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表妹万福》  第7章

网友:pikaiq 打分:2 [2017-11-01 12:59:42]

芙妹真聪明~
话说为了解释女主没有孩子的原因,作者们也是想出了各种各样的解释,但是滑倒再滑胎确实有些尴尬,感觉女人的身体太脆弱了。还有电视剧里女主生孩子痛得死去活来也略吓人orz

   

[1楼] 网友:carollw [2017-11-01 13:03:57]

楼主可能还是个小姑娘,没有经历过顺产时那种想把产床都拆了、有锯子在锯腰的生不如死的疼痛

    [投诉]

[2楼] 网友:pikaiq [2017-11-01 13:07:12]

但是新闻里也有很多上个厕所就把孩子生了的hhh是不是因为现在普遍条件好胎儿营养充足个头大的原因???

    [投诉]

[3楼] 网友:veganX97% [2017-11-01 13:10:13]

因人体质而异的。即便有着现代的医疗条件,有的母亲从怀孕初期身体反应剧烈到生产都像经历了生死门,但有的母亲则幸运一些,身体反应不会特别大。但在古代,医疗水平低下,生孩子或者月数大了早产很容易因为大出血和感染去世。

    [投诉]

[4楼] 网友:123 [2017-11-01 13:32:21]

生育孩子确实因人而异,救我自己来说,到了预产期也没有任何反应,只好剖宫产,隔壁床的是离预产期还有十多天,逛街在路上就发动,到了医院很快,几乎没有吃什么苦就生下了孩子。同事是挂了羊水破了,好几针催产素也没自然顺产,最后疼的不堪忍受的只好剖宫产。!

    [投诉]

[5楼] 网友:123 [2017-11-01 13:32:50]

生育孩子确实因人而异,救我自己来说,到了预产期也没有任何反应,只好剖宫产,隔壁床的是离预产期还有十多天,逛街在路上就发动,到了医院很快,几乎没有吃什么苦就生下了孩子。同事是挂了羊水破了,好几针催产素也没自然顺产,最后疼的不堪忍受的只好剖宫产。!

    [投诉]

[6楼] 网友:烟雨遥 [2017-11-01 13:42:11]

现代生孩子于女人也是一劫,不要想当然

1   [投诉]

[7楼] 网友:dandan [2017-11-01 14:58:25]

我生我儿子的时候顺产的,真的更不得痛的想死的心都有

    [投诉]

[8楼] 网友:缇安 [2017-11-01 20:33:03]

生宝宝真的很疼,我生宝宝前医生说宝宝不大可以自已生,后来一直痛了很久也没生,医生说羊水少打催产素,当时真的很痛我后来只记得我当时就在想如果窗子是打开的,我就跳下去,不生了,我家宝宝也不大的生过后我就像死了一样的,谁来动我下我就痛不欲生了,当时就想这辈子是肯定不生二胎的了

    [投诉]

[9楼] 网友:缇安 [2017-11-01 20:35:05]

而且小说里说的滑倒滑胎是很可能的,有的人不要说滑倒了就是伸下胳膊都可能把孩子伸掉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4:21:1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