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飞鸟相 打分:2 [2018-01-14 23:50:26]
这。。。进国公府这段真不是抄红楼???
[1楼] 网友:26298662 [2018-01-20 10:47:09]
1
[投诉]
[2楼] 网友:琅琊长歌 [2018-01-21 00:03:07]
2
[3楼] 网友:26919838 [2018-01-29 09:55:58]
完全不觉得,为什么你们会联想到红楼梦?
[4楼] 网友:荷官大人19% [2018-01-30 05:07:51]
你对抄的定义是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倚玉 [2018-02-01 18:32:19]
确实很像红楼梦,女主设定很像宝钗,进门时大门不开也有点像,不过只是设定问题本来就是一类倒是无所谓
[6楼] 网友:26149332 [2018-02-01 21:24:05]
,,,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你们,,,,,
[7楼] 网友:韩家姑娘 [2018-02-01 21:49:48]
没觉得
[8楼] 网友:车车 [2018-02-02 00:21:26]
并不是只有红楼梦里才能有国公府呀……国公这一名头或者类似名头,地位的存在历朝历代都有,可以叫国公府,也可以叫帅府,王爷府……只要有有权有势的,就有攀亲戚的,这一结构合理而又常见,稍微像一点儿就叫抄袭了,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原创了
[9楼] 网友:柒柒肆拾玖34% [2018-02-14 22:05:02]
并不是因为国公府才觉得像红楼来着,是人物之间的对话还有描写很像。之前都不觉得,就这一章觉得像。
[10楼] 网友:山禾明 [2018-02-15 11:11:18]
唔+1
[11楼] 网友:青丘千尾 [2018-02-16 21:39:54]
作者的描写方式是和红楼梦有些像的,但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写作方式,不要上下嘴皮子一碰轻轻松松就说出别人抄袭,让我想到键盘侠
[12楼] 网友:寒山冷雨 [2018-06-01 11:07:01]
是仿的红楼梦那个风格,特别是辛夫人迎出来那里,风格和其他地方有点不协调,像是没学好2333
[13楼] 网友:燕子 [2018-06-11 16:48:02]
进府的描写有点像,对话就更像红楼梦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飞鸟相
打分:2 [2018-01-14 23:50:26]
20这。。。进国公府这段真不是抄红楼???
[1楼] 网友:26298662 [2018-01-20 10:47:09]
1
[投诉]
[2楼] 网友:琅琊长歌 [2018-01-21 00:03:07]
2
[投诉]
[3楼] 网友:26919838 [2018-01-29 09:55:58]
完全不觉得,为什么你们会联想到红楼梦?
[投诉]
[4楼] 网友:荷官大人
19% [2018-01-30 05:07:51]
你对抄的定义是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倚玉 [2018-02-01 18:32:19]
确实很像红楼梦,女主设定很像宝钗,进门时大门不开也有点像,不过只是设定问题本来就是一类倒是无所谓
[投诉]
[6楼] 网友:26149332 [2018-02-01 21:24:05]
,,,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你们,,,,,
[投诉]
[7楼] 网友:韩家姑娘 [2018-02-01 21:49:48]
没觉得
[投诉]
[8楼] 网友:车车 [2018-02-02 00:21:26]
并不是只有红楼梦里才能有国公府呀……国公这一名头或者类似名头,地位的存在历朝历代都有,可以叫国公府,也可以叫帅府,王爷府……只要有有权有势的,就有攀亲戚的,这一结构合理而又常见,稍微像一点儿就叫抄袭了,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原创了
2 [投诉]
[9楼] 网友:柒柒肆拾玖
34% [2018-02-14 22:05:02]
并不是因为国公府才觉得像红楼来着,是人物之间的对话还有描写很像。之前都不觉得,就这一章觉得像。
[投诉]
[10楼] 网友:山禾明 [2018-02-15 11:11:18]
唔+1
[投诉]
[11楼] 网友:青丘千尾
[2018-02-16 21:39:54]
作者的描写方式是和红楼梦有些像的,但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写作方式,不要上下嘴皮子一碰轻轻松松就说出别人抄袭,让我想到键盘侠
[投诉]
[12楼] 网友:寒山冷雨 [2018-06-01 11:07:01]
是仿的红楼梦那个风格,特别是辛夫人迎出来那里,风格和其他地方有点不协调,像是没学好2333
[投诉]
[13楼] 网友:燕子 [2018-06-11 16:48:02]
进府的描写有点像,对话就更像红楼梦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