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0 [2017-11-18 19:03:36]
这样看来那个什么帝对女主还算不错了,比他那个丈夫好太多了
[1楼] 网友:七七八八吧95% [2017-11-18 21:04:57]
殉葬还叫好?
[投诉]
[2楼] 网友:薄易 [2017-11-29 22:37:44]
那个皇帝很自私,不顾对方。还要殉葬,说舍不得你独留一人在世间...我这个人都??????
2 [投诉]
[3楼] 网友:27111527 [2018-01-18 20:34:49]
额
[4楼] 网友:24394270 [2018-01-19 15:32:05]
这还叫好?殉葬诶,这狗皇帝,简直无fuck说
[5楼] 网友:懒惰小蜜蜂80% [2018-09-10 12:02:41]
好个P,无名无份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9-04-02 01:52:49]
不说别的,剥夺对方生存的权力叫好?
[7楼] 网友:筱筱O_o [2019-06-20 23:16:40]
。。。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11-05 08:07:47]
强娶都不算,无名无分,完全是满足一己私欲,想想都恶心。
[9楼] 网友:天色将晚 [2020-01-10 16:14:39]
斯德哥尔摩?
[10楼] 网友:烟雨江南41% [2021-07-23 16:55:59]
狗皇帝,垃圾死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0 [2017-11-18 19:03:36]
20这样看来那个什么帝对女主还算不错了,比他那个丈夫好太多了
[1楼] 网友:七七八八吧
95% [2017-11-18 21:04:57]
殉葬还叫好?
[投诉]
[2楼] 网友:薄易 [2017-11-29 22:37:44]
那个皇帝很自私,不顾对方。还要殉葬,说舍不得你独留一人在世间...我这个人都??????
2 [投诉]
[3楼] 网友:27111527 [2018-01-18 20:34:49]
额
[投诉]
[4楼] 网友:24394270 [2018-01-19 15:32:05]
这还叫好?殉葬诶,这狗皇帝,简直无fuck说
[投诉]
[5楼] 网友:懒惰小蜜蜂
80% [2018-09-10 12:02:41]
好个P,无名无份
[投诉]
[6楼] 网友:路人甲 [2019-04-02 01:52:49]
不说别的,剥夺对方生存的权力叫好?
[投诉]
[7楼] 网友:筱筱O_o [2019-06-20 23:16:40]
。。。
[投诉]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11-05 08:07:47]
强娶都不算,无名无分,完全是满足一己私欲,想想都恶心。
[投诉]
[9楼] 网友:天色将晚 [2020-01-10 16:14:39]
斯德哥尔摩?
[投诉]
[10楼] 网友:烟雨江南
41% [2021-07-23 16:55:59]
狗皇帝,垃圾死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