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流十岚56% 打分:2 [2018-04-25 10:04:32]
啥叫南方人很少有机会吃面条。。。。我可能是个假南方人???
[1楼] 作者回复 [2018-04-25 10:07:21]
我,魔都,南方人,从小到大,只在过生日的时候吃过几次生日面。上班之后在公司食堂天天吃面
2 [投诉]
[2楼] 网友:静夜挽歌 [2018-04-25 18:08:15]
我本身魔都人。面馆很多但可惜我不爱吃。连生日也只接受炒面。。。啊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相思96% [2018-05-08 12:40:14]
我,云南人,有事没事就是面条_(:3」∠?)_因为不想做饭(=_=)
[4楼] 网友:便当姑娘94% [2018-05-08 14:43:21]
我湖南人,小时候最喜欢粉啊面啊的
[5楼] 网友:傀儡娃娃96% [2018-05-08 15:30:13]
我,魔都人,隔三差五在家吃面
[6楼] 网友:黑色格调7% [2018-05-10 02:07:33]
我河南人在家喜欢大米,经常吃到面条,到湖北后发现这里的人早上都在吃面,整个人都不好了
[7楼] 网友:青mei酱 [2018-05-13 00:14:32]
我,黑龙江人,前几年突然点亮了巨爱吃面的属性
[8楼] 网友:我是你爸爸 [2018-05-13 22:18:30]
我南方人,经常吃面,作者你只吃过几次生日面是因为你家的原因,并不是南方和北方的差异谢谢
[9楼] 作者回复 [2018-05-13 23:23:21]
我一个玩梗的回复8L你和我抬杠有意思吗?还有,我不喜欢你的ID。
[10楼] 网友:兰亭九曲51% [2018-05-14 00:35:16]
8楼那个一直在评论里各种抬杠,不杠就会死的杠精。还是那句老话,不喜欢就点x,没必要在文下找存在感
[11楼] 网友:茉莉蜜茶 [2018-05-31 23:56:50]
方便面了解一下
[12楼] 网友:永远缺席的浮云 [2018-07-27 22:32:36]
江苏的,不喜欢我们这的面,于是跑去重庆吃了四年重庆小面
[13楼] 网友:JS [2018-09-15 23:50:46]
总算看到有人说这个了噗
[14楼] 网友:阿木木 [2018-09-27 02:24:14]
我,南方人(缩小范围里是广东人),喜欢吃米粉,因为我妈煮面会因为迟迟不盛起来而煮烂。最喜欢吃的面是竹升面,牛腩竹升面真的超级棒~
[15楼] 网友:ting [2021-03-27 22:54:24]
我湘乡人,因为煮饭太麻烦,天天吃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流十岚
56% 打分:2 [2018-04-25 10:04:32]
20啥叫南方人很少有机会吃面条。。。。我可能是个假南方人???
[1楼] 作者回复 [2018-04-25 10:07:21]
我,魔都,南方人,从小到大,只在过生日的时候吃过几次生日面。
上班之后在公司食堂天天吃面
2 [投诉]
[2楼] 网友:静夜挽歌 [2018-04-25 18:08:15]
我本身魔都人。面馆很多但可惜我不爱吃。连生日也只接受炒面。。。啊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相思
96% [2018-05-08 12:40:14]
我,云南人,有事没事就是面条_(:3」∠?)_因为不想做饭(=_=)
[投诉]
[4楼] 网友:便当姑娘
94% [2018-05-08 14:43:21]
我湖南人,小时候最喜欢粉啊面啊的
[投诉]
[5楼] 网友:傀儡娃娃
96% [2018-05-08 15:30:13]
我,魔都人,隔三差五在家吃面
[投诉]
[6楼] 网友:黑色格调
7% [2018-05-10 02:07:33]
我河南人在家喜欢大米,经常吃到面条,到湖北后发现这里的人早上都在吃面,整个人都不好了
[投诉]
[7楼] 网友:青mei酱 [2018-05-13 00:14:32]
我,黑龙江人,前几年突然点亮了巨爱吃面的属性
[投诉]
[8楼] 网友:我是你爸爸 [2018-05-13 22:18:30]
我南方人,经常吃面,作者你只吃过几次生日面是因为你家的原因,并不是南方和北方的差异谢谢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8-05-13 23:23:21]
我一个玩梗的回复8L你和我抬杠有意思吗?
还有,我不喜欢你的ID。
[投诉]
[10楼] 网友:兰亭九曲
51% [2018-05-14 00:35:16]
8楼那个一直在评论里各种抬杠,不杠就会死的杠精。还是那句老话,不喜欢就点x,没必要在文下找存在感
[投诉]
[11楼] 网友:茉莉蜜茶 [2018-05-31 23:56:50]
方便面了解一下
[投诉]
[12楼] 网友:永远缺席的浮云 [2018-07-27 22:32:36]
江苏的,不喜欢我们这的面,于是跑去重庆吃了四年重庆小面
[投诉]
[13楼] 网友:JS [2018-09-15 23:50:46]
总算看到有人说这个了噗
[投诉]
[14楼] 网友:阿木木 [2018-09-27 02:24:14]
我,南方人(缩小范围里是广东人),喜欢吃米粉,因为我妈煮面会因为迟迟不盛起来而煮烂。最喜欢吃的面是竹升面,牛腩竹升面真的超级棒~
[投诉]
[15楼] 网友:ting [2021-03-27 22:54:24]
我湘乡人,因为煮饭太麻烦,天天吃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