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考虑图 打分:2 [2019-08-12 00:16:11]
感觉这本有些难看,看了作者的折腰和表妹万福都挺好看的,一虐一喜,对于人物的设定也是可以理解的。不太这本书的男主人物设定,男主人物设定应该是很现实了,优缺点很明显,本人的狭隘固执都有体现,神话的地方是他的将才。对于他不择手段求娶女主这点是无法认同的,还有对于女主的粗暴,出了问题不询问女主,而是在房事上粗暴。而且他给我一种,对洛神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爱,当时洛神后来的表现也值得他爱,但是从一开始来说,总是有种娶回高门女,征服高门女的感觉,把如此优秀的洛神娶回来,对于寒门子弟应是多大的快点。而且就现实而言,他一开始也是把洛神掠夺了去,毕竟当时的身份地位并不能给洛神什么,而且会使洛神一落千丈,陆大兄除了短命才8是良配。但是他只是想凭一切手段把这个女子掠夺回去,放现实来讲,如此下嫁对洛神来说,多么的难堪,就现实而言,洛神身为高门贵女,竟然能如此自然的接受战地生活,接受糙汉丈夫,也是很……从关风霁月的陆大兄到糙汉男主她竟然接受的如此快,如果没有战乱了,这两个人精神方面真的能合拍吗。女主这个人物也是善良包容神化了的。但是面对的是这么个粗鄙的男主真是emmm,坏人婚姻,我觉得还不如陆大死了,男主再建功立业后再娶女主好。感觉陆大的人设更正面更男主。对于如此粗糙男主真是难以接受,而且品质不好,就凭借自己的将才buff。女主父亲设定也不好,身居高位还识人不清,对于白莲花还心不设防,这种宰相不应该早被坑了一万八千次了,还有女主她妈,如果没派人还出了人命,这么多年竟然还一下不解释?不可思议,假了点。这本小说人设不太讨喜。慕容氏的人设倒是有些腹黑男的感觉,费了一天多结果看了本不好看的小说,感觉很郁闷
[1楼] 网友:叩玉钗 [2019-08-12 13:27:32]
嗯...这本刚开始看,但是折腰和辟寒金看过了,感觉蓬莱客的男主都特别热衷房事,所以到最后无论男主为女主做了什么,总觉得他们不是真的爱女主
[投诉]
[2楼] 网友:无话可说 [2019-08-13 10:14:54]
看的盗文吧
[3楼] 网友:枫 [2019-08-17 00:32:27]
还没开始看,这个很明显看完盗文来评价的,楼主有点自觉,盗文的读者别把自己当读者发评
[4楼] 网友:一年四季睡不醒 [2019-08-17 08:43:12]
盗文狗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5楼] 网友:鲸 [2020-07-15 22:06:23]
大家怎么看的盗文呀,和正文区别大吗
[6楼] 网友:堇钛 [2020-07-28 18:22:12]
看了几篇文,发现不好的评价下都有盗文来讨伐,劝大家支持正版,作者码字不容易,评论也别发表在第一章,省得差评就被说看盗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考虑图 打分:2 [2019-08-12 00:16:11]
20感觉这本有些难看,看了作者的折腰和表妹万福都挺好看的,一虐一喜,对于人物的设定也是可以理解的。不太这本书的男主人物设定,男主人物设定应该是很现实了,优缺点很明显,本人的狭隘固执都有体现,神话的地方是他的将才。对于他不择手段求娶女主这点是无法认同的,还有对于女主的粗暴,出了问题不询问女主,而是在房事上粗暴。而且他给我一种,对洛神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爱,当时洛神后来的表现也值得他爱,但是从一开始来说,总是有种娶回高门女,征服高门女的感觉,把如此优秀的洛神娶回来,对于寒门子弟应是多大的快点。而且就现实而言,他一开始也是把洛神掠夺了去,毕竟当时的身份地位并不能给洛神什么,而且会使洛神一落千丈,陆大兄除了短命才8是良配。但是他只是想凭一切手段把这个女子掠夺回去,放现实来讲,如此下嫁对洛神来说,多么的难堪,就现实而言,洛神身为高门贵女,竟然能如此自然的接受战地生活,接受糙汉丈夫,也是很……从关风霁月的陆大兄到糙汉男主她竟然接受的如此快,如果没有战乱了,这两个人精神方面真的能合拍吗。女主这个人物也是善良包容神化了的。但是面对的是这么个粗鄙的男主真是emmm,坏人婚姻,我觉得还不如陆大死了,男主再建功立业后再娶女主好。感觉陆大的人设更正面更男主。对于如此粗糙男主真是难以接受,而且品质不好,就凭借自己的将才buff。女主父亲设定也不好,身居高位还识人不清,对于白莲花还心不设防,这种宰相不应该早被坑了一万八千次了,还有女主她妈,如果没派人还出了人命,这么多年竟然还一下不解释?不可思议,假了点。这本小说人设不太讨喜。慕容氏的人设倒是有些腹黑男的感觉,费了一天多结果看了本不好看的小说,感觉很郁闷
[1楼] 网友:叩玉钗 [2019-08-12 13:27:32]
嗯...这本刚开始看,但是折腰和辟寒金看过了,感觉蓬莱客的男主都特别热衷房事,所以到最后无论男主为女主做了什么,总觉得他们不是真的爱女主
[投诉]
[2楼] 网友:无话可说
[2019-08-13 10:14:54]
看的盗文吧
[投诉]
[3楼] 网友:枫 [2019-08-17 00:32:27]
还没开始看,这个很明显看完盗文来评价的,楼主有点自觉,盗文的读者别把自己当读者发评
[投诉]
[4楼] 网友:一年四季睡不醒 [2019-08-17 08:43:12]
盗文狗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投诉]
[5楼] 网友:鲸 [2020-07-15 22:06:23]
大家怎么看的盗文呀,和正文区别大吗
[投诉]
[6楼] 网友:堇钛 [2020-07-28 18:22:12]
看了几篇文,发现不好的评价下都有盗文来讨伐,劝大家支持正版,作者码字不容易,评论也别发表在第一章,省得差评就被说看盗文
[投诉]