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表妹万福》  第6章

网友:飞鸟相 打分:2 [2018-01-14 23:50:26]

这。。。进国公府这段真不是抄红楼???

   

[1楼] 网友:26298662 [2018-01-20 10:47:09]

1

    [投诉]

[2楼] 网友:琅琊长歌 [2018-01-21 00:03:07]

2

    [投诉]

[3楼] 网友:26919838 [2018-01-29 09:55:58]

完全不觉得,为什么你们会联想到红楼梦?

    [投诉]

[4楼] 网友:荷官大人19% [2018-01-30 05:07:51]

你对抄的定义是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倚玉 [2018-02-01 18:32:19]

确实很像红楼梦,女主设定很像宝钗,进门时大门不开也有点像,不过只是设定问题本来就是一类倒是无所谓

    [投诉]

[6楼] 网友:26149332 [2018-02-01 21:24:05]

,,,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你们,,,,,

    [投诉]

[7楼] 网友:韩家姑娘 [2018-02-01 21:49:48]

没觉得

    [投诉]

[8楼] 网友:车车 [2018-02-02 00:21:26]

并不是只有红楼梦里才能有国公府呀……国公这一名头或者类似名头,地位的存在历朝历代都有,可以叫国公府,也可以叫帅府,王爷府……只要有有权有势的,就有攀亲戚的,这一结构合理而又常见,稍微像一点儿就叫抄袭了,那这个世界就没有原创了

2   [投诉]

[9楼] 网友:柒柒肆拾玖34% [2018-02-14 22:05:02]

并不是因为国公府才觉得像红楼来着,是人物之间的对话还有描写很像。之前都不觉得,就这一章觉得像。

    [投诉]

[10楼] 网友:山禾明 [2018-02-15 11:11:18]

唔+1

    [投诉]

[11楼] 网友:青丘千尾 [2018-02-16 21:39:54]

作者的描写方式是和红楼梦有些像的,但个人觉得这是一种写作方式,不要上下嘴皮子一碰轻轻松松就说出别人抄袭,让我想到键盘侠

    [投诉]

[12楼] 网友:寒山冷雨 [2018-06-01 11:07:01]

是仿的红楼梦那个风格,特别是辛夫人迎出来那里,风格和其他地方有点不协调,像是没学好2333

    [投诉]

[13楼] 网友:燕子 [2018-06-11 16:48:02]

进府的描写有点像,对话就更像红楼梦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2:35:4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