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无面女王》  第2章

网友:りん☆ 打分:2 [2018-10-06 07:14:29]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优等生,第三名,竟然不知道名字怎么念是认真的吗

   

[1楼] 网友:喵喵喵 [2018-10-06 12:21:16]

习惯用中文

    [投诉]

[2楼] 网友:全员放假,孔明除外70% [2018-10-11 12:03:17]

日本同样的字有很多不同念法,同一个音也有很多不同的汉字写法。
YUKI就有雪,优希,由希,悠希,由纪,优纪,有纪,友纪等等很多种写法

5   [投诉]

[3楼] 网友:不二 [2018-10-14 17:40:24]

学日语你就知道,中国人和大和民族很多读音念法都不一样的,同样的片假名读音可能都不一样

2   [投诉]

[4楼] 网友:ciao [2018-10-17 18:16:00]

日本名字是一个可以你自己发明读音的神奇存在,所以很正常

3   [投诉]

[5楼] 网友:笑醉三万场 [2018-10-18 23:40:04]

嘤(~ ̄▽ ̄)→))* ̄▽ ̄*)o我本科上过日语选修课,那个老师说学完日语她不仅英文忘了连中文怎么说都开始模糊不清了,上课总是用错字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4:10: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