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风驻尘香77% 打分:2 [2017-10-15 10:16:52]
居然是言情文,好可惜啊
[1楼] 网友:Allenzyy [2017-10-23 22:07:16]
加一……随手点的看到这儿…
[投诉]
[2楼] 网友:阿卿 [2017-10-23 22:12:11]
。。能不能别在言情文底下说“居然是言情好可惜”。我看着很多耽美设定很棒也没到耽美文下这么讲。你设身处地的想,在耽美下碰到“怎么不是言情”的评论,感觉难不难受
[3楼] 网友:靖西公主 [2017-10-24 21:17:43]
就是
[4楼] 网友:靖西公主 [2017-10-24 21:25:27]
现在手机月季半年什么的排行,把耽美跟言情搞在一起排行,真的很反感,倒不是反感耽美,本来就是各种题材百花齐放,就是,就我这种只看言情的人就很受罪啊了,想看看当月当季哪些文比较合味口,耽美言情混在一起很不好找,有时实在是很恼火,相信只看耽美的人也有同感吧。但如果入错了,从来不会在下面说什么可惜是言情之类的,希望大家相互理解下!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10-26 12:14:27]
只要写的好不论什么题材耽美了言情了灵异了修真了等等我都爱看
[6楼] 网友:深沉啊深沉 [2017-10-26 12:21:12]
我无时无刻也在惋惜这是一篇言情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风驻尘香
77% 打分:2 [2017-10-15 10:16:52]
20居然是言情文,好可惜啊
[1楼] 网友:Allenzyy [2017-10-23 22:07:16]
加一……随手点的看到这儿…
[投诉]
[2楼] 网友:阿卿 [2017-10-23 22:12:11]
。。能不能别在言情文底下说“居然是言情好可惜”。我看着很多耽美设定很棒也没到耽美文下这么讲。你设身处地的想,在耽美下碰到“怎么不是言情”的评论,感觉难不难受
[投诉]
[3楼] 网友:靖西公主 [2017-10-24 21:17:43]
就是
[投诉]
[4楼] 网友:靖西公主 [2017-10-24 21:25:27]
现在手机月季半年什么的排行,把耽美跟言情搞在一起排行,真的很反感,倒不是反感耽美,本来就是各种题材百花齐放,就是,就我这种只看言情的人就很受罪啊了,想看看当月当季哪些文比较合味口,耽美言情混在一起很不好找,有时实在是很恼火,相信只看耽美的人也有同感吧。但如果入错了,从来不会在下面说什么可惜是言情之类的,希望大家相互理解下!
[投诉]
[5楼] 网友:路人甲 [2017-10-26 12:14:27]
只要写的好不论什么题材耽美了言情了灵异了修真了等等我都爱看
[投诉]
[6楼] 网友:深沉啊深沉
[2017-10-26 12:21:12]
我无时无刻也在惋惜这是一篇言情文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