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龙阙》  第3章

网友:海鱼 打分:2 [2017-10-28 18:06:53]

啊……好想把评论里面那些说不是耽美可惜了,不是弱受可惜了的都拖出来打一顿啊……什么样的场合说什么样的话不知道吗?非得这么ky?如果按这种逻辑是不是耽美文里相貌平平的都得说一句,啊,居然弯了他不配吧。这样的话啊?!
真的不是想diss腐女,但就因为这些人,我都只能说自己是个资深耽美文爱好者了,手动再见,bg也好bl也好,爱都是相同的吧?非得说人家配不配可惜不可惜……有毒

1  

[1楼] 网友:Even [2017-11-02 20:26:52]

真的 看着这是s.b就想打人,我也看耽美,但是我就不耐烦这种人,看言情就看言情,看耽美就看耽美,非得说个可惜不是....可不是zz吗

    [投诉]

[2楼] 网友:吃鱼81% [2017-11-04 12:45:29]

可以晋江没有举报功能,要不然都给他举报

    [投诉]

[3楼] 网友: [2017-11-04 16:20:02]

?_>`是的

    [投诉]

[4楼] 网友:22091253 [2017-11-05 20:01:33]

同意lz,我bg.bl.gl都看的,但某些zz到处ky,还故作可惜状,真特么受不了

    [投诉]

[5楼] 网友:西瓜配番茄 [2017-11-07 17:00:19]

对呀,我现在都不说我是腐女,我现在只说自己走剧情流。

    [投诉]

[6楼] 网友:临泽 [2017-11-08 19:38:55]

对啊,言情耽美我都看,可你看言情的时候就好好看言情啊,提耽美干什么?想看耽美直接去看啊,又没人拦你

    [投诉]

[7楼] 网友:路人甲 [2017-11-09 23:27:51]

+1最烦看言情的时候提不是耽美可惜了。不知道ky很倒胃口吗?晋江难得有质量好的男主言情文

    [投诉]

[8楼] 网友:护花铃 [2017-11-14 19:50:29]

听楼主这么说及时止住了往后翻的手。不想看这群说可惜的zz惹火

    [投诉]

[9楼] 网友:花落.尘起 [2018-01-15 00:57:55]

++++1!真的好讨厌,不知自己惹人烦吗那群人,言情区不说耽美,这点基本都做不到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46:2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