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表妹万福》  第2章

网友:孺子含辛,隐忍不嗔11% 打分:2 [2017-12-17 21:10:20]

我是家里独女,小时候受欺负和被重男轻女的时候,总想有个兄弟给我撑腰,然而看到女主的哥哥,我想,啊!还好我没有这样的兄弟!

2  

[1楼] 网友:……76% [2017-12-17 21:13:25]

傻孩子,重男轻女家庭里的兄弟不可能给你撑腰的,只会拿走你父母所有的钱和爱,不吸你的血就不错了

32   [投诉]

[2楼] 网友:水镜梵天 [2017-12-19 19:03:29]

同一楼。倘若身在一个重男轻女环境,LZ你得庆幸没有个兄弟来将你比的全无价值,不管你有多努力多优秀,你都得不到应有重视 →_→

20   [投诉]

[3楼] 网友:孺子含辛,隐忍不嗔11% [2017-12-20 14:28:13]

看到你们的提醒我顿有侥幸逃生之感,现在想想还好没有过樊胜美那样的日子,不然以我的性子可能早就跟兄弟同归于尽了QXQ
抱抱楼上和楼上上,么么啾么么啾

1   [投诉]

[4楼] 网友:我都说了不想学英语53% [2017-12-22 08:41:56]

抱抱楼主,心疼你被重男轻女

    [投诉]

[5楼] 网友:朕与将军解战袍53% [2017-12-22 14:30:56]

你爸妈重男轻女还是其他人?我家在乡下,我妈也有一点重男轻女,不过还是很疼我,我弟对我超级好,所以重男轻女得看是谁吧……

1   [投诉]

[6楼] 网友:孺子含辛,隐忍不嗔11% [2019-09-03 00:21:35]

老家爷奶都是,爸爸也有一点,平常会多照顾堂弟一点,但爷爷爸爸还讲道理,我和堂弟有矛盾,谁有理占谁,但是小时候蠢呼呼的,免不了被有兄弟的姑表妹抢零食偷玩具,奶奶一味偏心堂弟,帮他抢我零花钱玩具甚至我的粉色外套?!我大一,19岁,当着我的面就说要把我介绍给镇上打算二婚的大官,还说结了婚,堂弟也能去堂姐夫那吃公饭,帮衬我……现在想想,真该建议她:村长也缺个老妻,你离婚嫁过去得了,别祸害我家,总跟我爷爷吵架,嫁了以后村里拆迁都归你管,随便贪个三千万,给堂弟买个大别墅,叫他给你养老!

5   [投诉]

[7楼] 网友:倒霉小歌星 [2020-05-08 23:11:29]

我朋友家就是重男轻女,家里所有好的都给她弟弟,她弟弟也一点都不爱自己这个姐姐,父母稍微有一点关心她,她弟弟就闹脾气。我之前有一次看到了她的微博小号,她说是不是只有自己死了,这个家才是个幸福和美的家……给我看得难受死了

4   [投诉]

[8楼] 网友:阿盟38% [2020-10-02 18:17:39]

我爷爷奶奶家重男轻女,我爸也有点,他虽然很得意我高考考得比家中同辈都好,但是我跟他说想考研想留学,他还是会说女孩子读那么多书干嘛,他觉得女孩子读书只是修养的一环,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整的漂漂亮亮的嫁个好人家。

    [投诉]

[9楼] 网友:一亿颗星星 [2021-02-21 03:09:03]

时隔好久的评论呀,不过被楼里评论勾起了心思。我家老一辈重男轻女,很明显。我妈也更喜欢我弟弟,但是不明显。两个孩子本来就很难一碗水端平。对我妈而言,只要她有一点表现出更爱我弟弟,我就会生气,然后因为我妈也爱我,所以会反应过来就会给我做好吃的之类的。我爸妈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不会参与我和我弟的相处,因为我比我弟弟大七岁,我又不耐烦哄他,又因为家里人都宠着他,但是他就想当我小弟,我教他课业,带他买零食…然后我弟弟会在老家在院子里陪我,因为我害怕黑,也会用小小的身体帮我挡着狗,因为我害怕狗。也会克制住自己的欲望,等我周末回家给我分一半的零食,甚至于这个习惯高中还在,本来就不多的生活费还得给我买零食。。不夸张的说我弟更听我的话,现在他高三了,叛逆期的时候也会不耐烦,但是还是听我的话,基本上就是我撒个娇就帮我洗碗,然后端茶倒水的也是他做…种种。所以我会觉得,假如长辈重男轻女,自己一定要立的起来,好好教育弟弟,矫正父母,大多数父母会偏心,但不是那么多,提出来,他们也会有改进。。在我小时候,周围的邻居都是姐姐弟弟打架,因为姐姐受冷落了,而父母永远是训斥姐姐,那会儿我家简直就是清流。我弟干什么都让着我。一直到长大,周围几个重男轻女家的弟弟辍学的辍学,发福的发福。我弟没有和他们一样骄纵,而是认真上学,认真锻炼。我很庆幸。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8:43: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