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国家让我去当猫》  第20章

网友:一七 打分:2 [2021-08-26 23:24:40]

真的不喜欢这个攻,一言不合一句退学吧,完全没有考虑过受之前莫名其妙被扔到一个家庭,和好不容易来上学的困难,真希望这是个be

32  

[1楼] 网友:agoni5% [2021-08-28 12:38:57]

不喜欢就离开,留下这个评论做什么

20   [投诉]

[2楼] 网友:拖出去浸盐了 [2021-08-28 17:50:37]

不喜欢好聚好散

7   [投诉]

[3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06:00]

我还不能评论了?这书你写的?

22   [投诉]

[4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34:30]

你也可以不评论我啊?你不喜欢就跳过,评论我干啥,那么双标?

9   [投诉]

[5楼] 网友:林洛4% [2021-09-28 18:37:09]

确实,各种意义上的确实

9   [投诉]

[6楼] 网友:3% [2021-10-01 02:34:57]

啊……?但这篇文是有谁按着你的头逼着你看的吗让你那么生气……点进评论的人可是被迫看到你的评论根本没法绕开的哦,相比之下还是喜欢这篇文的读者更难过吧?

26   [投诉]

[7楼] 网友:过期儿童36% [2021-10-01 13:19:31]

站6楼!既然你不喜欢也评论了,那大家不喜欢你的评论也回复喽!

10   [投诉]

[8楼] 网友:36646727 [2021-10-22 21:35:31]

站6楼,被迫看见这种评论真的不开心?

14   [投诉]

[9楼] 网友:欢天喜地吃了吗13% [2022-06-29 23:26:04]

可是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啊,不能捂嘴吧,都在讨论剧情干嘛戾气这么重捏?

15   [投诉]

[10楼] 网友:我人傻了25% [2022-07-18 19:34:41]

啊其实我们都是普通人,顾队在战场上干那么久,又知道折耳的不好,加上病情性格,感觉挺正常的。代入角色看吧害,凭着普通人上帝视角批评角色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挺不负责的,对来评论区的读者和用心写作的作者,对书中的主角都不负责

10   [投诉]

[11楼] 网友:萨厄·杨 [2022-07-30 02:01:05]

你这话很无理取闹,你是上帝视角,攻又不是,他不知道受的家庭情况,受这个身体情况,攻让他上战场才是不负责。

12   [投诉]

[12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09-30 01:41:25] 来自江苏

唉,这么说吧,一般情况下,折耳成为猎杀者必死无疑,只要他在变强,不,只要他还活着,注定熬不了几年,要么承受不了直接死掉,要么叛变。
退学换个学校才能活,真的是为了他好。
双鲤是意外中的意外,他是奇迹,但是哪怕是他活着这件事对他来说也痛苦的不得了,一脚一个血脚印丝毫不夸张。

8   [投诉]

[13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10-01 01:29:26] 来自江苏

就比方说有心脏病的学生报考体校一样,一见面人就给他刷下去了不是很正常嘛,梦想固然重要,但人得活着才有未来呀

13   [投诉]

[14楼] 网友:嬉命的屁屁 [2023-01-05 18:44:56] 来自重庆

您没事吧,不往后面看就算了,别断章取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3:21:3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