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蔡文姬打野 打分:0 [2020-11-06 12:35:48]
女主有点圣母…上辈子被熊孩子害得流产终生不孕,这辈子只是让熊孩子过个敏而已就已经愧疚三次以上了……
48
[1楼] 网友:我指腚是不行了 [2020-12-08 17:51:48]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还有人说女主狠毒,孩子无辜呢
113 [投诉]
[2楼] 网友:路过的一只小仓鼠 [2020-12-19 12:56:20]
女主可不是为了熊孩子愧疚的。她望着面前灯影里这个除去珠冠华服后只剩孤单身影的老妇人,有那么短暂的一刻,心里忽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算计。全哥要是发病,这老妇人今晚自然也没法好好合眼。其实自己那事,迟一个晚上也是无碍。原本应该让这老妇人好好过完六十寿的。裴修祉顿了顿脚,命人速去请医,裴老夫人也露出焦急之色,叹道:“怎的好端端又病了?”嘉芙压下歉疚之感……明明是为了老夫人而愧疚的。
131 [投诉]
[3楼] 网友:好好好好好花 [2020-12-25 19:11:32]
才不是呢姐妹 她愧疚是因为可能老夫人因此没过个安宁的60大寿
55 [投诉]
[4楼] 网友:圣母女主必s [2023-04-13 06:28:17] 来自江苏
是的,真烦,别人都那么践踏她还一直愧疚,换个正常的早就弄④这小孩了,前世女主那么惨,有一半她自己的原因,幸好没孩子,小孩投到她肚子里她也护不住出来就是吃苦
7 [投诉]
[5楼] 网友:肉包子爱吃肉19% [2023-04-15 12:51:04] 来自广东
上面骂女主的能不能认真看文或者看看评论再骂
26 [投诉]
[6楼] 网友:哈桑的阿米尔少爷6% [2023-12-10 15:08:40] 来自天津
楼上的能不能仔细看文和评论再骂啊?这文章又不是什么重生之复仇爽文,女主重生回来最多也就是想改变命运也没有复仇让前世害她之人付出代价,那现在何必故意生事。况且什么时候说女主替小孩愧疚了,人家是替老夫人愧疚。况且本来作者塑造的嘉芙整体性格就是比较契合古代封建女子的那种宽和,在有些问题上不想着一定要复仇也成了圣母了?想看爽文大女主重生手撕仇人的麻烦划走,别在这儿自己看的不如意还非要骂出来膈应膈应其他人。真是没有礼貌。
5 [投诉]
[7楼] 网友:Karrrrin [2024-01-07 11:21:30] 来自重庆
能不能不要这么厌女。。。。女主做啥都错,浅了圣母,深了狠毒
15 [投诉]
[8楼] 网友:秋裤王(树脂666)63% [2024-01-28 20:27:01] 来自上海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老妇人愧疚。。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蔡文姬打野 打分:0 [2020-11-06 12:35:48]
20女主有点圣母…上辈子被熊孩子害得流产终生不孕,这辈子只是让熊孩子过个敏而已就已经愧疚三次以上了……
48
[1楼] 网友:我指腚是不行了 [2020-12-08 17:51:48]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还有人说女主狠毒,孩子无辜呢
113 [投诉]
[2楼] 网友:路过的一只小仓鼠 [2020-12-19 12:56:20]
女主可不是为了熊孩子愧疚的。
她望着面前灯影里这个除去珠冠华服后只剩孤单身影的老妇人,有那么短暂的一刻,心里忽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算计。全哥要是发病,这老妇人今晚自然也没法好好合眼。
其实自己那事,迟一个晚上也是无碍。原本应该让这老妇人好好过完六十寿的。
裴修祉顿了顿脚,命人速去请医,裴老夫人也露出焦急之色,叹道:“怎的好端端又病了?”
嘉芙压下歉疚之感……
明明是为了老夫人而愧疚的。
131 [投诉]
[3楼] 网友:好好好好好花 [2020-12-25 19:11:32]
才不是呢姐妹 她愧疚是因为可能老夫人因此没过个安宁的60大寿
55 [投诉]
[4楼] 网友:圣母女主必s [2023-04-13 06:28:17] 来自江苏
是的,真烦,别人都那么践踏她还一直愧疚,换个正常的早就弄④这小孩了,前世女主那么惨,有一半她自己的原因,幸好没孩子,小孩投到她肚子里她也护不住出来就是吃苦
7 [投诉]
[5楼] 网友:肉包子爱吃肉
19% [2023-04-15 12:51:04]
来自广东
上面骂女主的能不能认真看文或者看看评论再骂
26 [投诉]
[6楼] 网友:哈桑的阿米尔少爷
6% [2023-12-10 15:08:40]
来自天津
楼上的能不能仔细看文和评论再骂啊?这文章又不是什么重生之复仇爽文,女主重生回来最多也就是想改变命运也没有复仇让前世害她之人付出代价,那现在何必故意生事。况且什么时候说女主替小孩愧疚了,人家是替老夫人愧疚。况且本来作者塑造的嘉芙整体性格就是比较契合古代封建女子的那种宽和,在有些问题上不想着一定要复仇也成了圣母了?想看爽文大女主重生手撕仇人的麻烦划走,别在这儿自己看的不如意还非要骂出来膈应膈应其他人。真是没有礼貌。
5 [投诉]
[7楼] 网友:Karrrrin
[2024-01-07 11:21:30]
来自重庆
能不能不要这么厌女。。。。女主做啥都错,浅了圣母,深了狠毒
15 [投诉]
[8楼] 网友:秋裤王(树脂666)
63% [2024-01-28 20:27:01]
来自上海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老妇人愧疚。。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