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七 打分:2 [2021-08-26 23:24:40]
真的不喜欢这个攻,一言不合一句退学吧,完全没有考虑过受之前莫名其妙被扔到一个家庭,和好不容易来上学的困难,真希望这是个be
32
[1楼] 网友:agoni5% [2021-08-28 12:38:57]
不喜欢就离开,留下这个评论做什么
20 [投诉]
[2楼] 网友:拖出去浸盐了 [2021-08-28 17:50:37]
不喜欢好聚好散
7 [投诉]
[3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06:00]
我还不能评论了?这书你写的?
22 [投诉]
[4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34:30]
你也可以不评论我啊?你不喜欢就跳过,评论我干啥,那么双标?
9 [投诉]
[5楼] 网友:林洛4% [2021-09-28 18:37:09]
确实,各种意义上的确实
[6楼] 网友:?3% [2021-10-01 02:34:57]
啊……?但这篇文是有谁按着你的头逼着你看的吗让你那么生气……点进评论的人可是被迫看到你的评论根本没法绕开的哦,相比之下还是喜欢这篇文的读者更难过吧?
26 [投诉]
[7楼] 网友:过期儿童36% [2021-10-01 13:19:31]
站6楼!既然你不喜欢也评论了,那大家不喜欢你的评论也回复喽!
10 [投诉]
[8楼] 网友:36646727 [2021-10-22 21:35:31]
站6楼,被迫看见这种评论真的不开心?
14 [投诉]
[9楼] 网友:欢天喜地吃了吗13% [2022-06-29 23:26:04]
可是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啊,不能捂嘴吧,都在讨论剧情干嘛戾气这么重捏?
15 [投诉]
[10楼] 网友:我人傻了25% [2022-07-18 19:34:41]
啊其实我们都是普通人,顾队在战场上干那么久,又知道折耳的不好,加上病情性格,感觉挺正常的。代入角色看吧害,凭着普通人上帝视角批评角色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挺不负责的,对来评论区的读者和用心写作的作者,对书中的主角都不负责
[11楼] 网友:萨厄·杨 [2022-07-30 02:01:05]
你这话很无理取闹,你是上帝视角,攻又不是,他不知道受的家庭情况,受这个身体情况,攻让他上战场才是不负责。
12 [投诉]
[12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09-30 01:41:25] 来自江苏
唉,这么说吧,一般情况下,折耳成为猎杀者必死无疑,只要他在变强,不,只要他还活着,注定熬不了几年,要么承受不了直接死掉,要么叛变。退学换个学校才能活,真的是为了他好。双鲤是意外中的意外,他是奇迹,但是哪怕是他活着这件事对他来说也痛苦的不得了,一脚一个血脚印丝毫不夸张。
8 [投诉]
[13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10-01 01:29:26] 来自江苏
就比方说有心脏病的学生报考体校一样,一见面人就给他刷下去了不是很正常嘛,梦想固然重要,但人得活着才有未来呀
13 [投诉]
[14楼] 网友:嬉命的屁屁 [2023-01-05 18:44:56] 来自重庆
您没事吧,不往后面看就算了,别断章取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七 打分:2 [2021-08-26 23:24:40]
20真的不喜欢这个攻,一言不合一句退学吧,完全没有考虑过受之前莫名其妙被扔到一个家庭,和好不容易来上学的困难,真希望这是个be
32
[1楼] 网友:agoni
5% [2021-08-28 12:38:57]
不喜欢就离开,留下这个评论做什么
20 [投诉]
[2楼] 网友:拖出去浸盐了 [2021-08-28 17:50:37]
不喜欢好聚好散
7 [投诉]
[3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06:00]
我还不能评论了?这书你写的?
22 [投诉]
[4楼] 网友:一七 [2021-08-29 20:34:30]
你也可以不评论我啊?你不喜欢就跳过,评论我干啥,那么双标?
9 [投诉]
[5楼] 网友:林洛
4% [2021-09-28 18:37:09]
确实,各种意义上的确实
9 [投诉]
[6楼] 网友:?
3% [2021-10-01 02:34:57]
啊……?但这篇文是有谁按着你的头逼着你看的吗让你那么生气……点进评论的人可是被迫看到你的评论根本没法绕开的哦,相比之下还是喜欢这篇文的读者更难过吧?
26 [投诉]
[7楼] 网友:过期儿童
36% [2021-10-01 13:19:31]
站6楼!既然你不喜欢也评论了,那大家不喜欢你的评论也回复喽!
10 [投诉]
[8楼] 网友:36646727 [2021-10-22 21:35:31]
站6楼,被迫看见这种评论真的不开心?
14 [投诉]
[9楼] 网友:欢天喜地吃了吗
13% [2022-06-29 23:26:04]
可是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啊,不能捂嘴吧,都在讨论剧情干嘛戾气这么重捏?
15 [投诉]
[10楼] 网友:我人傻了
25% [2022-07-18 19:34:41]
啊其实我们都是普通人,顾队在战场上干那么久,又知道折耳的不好,加上病情性格,感觉挺正常的。代入角色看吧害,凭着普通人上帝视角批评角色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挺不负责的,对来评论区的读者和用心写作的作者,对书中的主角都不负责
10 [投诉]
[11楼] 网友:萨厄·杨 [2022-07-30 02:01:05]
你这话很无理取闹,你是上帝视角,攻又不是,他不知道受的家庭情况,受这个身体情况,攻让他上战场才是不负责。
12 [投诉]
[12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09-30 01:41:25]
来自江苏
唉,这么说吧,一般情况下,折耳成为猎杀者必死无疑,只要他在变强,不,只要他还活着,注定熬不了几年,要么承受不了直接死掉,要么叛变。
退学换个学校才能活,真的是为了他好。
双鲤是意外中的意外,他是奇迹,但是哪怕是他活着这件事对他来说也痛苦的不得了,一脚一个血脚印丝毫不夸张。
8 [投诉]
[13楼] 网友:无敌虾壳_非虾
[2022-10-01 01:29:26]
来自江苏
就比方说有心脏病的学生报考体校一样,一见面人就给他刷下去了不是很正常嘛,梦想固然重要,但人得活着才有未来呀
13 [投诉]
[14楼] 网友:嬉命的屁屁
[2023-01-05 18:44:56]
来自重庆
您没事吧,不往后面看就算了,别断章取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