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rimson 打分:0 [2018-01-03 20:04:57]
看到此章后暂时不打算往下看了,总的来说文笔不错,但是情节设计太刻意了,如果这是电视剧剧本,这些安排都是优点,电视剧需要一个个意外来制造视觉冲击,但是这是小说,读起来就不够行云流水,就比如女主要被木头砸了那段是因为发呆?!.......不知道说什么好。可能是铺垫做的不好?再加上角色性格没什么惊喜的地方,男一男二男三都是大众言情常用类男主,而且还没有心理描写?!目前也就小皇帝有点心理描写给人一些亲切感,等完结了看看评价再继续。
1
[1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0:08:12]
没钱看就别看咯 话这么多 还都是大众言情常用类男主 显得你比我们这么多人品味都高雅是吧
1 [投诉]
[2楼] 网友:草木菲菲 [2018-01-03 20:23:09]
女主什么时候被木头砸头了,我怎么没印象?还有就才20章你就敢说你知道哪个是男一男二男三了?你评错了吧?
[投诉]
[3楼] 网友:小叶子 [2018-01-03 20:23:25]
快走,不送!
[4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1:09:12]
别跟她废话 看了盗文来找存在感
[5楼] 网友:吃瓜78% [2018-01-03 21:25:03]
楼主怎么给人一种装逼失败的感觉……………
[6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3:30:16]
没钱看文 还要强行装逼 就像那些从不去电影院的“影评家”一样
[7楼] 网友:Crimson [2018-01-07 03:00:23]
????????一脸懵逼,第一收到这么多脑回路如此叹为观止的回复,作者的粉丝思考模式好清奇哦,放佛微博水军。我说的观点跟没钱看文有什么关系?你家主子的文没吸引我看到入V,就说我没钱看文??我这两年在晋江订阅文冲的钱没有八百也有一千了。哇第一次见说文哪有不好就说读者看不起文的,大开眼界。我又没打负分,也没攻击作者,评论区难道不是发表看法的地方?对作品发表观点居然要被人身攻击,服了服了
[8楼] 网友:Crimson [2018-01-07 03:02:00]
1楼6楼说我看盗文的那个,你的回复模式很像微博专业水军,作者给了你多少钱, 我给你十倍,请私信我
[9楼] 网友:10086 [2018-01-07 03:24:07]
不喜欢看,就走好!你 可以发表评论,别人就不可以评论你的评论了吗?!就像有人评论你是看盗文的一样没有根据,你如此回击人家是水军也是凭空想象!看文是为了消遣,图个好心情。又何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呢!
[10楼] 网友:狐狸爱吃小仙鱼 [2018-01-11 21:03:34]
其实我觉得楼主说的挺对的…
[11楼] 网友:兔之 [2018-01-13 08:28:18]
一脸懵逼,人家楼主说的很对啊,说看盗文那些人是傻的吧,被木头砸那段不就是前两章免费章节啊,你们是不是水军一看就知道啦,你们自己没看文吧,走了走了,文笔不错,就是故事情节有点刻意,而且哥哥形象有点坑
[12楼] 网友:墨哲 [2018-01-21 16:12:47]
楼主说的没错啊,被木头砸发呆是小皇帝装哑儿,在码头救了女主的情节,就是前面几章。这如何能判定楼主是看盗文的?男一男二男三,应该是指大表哥,二表哥送了女主两次和要女主陪葬的那个皇帝吧?
[13楼] 网友:洋裙62% [2018-01-24 14:27:01]
女主他哥去找那个婢女结果“大声”说出冻龙脑的事刚好被男主听到…还有这章萧胤棠出不了城立马想到女主他哥,非要潜伏进府里恰巧遇到女主,还因为女主看到自己惊慌又镇定的表现对女主产生了不一样的兴趣………确实觉得情节安排得刻意生硬啊……但目前还能接受,继续往下看看。(因为没有看到v章对文章处理得不太好的地方提出意见,就说别人看盗文没钱看v章的脑回路也确实清奇……)至于男一男二男三的判断……文章题目都说是《表妹万福》了,说明男一肯定是表哥吧,女主表哥一共就出现那么三个,总不可能是裴修祉吧,裴右安和裴修珞中选择鬼都知道选裴右安吧,男一确定了,剩下的作者写在配角栏里的不就是男二男三???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14楼] 网友:纸巾 [2018-01-29 12:09:14]
大家都冷静点,文章很好看,书友们也友好一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rimson 打分:0 [2018-01-03 20:04:57]
20看到此章后暂时不打算往下看了,总的来说文笔不错,但是情节设计太刻意了,如果这是电视剧剧本,这些安排都是优点,电视剧需要一个个意外来制造视觉冲击,但是这是小说,读起来就不够行云流水,就比如女主要被木头砸了那段是因为发呆?!.......不知道说什么好。可能是铺垫做的不好?再加上角色性格没什么惊喜的地方,男一男二男三都是大众言情常用类男主,而且还没有心理描写?!目前也就小皇帝有点心理描写给人一些亲切感,等完结了看看评价再继续。
1
[1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0:08:12]
没钱看就别看咯 话这么多 还都是大众言情常用类男主 显得你比我们这么多人品味都高雅是吧
1 [投诉]
[2楼] 网友:草木菲菲
[2018-01-03 20:23:09]
女主什么时候被木头砸头了,我怎么没印象?还有就才20章你就敢说你知道哪个是男一男二男三了?你评错了吧?
[投诉]
[3楼] 网友:小叶子
[2018-01-03 20:23:25]
快走,不送!
[投诉]
[4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1:09:12]
别跟她废话 看了盗文来找存在感
1 [投诉]
[5楼] 网友:吃瓜
78% [2018-01-03 21:25:03]
楼主怎么给人一种装逼失败的感觉……………
[投诉]
[6楼] 网友:卡兹
[2018-01-03 23:30:16]
没钱看文 还要强行装逼 就像那些从不去电影院的“影评家”一样
[投诉]
[7楼] 网友:Crimson [2018-01-07 03:00:23]
????????一脸懵逼,第一收到这么多脑回路如此叹为观止的回复,作者的粉丝思考模式好清奇哦,放佛微博水军。我说的观点跟没钱看文有什么关系?你家主子的文没吸引我看到入V,就说我没钱看文??我这两年在晋江订阅文冲的钱没有八百也有一千了。哇第一次见说文哪有不好就说读者看不起文的,大开眼界。我又没打负分,也没攻击作者,评论区难道不是发表看法的地方?对作品发表观点居然要被人身攻击,服了服了
[投诉]
[8楼] 网友:Crimson [2018-01-07 03:02:00]
1楼6楼说我看盗文的那个,你的回复模式很像微博专业水军,作者给了你多少钱, 我给你十倍,请私信我
[投诉]
[9楼] 网友:10086
[2018-01-07 03:24:07]
不喜欢看,就走好!
你 可以发表评论,别人就不可以评论你的评论了吗?!就像有人评论你是看盗文的一样没有根据,你如此回击人家是水军也是凭空想象!看文是为了消遣,图个好心情。又何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呢!
[投诉]
[10楼] 网友:狐狸爱吃小仙鱼 [2018-01-11 21:03:34]
其实我觉得楼主说的挺对的…
1 [投诉]
[11楼] 网友:兔之 [2018-01-13 08:28:18]
一脸懵逼,人家楼主说的很对啊,说看盗文那些人是傻的吧,被木头砸那段不就是前两章免费章节啊,你们是不是水军一看就知道啦,你们自己没看文吧,走了走了,文笔不错,就是故事情节有点刻意,而且哥哥形象有点坑
[投诉]
[12楼] 网友:墨哲 [2018-01-21 16:12:47]
楼主说的没错啊,被木头砸发呆是小皇帝装哑儿,在码头救了女主的情节,就是前面几章。这如何能判定楼主是看盗文的?男一男二男三,应该是指大表哥,二表哥送了女主两次和要女主陪葬的那个皇帝吧?
[投诉]
[13楼] 网友:洋裙
62% [2018-01-24 14:27:01]
女主他哥去找那个婢女结果“大声”说出冻龙脑的事刚好被男主听到…还有这章萧胤棠出不了城立马想到女主他哥,非要潜伏进府里恰巧遇到女主,还因为女主看到自己惊慌又镇定的表现对女主产生了不一样的兴趣………确实觉得情节安排得刻意生硬啊……但目前还能接受,继续往下看看。(因为没有看到v章对文章处理得不太好的地方提出意见,就说别人看盗文没钱看v章的脑回路也确实清奇……)至于男一男二男三的判断……文章题目都说是《表妹万福》了,说明男一肯定是表哥吧,女主表哥一共就出现那么三个,总不可能是裴修祉吧,裴右安和裴修珞中选择鬼都知道选裴右安吧,男一确定了,剩下的作者写在配角栏里的不就是男二男三???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投诉]
[14楼] 网友:纸巾 [2018-01-29 12:09:14]
大家都冷静点,文章很好看,书友们也友好一点!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