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白瓷梅子汤38% 打分:2 [2019-06-28 21:03:39]
说真的,骂女主的是煞笔吧?一个古代弱女子,你指望她拳打南山脚踢北海,还是智慧拔群,全世界的都是弱智供她支配?在这种处处受限自身又没什么指望的时候,能做到面对自己害怕的梦魇镇定冷静已经是现在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了,喷个啥?以为自己很厉害嘛?另外,作者都文案标的清清楚楚女主极弱,还在叨叨逼太弱了吧,没啥优点的人怕是都瞎了,文挺好的,个别读者配不上,老是大放厥词污染评论区,看得人就生气
1
[1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5:38]
同意。全tm开金手指就好看
[投诉]
[2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7:19]
[3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7:33]
[4楼] 网友:春雨里洗过的太阳57% [2019-07-27 21:21:08]
女主目前也没做什么蠢事吧,最多就是偶尔考虑不周到罢了,我觉得已经还好了,看不惯的去看玛丽苏爽文啊
[5楼] 网友:27780784 [2019-12-17 12:00:59]
实在是智商是硬伤啊 太娇弱了 反而不好 谁说一定要金手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白瓷梅子汤
38% 打分:2 [2019-06-28 21:03:39]
20说真的,骂女主的是煞笔吧?一个古代弱女子,你指望她拳打南山脚踢北海,还是智慧拔群,全世界的都是弱智供她支配?在这种处处受限自身又没什么指望的时候,能做到面对自己害怕的梦魇镇定冷静已经是现在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了,喷个啥?以为自己很厉害嘛?另外,作者都文案标的清清楚楚女主极弱,还在叨叨逼太弱了吧,没啥优点的人怕是都瞎了,文挺好的,个别读者配不上,老是大放厥词污染评论区,看得人就生气
1
[1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5:38]
同意。全tm开金手指就好看
[投诉]
[2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7:19]
同意。全tm开金手指就好看
[投诉]
[3楼] 网友:我坏事做尽 [2019-07-13 22:37:33]
同意。全tm开金手指就好看
[投诉]
[4楼] 网友: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57% [2019-07-27 21:21:08]
女主目前也没做什么蠢事吧,最多就是偶尔考虑不周到罢了,我觉得已经还好了,看不惯的去看玛丽苏爽文啊
[投诉]
[5楼] 网友:27780784 [2019-12-17 12:00:59]
实在是智商是硬伤啊 太娇弱了 反而不好 谁说一定要金手指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