这里来赶读者。
[13楼] 网友:路人癸 [2017-12-07 12:29:15]
撑5楼,一点也不过分
[14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8-01-18 00:17:41]
没想到居然能撕起来……其实会在一片言情文里想到耽美是有原因的啊,一是大大是写耽美起家的,对大大的嫡子难为印象相当深刻,可能是第一印象深刻的原因吧,虽然后来也看了大大很多言情作品……第二就是大大以前的耽美文里有类似的人设,小凤凰蛮多地方和小春儿挺像的(不过剧情大转折之后就完全不像惹)。现在回头来看,确实当时ky了,不过当时说是那么说,我还是继续看下去了,因为我也是言情耽美都吃啊,只是对言情文更挑一点。大大这篇文真的好喜欢的,前面特别欢脱,好多地方真的xswl,而且看着小凤凰一路成长也很有感触,还了解到了很多古代的知识(另感觉很多地方像宋代耶)不过在感情戏方面,小镜子和小凤凰分别都是很出色的人物,感情也很甜蜜,不过私心觉得少了一点点张力……所以这篇文在我眼里言情部分不出彩,剧情和其它感情更吸引我……
[15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8-01-18 00:39:38]
说到这里忍不住再多说几句,并没有觉得男主角美貌以及欢脱无脑纨绔(前期)就得是耽美,或者配女子就亏了,只是觉得这样的人设在一段关系中更多的是处于被照顾(?好像不太准确,不知道怎么表达)的一方……并且,说句大实话,大大的文我更喜欢耽美(龙阙除外,因为它是男主言情),因为大大的文多是比较较真的古代背景,如果是女性主角的话,社会对她的束缚太多太多了,大大的几篇言情,我都看得很累很憋屈,尤其是千金记,即使最后登上了顶峰又怎样。我讨厌古代身为女性受到的种种桎梏,虽然大大笔下的女子会利用甚至打破这些桎梏,但是我一样觉得憋屈,看耽美文就不会了……男性主角在古代文里当然不可能就一帆风顺了,但他和女性主角会遇到的挫折打击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前面有姑凉提到男朋友作比喻,我想说如果是在古代,我想变性!
[16楼] 网友:彭梅敏哄哄蜜明终 [2018-01-18 20:51:03]
就烦你这种言情文说耽美的 安静弃文就弃 说出来不是找怼那 我去耽美文发个如果是bg就好了 什么感想
[1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6-27 22:24:28]
ky滚谢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我心昭然 打分:2 [2017-10-26 14:12:00]
20男主角如此美貌,这样的性格,不耽美可惜了。
[1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7-10-27 10:41:32]
我也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两竿竹子
2% [2017-10-31 09:58:46]
是啊,大大咋不写成耽美呢,配个女子不是遭人恨嘛
[投诉]
[3楼] 网友:他山之石 [2017-11-05 12:27:52]
智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ky就去补补智商课,智欠党还出来丢人?笑:-D
1 [投诉]
[4楼] 网友:某y [2017-11-11 21:48:43]
ky
[投诉]
[5楼] 网友:…… [2017-11-18 01:32:58]
套用一下楼主和1.2楼的话:你们男朋友怎么不是耽美呢?不弯可惜了,配你们不是遭人恨吗? 你们自己捋捋这个里面有逻辑吗??
3 [投诉]
[6楼] 网友:世纪好青年
1% [2017-11-19 09:30:44]
排五楼
[投诉]
[8楼] 网友:冉大侠 [2017-11-25 01:08:05]
楼上上加一
[投诉]
[9楼] 网友:两竿竹子
2% [2017-11-29 22:29:22]
我是看大大的耽美才粉的,因为此文小言已经安静弃文,然后表达一下真实想法也不行?呵呵。
[投诉]
[10楼] 网友:咒世主
75% [2017-11-30 04:48:16]
... 5楼说话太难听了吧,可能楼上只是太喜欢这小说觉得描述的男主形象好感慨了一句而已,你这都说人现实男朋友了
[投诉]
[11楼] 网友:顶着锅盖行走于世间 [2017-12-02 00:58:33]
2楼的读者,你自己都说安静弃文还来别人评论区来ky????麻烦回去查查这个词行不。很迷啊
[投诉]
[12楼] 网友:两竿竹子
2% [2017-12-02 11:22:03]
首先,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不限场地,不限身份。
其次,因别人观点不同于你就对人进行人身攻击太low。
再者,作者是写过耽美的,而且成绩很好口碑也不错,我才看一眼作者的言情,而作者塑造的主角性格和作者耽美文中曾经的人物十分相似,才有这番感慨。
最后,听不了不同声音,就不要进楼主这里来赶读者。
[投诉]
[13楼] 网友:路人癸 [2017-12-07 12:29:15]
撑5楼,一点也不过分
[投诉]
[14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8-01-18 00:17:41]
没想到居然能撕起来……其实会在一片言情文里想到耽美是有原因的啊,一是大大是写耽美起家的,对大大的嫡子难为印象相当深刻,可能是第一印象深刻的原因吧,虽然后来也看了大大很多言情作品……第二就是大大以前的耽美文里有类似的人设,小凤凰蛮多地方和小春儿挺像的(不过剧情大转折之后就完全不像惹)。现在回头来看,确实当时ky了,不过当时说是那么说,我还是继续看下去了,因为我也是言情耽美都吃啊,只是对言情文更挑一点。大大这篇文真的好喜欢的,前面特别欢脱,好多地方真的xswl,而且看着小凤凰一路成长也很有感触,还了解到了很多古代的知识(另感觉很多地方像宋代耶)不过在感情戏方面,小镜子和小凤凰分别都是很出色的人物,感情也很甜蜜,不过私心觉得少了一点点张力……所以这篇文在我眼里言情部分不出彩,剧情和其它感情更吸引我……
[投诉]
[15楼] 网友:溶化的星光
[2018-01-18 00:39:38]
说到这里忍不住再多说几句,并没有觉得男主角美貌以及欢脱无脑纨绔(前期)就得是耽美,或者配女子就亏了,只是觉得这样的人设在一段关系中更多的是处于被照顾(?好像不太准确,不知道怎么表达)的一方……并且,说句大实话,大大的文我更喜欢耽美(龙阙除外,因为它是男主言情),因为大大的文多是比较较真的古代背景,如果是女性主角的话,社会对她的束缚太多太多了,大大的几篇言情,我都看得很累很憋屈,尤其是千金记,即使最后登上了顶峰又怎样。我讨厌古代身为女性受到的种种桎梏,虽然大大笔下的女子会利用甚至打破这些桎梏,但是我一样觉得憋屈,看耽美文就不会了……男性主角在古代文里当然不可能就一帆风顺了,但他和女性主角会遇到的挫折打击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前面有姑凉提到男朋友作比喻,我想说如果是在古代,我想变性!
[投诉]
[16楼] 网友:彭梅敏哄哄蜜明终 [2018-01-18 20:51:03]
就烦你这种言情文说耽美的 安静弃文就弃 说出来不是找怼那 我去耽美文发个如果是bg就好了 什么感想
1 [投诉]
[1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6-27 22:24:28]
ky滚谢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