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综]无面女王》  第2章

网友:流十岚56% 打分:2 [2018-04-25 10:04:32]

啥叫南方人很少有机会吃面条。。。。我可能是个假南方人???

   

[1楼] 作者回复 [2018-04-25 10:07:21]

我,魔都,南方人,从小到大,只在过生日的时候吃过几次生日面。
上班之后在公司食堂天天吃面

2   [投诉]

[2楼] 网友:静夜挽歌 [2018-04-25 18:08:15]

我本身魔都人。面馆很多但可惜我不爱吃。连生日也只接受炒面。。。啊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相思96% [2018-05-08 12:40:14]

我,云南人,有事没事就是面条_(:3」∠?)_因为不想做饭(=_=)

    [投诉]

[4楼] 网友:便当姑娘94% [2018-05-08 14:43:21]

我湖南人,小时候最喜欢粉啊面啊的

    [投诉]

[5楼] 网友:傀儡娃娃96% [2018-05-08 15:30:13]

我,魔都人,隔三差五在家吃面

    [投诉]

[6楼] 网友:黑色格调7% [2018-05-10 02:07:33]

我河南人在家喜欢大米,经常吃到面条,到湖北后发现这里的人早上都在吃面,整个人都不好了

    [投诉]

[7楼] 网友:青mei酱 [2018-05-13 00:14:32]

我,黑龙江人,前几年突然点亮了巨爱吃面的属性

    [投诉]

[8楼] 网友:我是你爸爸 [2018-05-13 22:18:30]

我南方人,经常吃面,作者你只吃过几次生日面是因为你家的原因,并不是南方和北方的差异谢谢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8-05-13 23:23:21]

我一个玩梗的回复8L你和我抬杠有意思吗?
还有,我不喜欢你的ID。

    [投诉]

[10楼] 网友:兰亭九曲51% [2018-05-14 00:35:16]

8楼那个一直在评论里各种抬杠,不杠就会死的杠精。还是那句老话,不喜欢就点x,没必要在文下找存在感

    [投诉]

[11楼] 网友:茉莉蜜茶 [2018-05-31 23:56:50]

方便面了解一下

    [投诉]

[12楼] 网友:永远缺席的浮云 [2018-07-27 22:32:36]

江苏的,不喜欢我们这的面,于是跑去重庆吃了四年重庆小面

    [投诉]

[13楼] 网友:JS [2018-09-15 23:50:46]

总算看到有人说这个了噗

    [投诉]

[14楼] 网友:阿木木 [2018-09-27 02:24:14]

我,南方人(缩小范围里是广东人),喜欢吃米粉,因为我妈煮面会因为迟迟不盛起来而煮烂。最喜欢吃的面是竹升面,牛腩竹升面真的超级棒~

    [投诉]

[15楼] 网友:ting [2021-03-27 22:54:24]

我湘乡人,因为煮饭太麻烦,天天吃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0:40:2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