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梓许 打分:2 [2018-05-20 23:33:00]
刷评论时候看到很多,都是在吐槽女主和长公主,说她们有优越感,如果不是因为身份高贵就什么就不是。可是话怎么说呢?一个人本来就是因为一方面或多方面优于常人才有资本的。照这些人的想法,那就是。要不是这个音乐家会唱歌,那他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这个画家会画画,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她长得好看,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sc有钱,就什么也不是。。她不就是脑子聪明会学习考上北大了吗,要是不聪明就什么也不是。。等等等等,可以举太多例子了。女主和长公主本来就是因为出身高贵才有优越感啊。你把一个人优于常人的地方抹掉了,她当然就跟普通人一样了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梓许 打分:2 [2018-05-20 23:33:00]
20刷评论时候看到很多,都是在吐槽女主和长公主,说她们有优越感,如果不是因为身份高贵就什么就不是。
可是话怎么说呢?一个人本来就是因为一方面或多方面优于常人才有资本的。
照这些人的想法,那就是。要不是这个音乐家会唱歌,那他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这个画家会画画,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她长得好看,就什么也不是。要不是sc有钱,就什么也不是。。她不就是脑子聪明会学习考上北大了吗,要是不聪明就什么也不是。。等等等等,可以举太多例子了。
女主和长公主本来就是因为出身高贵才有优越感啊。
你把一个人优于常人的地方抹掉了,她当然就跟普通人一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