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甜柠檬199768% 打分:2 [2017-11-14 12:35:22]
想换男主。。。男配男主属性太明显,不是很喜欢又红又专的男主,喜欢坏坏的,这是三观不正嘛
[1楼] 网友:1741184390% [2017-11-14 13:04:03]
我也喜欢萧胤堂
[投诉]
[2楼] 网友:nestle [2017-11-14 13:10:53]
抖M.死了要拉女主殉葬的男人,你喜欢可能因为你不是被殉葬的女主。
1 [投诉]
[3楼] 网友:莲子88% [2017-11-14 13:18:16]
我也挺喜欢的,哈哈
[4楼] 网友:李还乱1% [2017-11-14 13:30:19]
就冲着让女主殉葬这一点 我就去他妈的吧 希望女主能离他多远就离多远 他那不是坏坏的 是又蠢又坏
[5楼] 网友:2171678720% [2017-11-14 15:13:34]
同为抖M属性的我也蛮喜欢萧,不过目前主要是大表哥也没什么突出表现,还不够吸引人。
[6楼] 网友:啾啾啾23% [2017-11-14 15:19:25]
我喜欢坏的,但不喜欢恶毒的
[7楼] 网友:呜呜69% [2017-11-14 15:34:30]
我挺怕这个男二的,你居然喜欢
[8楼] 网友:2574061598% [2017-11-14 17:34:19]
这种自私到让人发寒的人还是算了吧
[9楼] 网友:缇安 [2017-11-14 18:21:14]
简直就是人渣,站谁也不可能站他
[10楼] 网友:照 [2017-11-14 21:37:45]
前世不光女主悲惨活殉,女主全家都遭殃了好么。皇后说的“好好照顾”足以让女主的家人全都生不如死。皇帝简直又蠢又毒,叫正妻照顾宠妾的家人。
[11楼] 网友:许负37% [2017-11-14 22:20:27]
我也是……少帝和男二都很带感啊 男主反而太完美了……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甜柠檬1997
68% 打分:2 [2017-11-14 12:35:22]
20想换男主。。。男配男主属性太明显,不是很喜欢又红又专的男主,喜欢坏坏的,这是三观不正嘛
[1楼] 网友:17411843
90% [2017-11-14 13:04:03]
我也喜欢萧胤堂
[投诉]
[2楼] 网友:nestle [2017-11-14 13:10:53]
抖M.死了要拉女主殉葬的男人,你喜欢可能因为你不是被殉葬的女主。
1 [投诉]
[3楼] 网友:莲子
88% [2017-11-14 13:18:16]
我也挺喜欢的,哈哈
[投诉]
[4楼] 网友:李还乱
1% [2017-11-14 13:30:19]
就冲着让女主殉葬这一点 我就去他妈的吧 希望女主能离他多远就离多远 他那不是坏坏的 是又蠢又坏
[投诉]
[5楼] 网友:21716787
20% [2017-11-14 15:13:34]
同为抖M属性的我也蛮喜欢萧,不过目前主要是大表哥也没什么突出表现,还不够吸引人。
[投诉]
[6楼] 网友:啾啾啾
23% [2017-11-14 15:19:25]
我喜欢坏的,但不喜欢恶毒的
[投诉]
[7楼] 网友:呜呜
69% [2017-11-14 15:34:30]
我挺怕这个男二的,你居然喜欢
[投诉]
[8楼] 网友:25740615
98% [2017-11-14 17:34:19]
这种自私到让人发寒的人还是算了吧
[投诉]
[9楼] 网友:缇安
[2017-11-14 18:21:14]
简直就是人渣,站谁也不可能站他
[投诉]
[10楼] 网友:照 [2017-11-14 21:37:45]
前世不光女主悲惨活殉,女主全家都遭殃了好么。皇后说的“好好照顾”足以让女主的家人全都生不如死。皇帝简直又蠢又毒,叫正妻照顾宠妾的家人。
[投诉]
[11楼] 网友:许负
37% [2017-11-14 22:20:27]
我也是……少帝和男二都很带感啊 男主反而太完美了……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